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2-5-6 / 标签: 漫画 悬疑 田中靖規 轮回 奇幻 穿越 恋爱 集英社 夏日重现 青春 漫画系列 战斗 黑暗
后半部分剧情有点水。南云老师我爱你!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86话 / ふじた / 一迅社
2021-12-14 / 标签: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少女漫画
魔幻现实,也许这就是死宅幻想中的世界罢。不是为了前辈组我是不会看的。 -
新世纪福音战士 钢铁的Girl Friend 2nd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鋼鉄のガールフレンド2nd
林ふみの / 林ふみの / 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台湾角川書店
2021-12-1
暖心 -
蓦然回首 ルックバック
1话 / 2021-09-03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44
2021-11-24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短篇 青春 漫画短篇
分镜太棒了,意境太优秀,剧情很完整。想到京阿尼就难受。个人觉得藤本更适合这种短篇,他画的分镜能力太优秀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11-24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战斗 集英社 周刊少年JUMP
暗之恶魔是巅峰,结局有点平淡。说实话帕瓦和秋的死对我没好女人和姬野大。期待续作 -
女骑士「公主请去世吧。」 女騎士「姫には死んでいただきます。」
13话 / 2018-10-25 / りしん / KADOKAWA
2021-11-24 / 标签: 漫画 りしん 搞笑 游戏改 轮回 電撃コミックWEB
挺有意思的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11-30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末世 意识流 神经病 宗教 妹控
最后收尾有点意识流,总体剧情还是很连贯的,但是所有剧情都没有意义。藤本树应该画得挺爽的,我看得也挺爽的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22话 / 2012-03-27 / 萩原ダイスケ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11-24 / 标签: 漫画 少女漫 恋爱 堀与宫村 萩原ダイスケ HERO
很甜,很有趣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67话 / 2002-01-30 / 林田球 / 小学館
2021-11-24 / 标签: 林田球 漫画 奇幻 血腥 幽默 黑色 青年漫画 小学馆
喜欢林田球画的肌肉女人,好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