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12-10 / 标签: 漫画
最喜欢的漫画,名场面、导演便当、奇迹、电影院全都看哭了,看了三遍,每次都会哭。氛围和情绪塑造太好了,满满的绝望感,结局初看一般,但两人各自用自己扮演的角色来自我介绍这样的结局真是绝了。 -
直到我不再是我 オレが私になるまで
2019-06-22 / 佐藤はつき / KADOKAWA
2021-12-10 / 标签: 漫画
最喜欢的性转漫,氛围塑造非常棒,心理刻画很好,女儿可爱,希望不要变嫁。 -
四叶妹妹! よつばと!
2003-08-27 / あずまきよひこ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2-3-17 / 标签: 漫画
非常好的日常漫,四叶的性格塑造的很可爱,既有小孩的感觉又不烦人,很有生活气息的一部漫画。 -
文学少女 文学少女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尖端出版,人民文学出版社,上海文艺出版社
2021-12-6 / 标签: 小说
高中看的,很喜欢琴吹七濑这个角色。外传也不错。正文部分情节有点狗血,整体还行,忘了哪个情节还看哭了。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2015-09-15 / 白鳥士郎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2-3-17 / 标签: 小说
高中看的,第4卷开始有点意思了,第5卷氛围拉满,非常燃,后面没看。 -
处男混混和少女的日常 女が苦手なヤンキーと少女の話
82话 / 2019-08-09 / 丸美甘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12-10 / 标签: 漫画
完结撒花,很不错的日常恋爱漫,可爱,也挺有意思的。 -
离别的钢琴奏鸣曲 さよならピアノソナタ
16话 / 2011-07-27 / 赤坂アカ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21-12-10 / 标签: 漫画
非常喜欢的漫画,音乐的部分完全不感兴趣,但是漫画的氛围很喜欢,尤其是真冬在窗口的那一幕,当年尤其喜欢,甚至有点震撼。因为这个漫画还开始尝试看轻小说了。后来发现漫画版居然是赤坂画的。 -
微热空间 微熱空間
蒼樹うめ / 白泉社
2022-3-17 / 标签: 漫画
很不错的恋爱漫,画风非常不错,剧情也不错,很甜。但是又搞个典中典的青梅炮灰有点烦,只希望善待青梅,不要再拉郎配和送路人了。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2003-01-27 / ばらスィー(Barasui)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12-10 / 标签: 漫画
非常喜欢的漫画,搞笑日常,也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