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妖怪公馆的新房客 妖怪公館的新房客
2014-10-29 / 藍旗左衽 / 三日月書版
2021-8-22 / 标签: 小說系列 微BL 台灣 六星
2016-2-19~2021-08-22 設定合味。故事情節雖然說不上是太新奇但還是有些出乎意料,而且笑點很足w//6.5,怎麼說好呢,這系列中途實在太無聊所以才停了這麼久看完,坦白講主線比較悶,一大堆暗示到最後反而完全無高潮。靖嵐知道真相那種崩潰悔恨感完全無法體現,兩主角對決到妖魔出手都非常普通。結局說真我是不太滿意、太無趣了,我比較想看主角兩兄弟的相處。不過人物設定都不錯,雖然有點過度煽情。 -
四叶男子宿舍战线 よつば男子寮戦線
12话 / 2014-08-23 / たもつ葉子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15-8-26 / 标签: 漫畫系列 六星 微BL
腰斬了所以結局完得有點奇怪。。。人設不錯,不過不夠鮮明,劇情也應該要加強,感覺少了些激情【誤 -
潘朵拉之心 PandoraHearts
104话 / 2006-10-27 / 望月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尖端出版、玉皇朝
2015-8-11 / 标签: 漫畫系列 微BL 虐心 八星
世界觀過於龐大,而且劇情有點累贅,有點令我累感不愛。人物塑造不錯,但有配角出色過主角的嫌疑。為結局加一星,沒想到我會落淚!而有人說其實結尾是小基的夢,這樣雖然有點陰謀論,不過我覺得是真的話都不差。 -
今天开始是哥哥 今日から兄貴です!!
10话 / 2013-12-05 / なかじ有紀 / 白泉社
2015-1-2 / 标签: 漫畫系列 家族 微BL BG 二星
劇情不好看到一個點!完全不知所謂。。。而且梗非常老,不會有慾望去看。 -
輕小說王子聖也 ラノベ王子☆聖也
10话 / さかもと麻乃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4-12-8 / 标签: 微BL 漫畫系列 四星
奇怪的劇情,奇怪的幻想,奇怪的收尾.....簡直無可置評。 -
再见了魔法师 さよならソルシエ
12话 / 穂積 / 小学館、東立出版社
2014-6-6 / 标签: 漫畫系列 九星 微BL 家族
兄弟情很有愛<3 弟弟太帥了,讚。展開太有趣,很少接觸到這類型的 // 是在說兄弟情很有愛,又不是在說BL。真係R曬頭... -
未来都市 NO.6
35话 / 2011-06-07 / 木乃ひのき / 講談社
2013-12-5 / 标签: 微BL 八星 漫畫系列
比動畫好的就是沒爛尾,但感覺沒有達到我所期待(?)。必定再見! -
新撰组异闻录 新撰組異聞PEACE MAKER
1999-04-12 / 黒乃奈々絵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3-7-1 / 标签: 黒乃奈々絵 新撰组 沖田 六星 微BL 漫畫系列
土沖很美好233想不到會有這對www 阿步死和那個主角的仇人死的時候和他徒弟抱着頭的那一刻真是很感動,劇情不怎麼樣,打鬥時看得我好辛苦。。。
读过的标签
- 55BL漫画
- 55六星
- 53漫畫系列
- 44七星
- 39BL
- 35漫画
- 33八星
- 27小说
- 24實力至上系列
- 20十星
- 18五星
- 17高H
- 16家族
- 14微BL
- 13BG
- 12盗墓笔记
- 11九星
- 11小說系列
- 7微SM
- 7SM
- 6單行本
- 6紅蓮ナオミ
- 5宝井理人
- 53P
- 5虐心
- 5肌肉
- 4鬼畜眼鏡
- 4BE
- 4四星
- 4台灣
- 4韓國
- 3秀良子
- 3御景椿
- 3不評分
- 2幻
- 2沖田
- 23P騎乘
- 2中國
- 2同人誌
- 2樹要
- 2SHOOWA
- 2黒乃奈々絵
- 2桜田雛
- 2新撰组
- 1穿越
- 1二星
- 1三星
- 1夏目イサク
- 1中村春菊
- 1第二季
- 1左京亜也
- 1擬人
- 1御我
- 1四格
- 1第二部
- 1童年
- 1菅野文
- 1微3P
- 1觸手
- 1青井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