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たまらん!メチャクチャな青春ラブコメに巻き込まれたけど、生まれてきてよかった。
2015-05-25 / 比嘉智康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263
2022-2-21
以前有看过的印象,但是重看了一遍,感觉不是很突出。有一点点kokoro connect或者是gamers的味道。 -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6)
2021-11-25 / 二語十 / KADOKAWA / 328
2022-2-16
本来在我心里算是完结了,但是bookwalker返50%币了,于是还是买了。感觉作者还是挺安定的。 最后闭眼差分的插图爱了。 -
ブービージョッキー!!
2022-01-14 / 有丈ほえる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376
2022-2-13
真女主当然是 Seira。虽然启发作者写这部小说的是名马Almond Eye,不过剧情上跟她没有直接联系,所以可以期待波澜壮阔的展开(Eye的15战11胜实在是碾压了)。 推荐给喜欢运动根性系作品和赛马的人。 -
タイムカプセル浪漫紀行
2016-12-22 / 松山剛 / KADOKAWA / 274
2022-2-5
看到松山刚介绍这本书的推,加上是bw会员免费读,自称伪松山厨的我就来看了。 整篇下来感觉节奏还是不错的。明日香感觉是知道自己时间不多了,全篇没有一点求生欲,如果能更加展现一点不甘心之类的我可能就要疯狂掉眼泪了。 -
一点都不想相亲的我设下高门槛条件,结果同班同学成了婚约对象 お見合いしたくなかったので、無理難題な条件をつけたら同級生が来た件について
2020-12-01 / 桜木桜 / KADOKAWA
2022-1-30
定期想看厕纸…… -
千歳くんはラムネ瓶のなか (5)
2021-04-20 / 裕夢 / 小学館 / 440
2022-1-28
结果能预料到,但是过程没有想到。 另外,感觉自己对泳装的知识又进了一步,off shoulder……off shoulder…… -
緋弾のアリア XXV 羅馬の軍神星
2017-04-25 / 赤松 中学 / KADOKAWA / 328
2022-1-1
蕾姬,我的蕾姬……要是蕾姬在,塞拉说什么也拿不到全场最佳。结尾金次终于还是退学了,建事务所之后,不知道会不会有点逆转味道。 -
緋弾のアリア XXIII 不可知の銃弾
2016-08-25 / 赤松 中学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296
2021-12-29
经过一卷的缓冲,以金次父亲之死和金一的引退为线索,N的篇章正式开幕(感觉I•U在N面前不值一提了,大概这就是通货膨胀)。看着还是很开心的。公安0课的人物也比较讨喜。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Nightingale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ナイチンゲールの夢を見ない
2020-12-10 / 鴨志田一 / KADOKAWA / 344
2021-12-27
这个结尾…… 透子从何而来,为何而来?舞衣为何深陷危险!期待后续! -
今はまだ「幼馴染の妹」ですけど。 (4) 四度目の流れ星の日が来るからね
2021-10-25 / 涼暮皐 / KADOKAWA / 264
2021-12-21
离上卷出也有一年时间了,这卷介绍里说是【解答篇】,回收了许多伏笔,比如伊织到底有没有用星之泪,和久高的关系何去何从,等等。结局很满足,星之泪终于白给一回。 -
失恋後、険悪だった幼なじみが砂糖菓子みたいに甘い ~ビターのちシュガー~
2020-10-02 / 七烏未奏 / 講談社 / 248
2021-12-20
想象你是一位单亲妈妈。你的女儿本来成绩优秀,却因为谈恋爱成绩下降了,你很担心,特意从外地回来教训一趟。结果没过多久,女儿又开始沉迷游戏,甚至熬夜打游戏!你急不急?换我我肯定急。 -
为渴望死亡的圣女献上幸福结局。 死にたがりの聖女に幸せな終末を。
2019-02-09 / 西塔鼎 / KADOKAWA / 344
2021-12-14
读完有种脱力感。节奏上前半是慢节奏的箱庭生活(像伊利野一样,战斗只是只言片语带过),后半是激烈的追逐战,变化非常突出。情感上,虽然有一点恋爱、日常元素,但是也是和战斗、生死息息相关的,所以仍然维持了从开始就定下来的沉重基调。改进点的话,如果后期设定少给一点,在前面多埋点伏笔的话可能更自然。总之很接近sukasuka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
剑帝学院的魔眼贤者 剣帝学院の魔眼賢者
2020-12-02 / ツカサ / 講談社
2021-12-13
个人感觉是没什么槽点的学园后宫轻(许多年前还是王道),但是Tsukasa 改写另一部百合了,可能是销量不乐观吧…… -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2)
2020-08-07 / 逆井卓馬 / KADOKAWA / 328
2021-12-13
好,这样第一卷的故事就完整结束了…… 什么,还有狗?想多了,谁会在意一条变态狗? -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
2020-03-10 / 逆井卓馬 / KADOKAWA / 296
2021-12-7
本作是19年电击金赏,趁着加入bookwalker会员的机会有幸一读。说到主人公是猪的作品,除了大赏的《加速世界》,我能想到的大概就是同是电击金赏的《瓦尔哈拉的晚饭》了。不过比起《晚饭》,《猪肝》更接近《86》。乍见轻松愉快的异世界恋爱喜剧,却加入了种族歧视、奴役、单程旅行等等严肃成分,给本书增添了深度。 -
我与死神的七日间 僕と死神の七日間
2018-11-10 / 蘇之一行 / KADOKAWA / 280
2021-12-6
我也想被人说“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了。”说的人是美少女可以加分。总之是不错的故事。 -
あんたなんかと付き合えるわけないじゃん!ムリ!ムリ!大好き!
2017-09-01 / 内堀優一 / ホビージャパン / 291
2021-11-30
看到一半想起来,当时看到结尾收到过大打击,以至于不敢看续集 现在全集进bookwalker订阅了所以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