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黑帮与青涩之夜 少女とギャングと青い夜
7话 / 2013-10-24 / ドバト / ヒット出版社 / 237
2022-2-27
本是随便看看,结果剧情意外可以,不由联想到双恋A,无厘头的浪漫,很棒。 -
HAPPiNESS ハピネス
50话 / 2015-02-09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
2023-9-17 / 标签: 吸血鬼 漫画 猎奇 黑暗 押见修造
押見老师挺适合我胃口,难得一个较为好的结局,篇幅不够很多东西没讲清楚稍有遗憾。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78话 / 2009-09-23 / 弐瓶勉 / 講談社
2021-4-19
我还以为会来点更深刻意味的探讨,结果居然平平淡淡就结束了,还是没能写的太开。不过,善始善终也算可行,前期疯狂发便当整得那么严肃,一时有种muv的感觉,到头来给了个梦幻般的完美结局,皆大欢喜。 -
わたし、二番目の彼女でいいから。 (4)
2022-09-09 / 西条陽 / KADOKAWA / 328
2023-6-30 / 标签: 轻小说 電撃文庫 西条陽 2022 病娇 恋爱
事态向着我所期望的方向发展,无法认清自己的人到头来还是不得不造就一个残缺的回忆,犯下的错误一旦错过时机怎么都无法弥补。看男主崩溃吃瘪好爽啊。(建议再来个社会篇) -
仰望半月的夜空 1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1〉looking up at the half-moon
2003-10-10 / 橋本 紡 / 鄭曉蘭 / 台湾角川
2022-5-9
属于日本近现代小说最为常见的病院题材……演出表现及氛围稍显不足,总体还是中规中矩。 -
偷·窥·的·小·洞 ノ・ゾ・キ・ア・ナ
116话 / 2009-11-30 / 本名ワコウ / 小学館
2023-2-21 / 标签: 漫画 恋爱 孔中窥见真理之貌 成长 偷窥 爱与性
如果说友里篇是烂人的互相伤害尚且可以接受,到稻草人结束的话我会相当喜欢。可全篇最高潮的小圆篇让人很是痛心,明明没有做错任何事的小圆却要为扭曲的男女主所犯下的错误承担伤害,为他们那点破事所牵扯,着实恶心。只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唯一的感想就是受伤的终归是老好人。(好人就该被拿枪指着?) -
血之辙 血の轍
153话 / 2017-09-08 / 押見修造 / 小学館
2023-9-16
分镜很棒相当喜欢,氛围也不错。但中后期拖得有些过长,一次性读完都觉得乏力。遗憾我不是精神病患者很难和男主母亲共情反而男主父亲更让我哀叹,深层次的根源更像是家庭的罪孽。 -
擁抱‧性‧愛 (02) セックスなんか興味ない (02)
2010-09-30 / きづき あきら×サトウ ナンキ / 小学館 / 200
2023-7-12
相比第一卷,刺激性更大,但韵味却反而少了。 -
楽園ノイズ (1)
2020-05-09 / 杉井光 / KADOKAWA / 360
2023-7-5 / 标签: 轻小说 杉井光 乐队 音乐
非常棒的青春音乐轻小说,文字的意象相当不错,角色特征也都很好在一卷中凸显而出。但也很挑读者,相比其他有声载体(ADV,动画……)即便观者不懂也能被音乐的演奏震颤胸骨,文字本质上对音乐传递的缺乏使其想象力不足就会导致共鸣不够。 -
仰望半月的夜空 2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2〉waiting for the half‐moon
2004-02-10 / 橋本 紡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2-5-10
该说不愧是国民文学么,康贝瑞拉与乔班尼的故事总是会出现在各种日本故事中。生活气息逐渐浓厚的情景下,些许的灰暗产生的反应差点意味。某人行为根本不像个成熟的医生,刻画过于羸弱。 -
楽園ノイズ (2)
2021-05-08 / 杉井光 / KADOKAWA / 312
2023-7-5 / 标签: 轻小说 杉井光 音乐 乐队 電撃文庫
kirakira幻视,但暂且更为轻松诙谐。对音乐的描绘很是让人心动。 -
我独自升级 나 혼자만 레벨업
179话 / 2021-01-15 / 장성락(Dubu)(REDICE STUDIO) / 디앤씨웹툰비즈、REDICE STUDIO
2024-3-5
前期爽度还行,但到中后期等级起来后对如何把握逼格的展现就越发不足,除开主角全员龙套用完就丢,配角的刻画也十分薄弱。最后,条漫的演出效果确实不如一般的黑白漫丰富和震撼。
读过的标签
- 21轻小说
- 16漫画
- 12恋爱
- 7校园
- 6扭曲
- 6小说
- 5西条陽
- 4衣笠彰梧
- 3電撃文庫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青年漫画
- 3青春
- 3渡航
- 2唐辺葉介
- 2伦理
- 2北崎拓
- 2背德
- 2瀬戸口廉也
- 2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2大老师
- 2病娇
- 2黑暗
- 2音乐
- 2杉井光
- 2治愈
- 2乐队
- 2爱情
- 2成长
- 2工口
- 2R18
- 1多卷轻小说
- 1全一卷
- 1庄周梦蝶
- 1三秋縋
- 1欺凌
- 1押见修造
- 1木月明
- 1爱与性
- 1轻文学
- 1あむ
- 1三角関係
- 1孔中窥见真理之貌
- 1東野圭吾
- 1韩漫
- 1春物
- 1诅咒
- 1凌霸
- 1清一色
- 1团灭
- 1雪崩
- 1自由人
- 1海空陆
- 1实教
- 1單卷
- 12022
- 1在这泥沼般的人世间,好想美丽地活下去
- 1ponkan⑧
- 12019
- 1藤本タツキ
- 1条漫
- 1人生反省
- 1鏡遊
- 1胃痛
- 12010
- 1这个世界并不爱人
- 1胃药
- 1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 1守月史貴
- 1絵本奈央
- 1倒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