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nder Rabbit Girl ワンダーラビットガール
26话 / 廣瀬ゆい / 集英社
2018-8-9
XP大集合学到了很多英文单词,作为肉可以看,然而剧情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这里的山路十八弯,十个司机有九个翻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48话 / 2018-07-09 / 初嘉屋一生 / 講談社
2018-7-24 / 标签: 科普 拟人
生活不健康的人身体内发生的故事, 还有性行为和性病的科普, 血小板萝莉算什么, 巨乳白血球大姐姐才是王道(bgm38) 为了让身体里的白血球变成大姐姐请让我再修仙一会 -
年轻人脱离黑魔法虽然刻不容缓、但试着就业之后待遇却很好、社长和使魔也非常可爱真是棒极了! 若者の黒魔法離れが深刻ですが、就職してみたら待遇いいし、社長も使い魔もかわいくて最高です!
50话 / 2018-06-22 / 出水高軌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7-21
央视推荐, 先码着2333 // 这...央视小编口味太一般了, 失望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79话 / 2013-10-07 / 濱田浩輔 / 講談社
2018-7-3 / 标签: 漫画 运动
前16话和后面的风格简直是两部作品, 剧情有些散乱不知道要讲什么, 不得不说动画第一话的改编真是非常赞, 不过个人更喜欢前16话的风格, 美少女更可爱福利多一些, 后面的部分都变成非常有魄力的运动题材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又燃不太起来 -
魔法少女网站Sept 魔法少女サイトSept
10话 / 2018-04-06 / 宗我部としのり / 秋田書店
2018-6-8 / 标签: 魔法少女 致郁
第一部的前前传, 第二部的前传, 貌似会讲到第一部的漆和第二部的A来历的重要线索, 佐藤老贼这种多线展开对世界观抽丝剥茧的手法真是玩的炉火纯青 -
魔法少女of the end 魔法少女・オブ・ジ・エンド
63话 / 2013-01-08 / 佐藤健太郎 / 秋田書店
2018-5-13 / 标签: 猎奇 僵尸 末日 魔法少女
这个作者是真会讲故事的, 喜欢在剧情高潮时戛然而止跳到另一条故事线然后再合并故事线不太适合追, 但是一口气读完这僵尸、穿越、阴谋、悬疑的大杂烩酸爽根本停不下来, 手下的角色也是越变态越出彩, 变态条子和筋肉魔法少女这种角色真有趣 -
平行天堂 パラレルパラダイス
2017-08-04 / 岡本倫 / 講談社
2018-5-3 / 标签: 后宫 糟糕
不得不说悬疑剧情加上如此粗暴的里番设定还蛮有趣的, 糟糕到动画化可能性为0, 后宫男主果然不是yw就是种马 汉化组也是皮, 一口一个修车笑死 -
魔法少女site 魔法少女サイト
139话 / 2014-03-07 / 佐藤健太郎 / 秋田書店、東立出版社
2018-4-28 / 标签: 漫画 致郁
和我想的大逃杀类型不太一样, 情节有些神展开意外的蛮抓人 // of the end的变态条子过来串场拯救世界了, 老贼不愧是老贼, 这个脑洞我服 -
Love me tender -温柔地爱着我- ラブミーテンダー
12话 / 2017-11-30 / 藤丸 / ワニマガジン社、未來數位 / 215
2018-1-14
纯爱故事短篇集,love is a battle field超甜 -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2016-08-01 / 米二(天津动漫堂) / 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
2017-11-6 / 标签: 玄幻 漫画 国产
剧情蛮不错的,不是那种单纯的热血漫那种打怪升级,各方势力正邪其实都有推敲的地方,出场人物众多不过戏份都不少刻画也比较出彩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33话 / 2013-05-17 / ヒロユキ / 講談社
2017-9-20 / 标签: 搞笑 神经病
不得不说动画蛮成功的,看漫画脑海里都能同步凹酱的咆哮,没想到辣妹居然百合了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86话 / 2015-12-22 / 斎木桂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9-17 / 标签: 百合 赌博
亚芽里太帅了,怪不得本篇会被叫做男主,不过作为前传我很好奇学生会三年级成员和亚芽里一年级的伙伴是怎么离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