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助洗衣店的怪人们 コインランドリーの女
19话 / 2010-08-04 / 清原紘 / 角川書店
2017-2-27 / 标签: 漫画 搞笑 电波 1卷
欢乐无厘头的作品,略显电波,清原紘的画风大爱。 -
这样的精灵才不要! こんなエルフに用はない!
7话 / 2014-04-18 / tenkla / 秋田書店 / 169
2017-2-27 / 标签: 漫画 糟糕 卖肉 1卷
糟糕无节操的剧情,各种卖肉。可惜剧情太乱,又难以对上我电波 -
love death ラブデス。
7话 / 2015-05-18 / 一迅社 / 122
2017-2-23 / 标签: 漫画 百合 1卷
一个梗用到底。不过由于仅有一卷的缘故,倒是轻松有趣,不显乏味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殺人事件
13话 / 2015-10-09 / 道満晴明 / 小学館 / 192
2016-8-11 / 标签: 漫画 动画改 轻松 1卷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的漫画。故事上电影的部分基本删减,补充了陆奥和几个妻子的故事,道满晴明的作品一如既往地有趣。 -
ななゆり
7话 / 2015-12-18 / マウンテンプクイチ / 一迅社 / 150
2016-8-2 / 标签: 漫画 百合 1卷
主角造型和作者其他作品比较相似,即视感严重。才高中生就什么死啊死啊之类的无病呻吟...剧情因为只有一册的原因进展迅速,基本就是给百合厨发糖了,不合我口味 -
后宫结局 ハーレムエンド
2012-06-02 / 駕籠真太郎 / コアマガジン / 242
2016-7-31 / 标签: 漫画 猎奇 脑洞 1卷
脑洞极大,想起之前看的一本讲真人拍杀人情节的电影。各种动画制作者和声优小姐的neta,配上这扭曲的剧情,感受到了作者的满满的恶趣味。后面几个短篇的电子也很有趣。 -
我的委员长哪有那么萌 我的委員長哪有那麼萌
20话 / 2015-10-26 / 韋宗成 / 未來數位 / 200
2016-7-29 / 标签: 漫画 娘化 台漫 1卷
剧情跳跃的相当快,跨度基本是从孙过世后到张作霖过世,塞在短短20话基本点到了。除了娘化萌外以及一些恶搞外并无太大看点。 -
响子和爸爸 響子と父さん
6话 / 2010-03-13 / 石黒正数 / 徳間書店 / 158
2015-7-9 / 标签: 漫画 家庭 1卷
依然是极富生活气息的故事。情节轻松有趣,令人忍俊不禁,内里是满满的爱和温情。石黑还真是擅长刻画生活,几部作品都很喜欢。 -
睡觉的笨蛋 ネムルバカ
7话 / 2008-03-19 / 徳間書店 / 212
2015-7-9 / 标签: 漫画 青春 1卷
以平实的笔调描述的平凡的生活,讲述青春和梦想的故事。情节平淡不夸张,人物刻画富有生活气息,对学生党而言容易引起共鸣。整体风格上轻松幽默,但内在又有着一丝淡淡的忧伤。很喜欢的青春漫画。 -
外天楼 外天楼
9话 / 2011-10-21 / 石黒正数 / 講談社 / 234
2015-6-23 / 标签: 神展开 漫画 脑洞 1卷
【2】初看以为是脑洞颇大的搞笑短篇,前面几个故事都能让人忍俊不禁,可在最后几个短篇,剧情急转直下。所有故事联系在一起,让人赞叹...故事层层推进,叙事结构精巧,结局意料之外而又情理之中...结局令人悲伤而又引人思考...唯一遗憾的就是樱场刑警的死去.... -
脑洞天兵萌大姐 へんなねえさん
12话 / 2013-10-10 / 吉富昭仁 / 太田出版 / 160
2015-6-22 / 标签: 脑洞 漫画 1卷
不行,脑洞实在太大了...刚开始以为是普通的百合,没想到越来越重口,最后没想到居然有主线ORZ... -
循环自杀 自殺サークル
2008-11-20 / 古屋兎丸 / 太田出版 / 168
2015-6-22 / 标签: 猎奇 漫画 1卷
整体而言就是一个猎奇故事吧,自杀代代传下去……气氛把我地很好……某几处有种看到轮子的感觉 -
荔枝☆光之俱乐部 ライチ☆光クラブ
9话 / 2006-06-21 / 古屋兎丸 / 太田出版 / 328
2015-6-22 / 标签: 黑暗 漫画 1卷
舞台剧改编的漫画。故事发生在一个阴暗的地下室,整体笼罩着黑暗、血腥的风格...ゼラ的偏执、疯狂,ニコ的狂热,タミヤ等的背叛、复仇,ジャイボ的畸恋全都在短短几话刻画出来...カノン和ライチ的爱情是黑暗中的一抹亮色...人逐渐疯魔而走向灭亡,ゼラ在疯魔中死去,而ライチ却得到了人性,相当震撼...当然,简言之就是一群中二少年作死...还有那个预言的老太婆没事哪那么多话.... -
漫画家和助手 第二部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2
10话 / 2014-06-25 / ヒロユキ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128
2015-6-21 / 标签: 节操 漫画 漫画家 搞笑 后宫 1卷
足须小姐(prpr)一本正经很难搞怪,所以依然要靠爱徒耍宝,反而不如一期那种模式...整体而言不如一期有趣 -
公寓失乐园 コーポ失楽園
14话 / 2014-11-17 / 五十嵐正邦 / 講談社 / 192
2015-6-20 / 标签: 搞笑 漫画 1卷
腰斩了麽?前期还算挺有趣的,后几话腰斩剧情进展飞速...46亿年的幼驯染??啊.... -
不老姐弟 不老姉弟
5话 / 2011-07-20 / 師走ゆき / 白泉社、東立出版社 / 192
2015-3-19 / 标签: 漫画 轻松 1卷
奇葩的设定很好地吸引了读者的眼球,但也极大地限制了故事的发展...一卷完是最好的结果... -
樱花日常 さくらデバイス
18话 / 2014-11-10 / 吉富昭仁 / 少年画報社 / 208
2015-3-19 / 标签: 百合 漫画 1卷
轻松愉悦,大白腿认准吉富昭仁...//这本原来是连载在成人向杂志上的
读过的标签
- 363漫画
- 83搞笑
- 711卷
- 69小说
- 64百合
- 61校园
- 46恋爱
- 44短篇集
- 373卷
- 362卷
- 32日常
- 30推理
- 26后宫
- 24脑洞
- 21单元剧
- 214卷
- 20画集
- 20轻松
- 18四格
- 1610卷
- 14卖肉
- 13小说改
- 13公式书
- 115卷
- 11节操
- 10猎奇
- 106卷
- 9治愈
- 912卷
- 98卷
- 9甜
- 8糟糕
- 8青春
- 87卷
- 811卷
- 7欢乐
- 6吐槽
- 6社团
- 6热血
- 6性转
- 5轻百合
- 5异世界
- 5漫画家
- 5SF
- 4家庭
- 4奇幻
- 413卷
- 4公寓
- 4战斗
- 4黑暗
- 4国漫
- 3致郁
- 3动画改
- 314卷
- 39卷
- 3颜艺
- 316卷
- 3党争
- 3竞技
- 3教师
- 3全彩
- 3生活
- 2条漫
- 2多人
- 2病症
- 2悬疑
- 2工作
- 2游戏改
- 2真后宫
- 215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