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焦的深度 被写界深度
2017-09-01 / 苑生 / 大洋図書
2020-9-27 / 标签: 2017,漫畫,BL
這本也太好看了,看完我都想去買書了。雖然是普通男子高中生戀愛故事描繪的卻非常細膩 人 設 好 看!感覺小清新且符合邏輯。 -
サラブレッドはなびかない
2019-10-15 / 佐倉リコ / KADOKAWA / 208
2020-9-25 / 标签: 2019 BL漫画
肉加量。司馬完全白給,這囂張的獅子有什麼好呢 看不到。 -
我亲爱的大野狼 オオカミくんはこわくない
2018-10-15 / 佐倉リコ / KADOKAWA / 192
2020-9-25 / 标签: 2018 BL漫画
也就獸耳有點萌故事真沒什麼亮點,肉單調。 -
渊之信 연의 편지
10话 / 2019-06-03 / 조현아(赵贤娥) / 손봄북스 / 264
2020-9-10 / 标签: 漫画
“万一,我要是死了...我希望你们不知道,又希望你们知道。希望你们不会受伤,又想要跟你们撒撒娇...怕你们孤单,希望信能被你们找到,又希望你们找不到。希望你们忘了我,又希望你们会记得我。希望你们能来看我。”这段话可太戳人了。 -
愿你幸福 幸せをあなたに
2019-07-09 / A-Sketch
2020-8-14
看漫画就看アボガド6!台版已出。这部有点水,阿6真喜欢轮回的设定啊。这之后就没有漫画了,希望他能多画一些长一点的漫画。可喜欢这种往心脏扎刀子的风格了b38 -
满是温柔的土地上 やさしさいっぱいの土の上で
2018-08-30 / アボガド6 / KADOKAWA / 176
2019-12-24 / 标签: 漫画
看漫画就看アボガド6!台版已出!居然还买到了首刷嘿嘿嘿~ 老师的人设都没有什么辨识度 不是...是都长得差不多。复制人克隆人这个设定看的我有点懵还好最后有一页人设,博士是有呆毛的 那我就懂了 哈哈哈。期待下一本 -
我的造梦之路 KON'S TONE「千年女優」への道
2002-09-01 / 今敏 / 復刊ドットコム、晶文社、新星出版社 / 254
2019-8-4
未麻的部屋 在如此艰难的环境还能被制作出 真的不容易。 -
人间失格 人間失格
1948-07-25 / 太宰治 / 许时嘉 / 小畑健(集英社版) / 筑摩書房、集英社 / 271
2019-3-26
喜欢第一人称的描写,写的都是绝望的事,阅读起来很顺畅。 我的话是觉得好看的 -
满是空虚之物 空っぽのやつでいっぱい
9话 / 2017-06-22 / アボガド6 / KADOKAWA、平裝本出版 / 144
2019-1-23 / 标签: 漫画
第一本台版漫画,有台版太好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台版的大小好像比日版大点?郁气满满的阿6 总是能戳中心底。《梦想成真》那个故事,那个是真的吗 十分好奇!阿6和气球有这样的友情啊 怪不得CD封面都是他来画,现在两位都是很有名的人了,梦想真的成真了。 -
Banana fish (01)
1986-12-15 / 吉田 秋生 / 小学館 / 191
2018-11-16 / 标签: 漫画
因为年代的关系,画风真的很复古 现在看漫画感受不到亚修任何颜值b38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師
119话 / 2016-12-08 / 墨香铜臭 / 平心出版、四川文艺出版社、Seven Seas、Bakerybook、Hà Nội、B-Lab、Thousands Autumn、Művelt Nép Könyvkiadó、Istari Comics、ダリアシリーズユニ、NewPop、MXM Bookmark、OscarVault、NormaEditorial
2017-12-9 / 标签: 网文
到现在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可以这么火,网文不应该都是这个样子的吗?并没有看过几部【。 观感确实一般全书就义城那段能看,其他都是俗套老梗编织。有毒...不好看 但是无障碍的看完了......... -
杀死心脏的方法 心を殺す方法
17话 / 2016-06-25 / カシオ / 祥伝社
2017-9-14
标记一下看完了,没觉醒b38 都那样了还能掰回没全灭,母亲比较惨......看到长大的光比较欣慰?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44话 / 2013-01-26 / 三部けい / 角川書店
2016-6-3 / 标签: 漫画 推理
先看动画后看漫画难免会想比较,动画我是很喜欢的要不然不会去看漫画,表现力还是动画好作者这画风阿...漫画悟苏醒后篇幅有些长了拖沓,和八代学的最终对决也没动画天台告白来的有冲击,有点烂尾。漫画偏向爱梨动画偏向加代。还是不能接受加代和广美真不知道作者怎么想的,强行配对?其他人谁都好为什么伙伴组_(:3」∠)_贤也真爱! -
新世界より 下
2008-01-24 / 貴志祐介 / 講談社 / 573
2015-11-8 / 标签: 貴志祐介
终于看完了!因为太喜欢了用很慢的速度看 看了一年多b38 没有绝对的善恶,人类自己制作出恶果要自己吃下,就像轮回没有永远的和平,经过再大的遭难也不会灭绝 这就是人类。时间过得太久记不清了,我记得动画最后斯奎拉的是在审判还是最后和早季 觉 说自己是人类那段话动画里表现的特别震撼,书里就平淡了。有时间要再看一次动画。 -
优柔有情人 窮鼠はチーズの夢を見る
水城せとな / 小学館、Meedees Publishing
2015-9-15
今之濑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b38 今之濑留下的印象比学长要深,一卷开头感觉s受其实心里是个特别自卑的人,只要留在学长身边怎么都可以,然而留在学长身边还是会忍不住吃其他女人醋吵架分手再撒着泼哭闹着回到学长的身边,说和学长在一起都没有自我了,希望离开学长 离开学长自己又过不下去,完全是个矛盾体。虽然漫画是个好结局,这两个人的故事继续下去还是会不停重复着分分合合吧。有点不喜欢学长太不干脆了,二卷结尾突然强 -
憂鬱な朝 (4)
2012-07-25 / 日高ショーコ / 徳間書店 / 210
2015-4-13
第四卷结尾终于互通心意承认这份感情,我等的好辛苦啊!对桂木莫明的感情到和桂木做约定后晓人迅速成长,这个过程是漫画里最好看,就是转折铺垫少了点,晓人一个人去买东西那里看的又心疼又想笑,为了喜欢的人什么都可以放弃实在是了不起。看到这里我觉得晓人的角色魅力已经高于桂木了。
读过的标签
- 24BL漫画
- 11漫画
- 7盗墓笔记
- 5三胖子
- 5宝井理人
- 4BL
- 4虚渊玄
- 4じん(自然の敵P)
- 4諫山創
- 3中村明日美子
- 3小畑健
- 3轻小说
- 3Type-Moon
- 2南派三叔
- 2短篇
- 2子不语
- 2天马行空
- 2Fate
- 1貴志祐介
- 1贵志佑介
- 1石田スイ
- 1艺术源于生活
- 1银河联邦
- 1东京食尸鬼
- 1Bangumi文库
- 1小说
- 1愚人节
- 1進撃的巨人
- 1角川书店
- 1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
- 1カゲロウデイズ
- 1空灵系
- 1目隐团
- 1型男指南
- 12019
- 12018
- 12017,漫畫,BL
- 12020,
- 12022
- 12021
- 12017
- 1网文
- 1阳炎Days
- 1阳炎project
- 1佐藤まひろ
- 1自然の敵P
- 1实体书收藏
- 1THORES柴本
- 1邛笼石影
- 1阴山古楼
- 1BAKUMAN
- 1集英社
- 1清水系
- 1吉田直
- 1夏达
- 1少年JUMP
- 1猎奇
- 1短篇集
- 1圣魔之血
- 1爆漫
- 1血腥
- 1大场鸫
- 1成田良悟
- 1坑
- 1JUMP
- 1校園
- 1七星鲁王
- 1妖怪志
- 1秦岭神树
- 1我坚信秦岭神树在最后会再次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