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79话 / 2013-10-07 / 濱田浩輔 / 講談社
2018-7-3 / 标签: 漫画 运动
前16话和后面的风格简直是两部作品, 剧情有些散乱不知道要讲什么, 不得不说动画第一话的改编真是非常赞, 不过个人更喜欢前16话的风格, 美少女更可爱福利多一些, 后面的部分都变成非常有魄力的运动题材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又燃不太起来 -
X梦制造者 NIGHTMARE MAKER
44话 / 2009-03-19 / Cuvie / 秋田書店、青文出版社
2018-9-28 / 标签: 糟糕
在梦中实现任何愿望 + 无法分清梦境与现实 的题材足够邪道哲学 官能画面品质和数量都给人极大满足 -
伪恋 ニセコイ
229话 / 2012-05-02 / 古味直志 / 集英社
2016-8-8
多年烂尾终于完结,感觉这部作品最成功的是一期动画,万里花最后相亲千叶的Y桑真是会玩,话说Y桑是第一个真正做到三次元娶到二次元老婆的人了吧 -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
2017-01-06 / 蘇募ロウ / 講談社
2019-3-11 / 标签: 卖肉 恋爱
每10话一对师生的荤荤的的纯爱故事, 看多了有点疲劳 这个世界的内衣质量真是太差了, 男生的摔跤技巧连梨斗大神都要甘拜下风 -
狼之口 狼の口 〜ヴォルフスムント〜
36话 / 2009-02-14 / 久慈光久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東立出版社
2019-2-23 / 标签: 致郁 猎奇 历史
战争的残酷性体现的淋漓尽致,起义军死的都太惨了, 阴狠狡猾的代官一抓一个准, 但是没有这个角色之后总感觉这部作品缺了什么 24话以后的汉化有生之年, 恐怕天坑是填不上了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33话 / 2013-05-17 / ヒロユキ / 講談社
2017-9-20 / 标签: 搞笑 神经病
不得不说动画蛮成功的,看漫画脑海里都能同步凹酱的咆哮,没想到辣妹居然百合了 -
诚如神之所说 神さまの言うとおり
21话 / 2011-07-08 / 藤村緋二 / 講談社
2016-12-24
看了爆漫王里的《真实教室》时弹幕提到来补一下,大逃杀番茄酱题材而且篇幅不长,一口气看下来蛮畅快的,结局有些出人意料但是留下了悬念,比无脑HE强 -
诚如神之所说 贰 神さまの言うとおり 弐
186话 / 2013-04-17 / 藤村緋二 / 講談社
2016-12-26
在最终话出来之前补完,总的来说就是女性角色爱上男主之后绝对会便当,流水的女配铁打的基友 第二部前两个游戏照抄第一部没什么意思,不过抓沙子和抽鬼牌这两章很刺激,戏谑那篇和结局三神互殴非常蠢... -
魔法少女网站Sept 魔法少女サイトSept
10话 / 2018-04-06 / 宗我部としのり / 秋田書店
2018-6-8 / 标签: 魔法少女 致郁
第一部的前前传, 第二部的前传, 貌似会讲到第一部的漆和第二部的A来历的重要线索, 佐藤老贼这种多线展开对世界观抽丝剥茧的手法真是玩的炉火纯青 -
平行天堂 パラレルパラダイス
2017-08-04 / 岡本倫 / 講談社
2018-5-3 / 标签: 后宫 糟糕
不得不说悬疑剧情加上如此粗暴的里番设定还蛮有趣的, 糟糕到动画化可能性为0, 后宫男主果然不是yw就是种马 汉化组也是皮, 一口一个修车笑死 -
年轻人脱离黑魔法虽然刻不容缓、但试着就业之后待遇却很好、社长和使魔也非常可爱真是棒极了! 若者の黒魔法離れが深刻ですが、就職してみたら待遇いいし、社長も使い魔もかわいくて最高です!
50话 / 2018-06-22 / 出水高軌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7-21
央视推荐, 先码着2333 // 这...央视小编口味太一般了, 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