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の孫と七人のメイド
2024-02-15 / いくたはな / 双葉社 / 144
2024-4-22
推特类网红漫,原本以为会是继承后宫类,没想到除了奶奶、吸血鬼和淫魔三人行以外,全是一对一的,美杜莎和狼人,龙和不死鸟,孙女和人造人。主要看人设,没什么剧情 -
樱开二度 またぞろ。
40话 / 2021-04-27 / 幌田 / 芳文社
2024-4-21
除了结尾有点赶以外一切都很好的作品。人物虽然有点芳文样板,但是写的很不错,并能给人留下印象。故事节奏舒服,主线没有大部分轻白那种为了过而强行加进来的感觉,不论是1卷时的日常,2卷时殊麻里矢事件,还是3卷时其他3人解开心结都很流畅。很喜欢画风,尤其是彩插部分。 -
无法拒绝孤独的她 ロンリーガールに逆らえない
32话 / 2020-04-16 / 樫風 / 一迅社
2024-4-12
画还行,不过最后几话开始有点崩了。交往前“请求”的片段还行,为了推动交往的那一大段剧情太强行了,有点尬,交往后的日常也还行。人物其实没什么记忆点 -
我爱艾米 나는 에이미를 사랑해
47话 / 언니
2023-10-31
两受过心理创伤的小女孩互相治愈的故事。分镜挺隐晦,但还是能够不断的抛出信息,让人猜透两人过去的创伤是什么,而不是直接明了的说开来这点我很喜欢。尤其结尾部分那,就算AMY还是希望JULIA能够幸福开心,但还是无法原谅她犯下的错误这部分挺好的。 -
爱你到底有多深 爱我就要有几分! 愛したぶんだけ愛してほしいっ!
7话 / 2024-01-17 / まにお[花咲まにお] / 一迅社 / 196
2023-10-23
7话完结...... 不好评价的故事,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女孩出卖自己身体养牛郎的故事。这つかさ是真的屑,还是希望まにお老师比起这种,能来点污秽不堪那种的故事 -
终将成为你 佐伯沙弥香的追忆 やがて君になる 佐伯沙弥香について
2018-11-10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2023-10-2
终将这部作品里个人最喜欢的就是佐伯了,连着外传下来,人物弧光写的最好的就属佐伯。小学时期那部分感觉像是入间自己的原作,初中,高中以及大学篇才比较像外传。个人特别喜欢的部分是佐伯和小糸那格外愉悦舒爽,止步于友爱,绝不会有进一步的关系。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45话 / 2015-10-24 / 仲谷鳰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10-2
写的很漂亮的故事,画面,情绪,故事,人物成长都是如此水到渠成如此自然的漂亮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2013-03-27 / 春日歩 / 芳文社
2023-7-27
一口气重读,画风变了好多次,比较喜欢选举篇时期的互动,一家人的那种日常感是真的棒,安洁篇时期,大部分角色的描写有点全路人化了//新连载,画风又换了 -
与异种族女子○○的故事 異種族女子に○○する話
2019-09-20 / すいみん / KADOKAWA
2023-7-26
全是性骚扰,不过各种族都有各自的骚点而不是全搬人类那套这点是真的不错//完结的比较突然,不过挺适合这种无厘头漫画就是了 -
不成材的小公主们 できそこないの姫君たち
37话 / 2018-12-21 / アジイチ / 竹書房
2023-7-17
21话好好的告白了,然后好好的拒绝了,挺不错的小高潮//后面不断重复同样的套路感觉其实没必要的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36话 / 2020-12-17 / 橿原まどか / 講談社
2023-5-28
超混沌,四个充满个性的少女(?)们的误会系搞笑漫画 / /完结感想,画风进步很多,笑点和混沌性配合得很好,主线不行混沌性过高,根本不知道推进了什么剧情,但无厘头看着是真的欢乐 -
异世界不伦勇者 異世界不倫~魔王討伐から十年、妻とはレスの元勇者と、夫を亡くした女戦士~
26话 / 2021-03-12 / いのまる / 小学館
2023-1-15
故事不是喜欢的类型,画中规中矩,结尾虽然有简单地埋过伏笔,但还是太机械降神了 -
令和花丸学园 令和はなまる学園
32话 / 2019-10-09 / ことぶき / 講談社
2023-1-2
除了倒错感以外就是普通的JK校园日常漫,不过这倒错感是真的好玩,大家也都很可爱//剧情挺平凡的,主要就反差萌吧 -
再来玩啊下见同学 また来てね シタミさん
10话 / 2020-11-09 / 隆原ヒロタ / 講談社
2022-8-7
作为观光公路片漫画来说还行,作画挺精美的,考据也很行,但是感觉强加的主线把观感拉低了,专心做旅游篇的话观感会好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