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渣和无用改革 ムダヅモ無き改革
138话 / 2008-09-05 / 大和田秀樹 / 竹書房
2019-5-19 / 标签: 漫画 恶搞 16卷
到月球篇结束就差不多了,后面儿子篇政治底线更低,不过审美疲劳严重。而且谁想看原创池面打麻将了。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640话 / 2008-08-12 / 氏家ト全 / 講談社
2022-6-14 / 标签: 四格 搞笑 日常 节操 漫画 吐槽
烧棍亲自下场操盘,三废毫无战斗力...森魔王大杀特杀...#566近来感觉作者创意枯竭了...//完结了 -
睡觉的笨蛋 ネムルバカ
7话 / 2008-03-19 / 徳間書店 / 212
2015-7-9 / 标签: 漫画 青春 1卷
以平实的笔调描述的平凡的生活,讲述青春和梦想的故事。情节平淡不夸张,人物刻画富有生活气息,对学生党而言容易引起共鸣。整体风格上轻松幽默,但内在又有着一丝淡淡的忧伤。很喜欢的青春漫画。 -
三角草的春天 ミスミソウ
20话 / 2008-03-17 / 押切蓮介 / ぶんか社
2015-7-5 / 标签: 漫画 黑暗 校园 3卷
太黑了,所有人心理都是扭曲的...情节整体略显浮夸,为了展开而展开 -
侦探绮谭 ~石黑正数短篇集~ 探偵綺譚 ~石黒正数短編集~
11话 / 2007-12-20 / 石黒正数 / 徳間書店 / 186
2015-7-7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石黑的脑洞合集。发现破烂那篇原作是妻子,还是挺温馨的...14岁那篇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
GIRL FRIENDS
35话 / 2007-12-12 / 森永みるく / 双葉社
2019-10-11 / 标签: 漫画 百合 校园 5卷
看的时候总觉得有些许既视感,等老师丈夫出现及两人明明没经验却以为对方有的那儿发现我应该看过……内容略显琐碎,不过我还习惯这种平淡日常...果然还是得有小虐,要有背德感 -
疯狂怪医芙兰 フランケン・ふらん
61话 / 2007-11-20 / 木々津克久 / 秋田書店
2016-7-19 / 标签: 猎奇 漫画 脑洞 单元剧 8卷
各单元剧质量良莠不齐吧,整体还是很不错,后期质量有所下降。正义尖兵的一大堆看得头疼,和整体关系也不大吧。薇洛妮卡很可爱啊。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77话 / 2007-09-26 / 水無月すう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5-3-10 / 标签: 后宫 搞笑 节操 漫画 卖肉 20卷
前期算是不错的肉漫....结局不尽人意,展开混乱,最终强行HE -
BLUE DROP 我們都是天使 BLUE DROP 〜天使の僕ら〜
12话 / 2007-09-20 / 吉富昭仁 / 秋田書店
2017-5-13 / 标签: 漫画 2卷
本来以为四角恋情已经够乱了,发现还是低估了吉富昭仁...伪娘、性转、百合、基佬各种要素齐备,还有吉富昭仁喜欢的大白腿和裸足...//PS:作者是不是特喜欢基友变成美少女的情节呢 b38 -
Present for me 石黑正数短篇集 Present for me 石黒正数短編集
7话 / 2007-08-03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 200
2015-7-7 / 标签: 短篇集 漫画
石黑的短篇集。每篇各有特点,构思都不错,有几篇脑洞很大。Present for me这篇最佳,少女和机器人,结尾有种淡淡的忧伤。英雄那篇结尾让人欣慰一笑。 -
日常 日常
2007-07-26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角川書店
2017-9-11 / 标签: 漫画 日常 搞笑 校园 单元剧 10卷
可能略微需要对上电波,至少我觉得是相当有趣,动画改编得更是出色...成年后的麻衣居然成了幼儿园教师了,还有佑子怎么变成了一幅亚马逊女战士的样子……麻衣居然一直没有叫过美绪的名字,惊讶 -
萌系魔法师 ドスペラード
11话 / 2007-07-20 / 大和田秀樹 / 秋田書店
2016-8-18 / 标签: 漫画 搞笑 脑洞
算是比较早的“魔法少女”了(笑),不过大和田风格的“魔法少女”比其他人的有冲击力多了。剧情还是一贯的无节操和无厘头,结局依然是戛然而止的感觉。 -
神样DOLLS 神様ドォルズ
72话 / 2007-07-19 / やまむらはじめ / 小学館
2015-8-13 / 标签: 漫画 战斗 12卷
整体中规中矩,漫画的颜艺也很赞...结局的感觉真是“不完全燃烧”....不过这村子存在几百年居然没被外界发现实在不合理.... -
井上和郎短篇集~萌力无敌~ 葵DESTRUCTION! 井上和郎短編集
6话 / 2007-04-18 / 井上和郎 / 小学館、東立出版社 / 206
2018-9-19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萌力无敌”:伪娘大叔,恶趣味...“妖怪”:王道展开...“御宅族”:老套故事...“剑”:恶趣味...不算太有趣,故事展开也比较老套 -
异乡之草 三国志連作集 異郷の草
5话 / 2007-02-23 / 志水アキ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東立出版社、正文社 / 180
2018-5-15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无论是与正史抑或是演义相较,剧情差得都挺多...不提这些,单看剧情水准也一般...简雍那篇还有点意思,钟会和甘宁的略差。特别是钟会这篇,虽然我不喜欢他,但被描写这样还是让人很不满 -
震撼鲜师 ハンマーセッション!
96话 / 2007-02-16 / 棚橋なもしろ / 講談社
2015-3-19 / 标签: 教师 校园 热血 漫画 11卷
沿袭GTO的风格,因为是在GTO之前读的,尚觉不错。但是后期S班的剧情明显驾驭不住,显得画蛇添足...尚为可读之物 -
替罪神 SCAPE-GOD
7话 / 2007-01-27 / 高遠るい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195
2018-4-30 / 标签: 百合 漫画 1卷
百合+战斗,高远一贯的风格....一开始奠定的格局还真大,可惜一直局限于地球就小家子气了些...以及不喜欢这些设定 -
梦幻玩具工厂 夢のおもちゃ工場
2006-11-24 / 駕籠真太郎 / 三和出版 / 198
2019-4-5 / 标签: 漫画 猎奇 1卷
前半狂掉san值,后半全是排泄物。脑洞太大,不过我得缓缓。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62话 / 2006-11-02 / 矢吹健太朗 / 集英社
2019-12-11 / 标签: 漫画 后宫 校园 搞笑 卖肉 18卷
再看了一堆垃圾卖肉后还是老师的最好...//比暗篇有趣,还能找到不少笑点...大抵看多了也就厌烦了吧 -
恋爱战队 RANGEMAN
59话 / 2006-10-18 / モリタイシ (森泰士) / 小学館
2017-5-27 / 标签: 漫画 6卷
略显平淡。中期战队突然加入好几个角色导致剧情一下散乱收不住,男女主感情方面的互动也少了些....PS:华语第三出处:1022274,卷1 P123
读过的标签
- 363漫画
- 83搞笑
- 711卷
- 69小说
- 64百合
- 61校园
- 46恋爱
- 44短篇集
- 373卷
- 362卷
- 32日常
- 30推理
- 26后宫
- 24脑洞
- 21单元剧
- 214卷
- 20画集
- 20轻松
- 18四格
- 1610卷
- 14卖肉
- 13小说改
- 13公式书
- 115卷
- 11节操
- 10猎奇
- 106卷
- 9治愈
- 912卷
- 98卷
- 9甜
- 8糟糕
- 8青春
- 87卷
- 811卷
- 7欢乐
- 6吐槽
- 6社团
- 6热血
- 6性转
- 5轻百合
- 5异世界
- 5漫画家
- 5SF
- 4家庭
- 4奇幻
- 413卷
- 4公寓
- 4战斗
- 4黑暗
- 4国漫
- 3致郁
- 3动画改
- 314卷
- 39卷
- 3颜艺
- 316卷
- 3党争
- 3竞技
- 3教师
- 3全彩
- 3生活
- 2条漫
- 2多人
- 2病症
- 2悬疑
- 2工作
- 2游戏改
- 2真后宫
- 215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