-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25话 / 石川雅之 / 講談社
2022-3-20
大天使太工具了。神势力做出来就是给自己和观众添堵的,自己处理不好,结局蒙混过关,蠢观众对着空气愤慨(比如分不清基督教和天主教的),聪明观众觉得无趣。还是适合前期那样讲点欢乐不那么深刻的。 -
他人事 他人事
2007-10-26 / 平山夢明 / 集英社 / 288
2021-7-4
感谢创这条目的人能让我打低分。无聊至极,越是没内涵叶公好龙的小鬼就越是喜欢把黄暴挂嘴边显得自己很特别出众,每个人小时候或多或少都有过这段时期,但作者40多岁还像小学生一样没能耐还爱装就搞笑了。短篇不代表逻辑因果可以糊弄甚至没有,长篇不代表大段文字可以不经打磨脱水直接扔上来让读者难受,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在座大部分日本作者都该好好反思一下。 -
恶之教典 悪の教典
34话 / 烏山英司 / 講談社、尖端出版
2021-5-18
很无聊,看了好久想起标记,看到9卷还以为是漏看了一半,信息密度就是这么低。男主坏起来没多有趣,犯罪非常低等,诉诸暴力谁不会,就这还想塑造什么“邪恶”、“不择手段”和“阴险”?铺垫造作半天,再弄个炸裂式超展开结局篇,貴志祐介这么喜欢自作这种聪明?看在画的人很无辜份上给到5分吧……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1-4-10
杀你父母杀你朋友杀你同胞,但你就是愿意和我合作。leileleile,玄学收场他leile,简直抄!袭!大!剑!连载十多年前面好看后面不咋的也简直和大剑一模一样,不过前面比大剑上限高很多,而后面也到达了大剑没法到达的喂屎级水平,真是有得有失啊~ 多年的爱情长跑终于结束,我还是维持自己的5分评价。虽然猴哥跳反开始喂屎,但不可否认前面真的好,深爱过。在讨论楼码字被骂黑子现在看到口碑扑街居然有点欣慰(?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020-08-18 / アベツカサ / 小学館
2020-12-26
前中期很不错,尤其故人的那几话。可惜走势开始俗套了,越多强调勇者对主角有意思,就越是让人觉得主角第一话的无情旅游太刻意。还有两个男性新队友也是,写天才写得太俗了,师傅打他一拳发抖了不是生气而是怕他太强了还手怎么办…………只能初期治愈的绝症毒他碰一下搞定了。还有拉郎配也是……稍微有点吹毛求疵了,可能是前期不错把期望定得太高了。除此之外其实很不错,值得一看。 -
慢活庄的神明 スロウハイツの神様
16话 / 2017-07-07 / 桂明日香 / 講談社
2020-8-28
爱情戏看似神伏线(反转?),实则太过套路了,本来很不想在评论剧透的,但是不剧透又没法埋怨,不想被剧透的就不要看后面的吧——整个故事猜了这么久的天使真身果然是她,她的救赎原来是他给的,这好事好得也太假了,还不如真是lo娘呢。“好久不见”也毫不意外了。原本被孤立的女主得到陌生人的善意是个好情节,变成被男主砸钱照顾反而没味。lo娘那句"原来十年前就知道我名字了"真是极好,结果反派就完全是反派,索然无味 -
予告犯 予告犯
22话 / 筒井哲也 / 集英社
2020-7-14
不过不失吧,看到筒井哲也就不用期待太高了,无论节奏还是转折各方面都很平庸,剧情和价值观就更经不起严肃推敲了,不过至少算是不喂屎吧。“你并不笨,只是没机会接受教育而已”这句看似简单,却不是能随便写出来的。 -
诚如神之所说 神さまの言うとおり
21话 / 2011-07-08 / 藤村緋二 / 講談社
2020-7-8
B级片漫画,随便死人反正漫画演员不要钱,不带脑子随便看看还挺有趣的,就是最后强行出个妹子双胞胎强行告一段落请看第二部也太屑了。 -
ROUTE END
54话 / 2017-06-02 / 中川海二 / 集英社
2020-6-15
什么都想写什么都要写,太过散乱,人物也有冗余,不过都这么散了节奏还是不太拖沓值得肯定。喜欢整那么多花里胡哨的“猎奇”要素实在让人喜欢不起来,虽说不是刻意装逼那种。基本上就若狭这人物写得比较好,没那么多啰嗦矫情的心理描写。打发时间看看还行吧,作为悬疑不需要太动脑子也算优点。最后神棍太蠢太装没法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