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ppy Death Day
望公太 / 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1-8-23 / 标签: 轻小说 望公太
令人惊喜的出道作 相乐总是轻小说王子的话那望公太就是鬼才 最喜欢这样子的“似是” 很有趣 -
终奏的莉芙莲 Refrain of Outro 終奏のリフレイン
2017年3月10日発売 / 物草純平 / 电击文库
2021-8-22 / 标签: 轻小说 一卷全
这类题材的复读机 再顺带了点私货 -
请记得我 終わる世界のアルバム
2012-10-25 / 杉井光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74
2021-8-11 / 标签: 杉井光 轻小说 一卷全
2020-1-13/玫瑰花田般的相册里的她像是蓝玫瑰 满载着回忆的公园仍然清晰 古典乐与自行车 随身听与胶片 照相机与海 哀伤仍然在夕阳下的空气中回响 彩色的回忆被硫酸洗净只剩下黑白 我忘记了流泪 而我听到了那首歌//三十个书签 不可言喻的氛围绝赞拉满 什么都不用管 戴上耳机听首恰当的歌 意象就在音乐与文字的夹缝中 眼眶内有些许眼泪 再一次踏入带来更深层次的感动 一直追逐着旧浪漫的坑光的“相册” -
献给某飞行员的恋歌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
2009-02-19 / 犬村小六 / 小学館
2021-8-4 / 标签: 轻小说
三个小时毕 严格点评分就七点五 四舍五入就是八分了 在我看来观感远比那本枯野瑛好很多 避开开头和结尾讲中间很不错 有当时看全金属狂潮的感觉 总之就是在这样题材中很不错 就是这浪漫过于原始 不够浪漫 最后说句 野生的远不如家里的好 -
对某飞行员的追忆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
11话 / 2008-02-19 / 犬村小六 / 小学館
2021-8-4 / 标签: 轻小说 一卷全
海天一色的美景 那个时代的文笔总有些淡淡而且相通的味道 例如ef -
正在成长中的学生意外地很有魅力 育ちざかりの教え子がやけにエモい
2020-04-17 / 鈴木大輔 / 小学館
2021-8-3 / 标签: 轻小说 鈴木大輔
我看不懂 但我大受震撼//dssmile插画都什么玩意 我俗人品鉴不出初中生的魅力//可是4c本来就不适合用来逃婚 坐在她的左边 夕阳尚未沉下地平线 到不了的世界尽头 至少还能享受周围的景色 -
魔王女孩與村民A 魔王なあの娘と村人A
2011-05-10 / ゆうきりん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8-3 / 标签: 轻小说
设定在剧情的照耀下 真的很无趣 很高中生式的埋伏笔 很高中生的剧情爆点 观感比较差 和我想象中的相差有点大 就这样了 -
我的妹妹会认汉字 僕の妹は漢字が読める
2011-06-30 / かじいたかし / ホビージャパン
2021-8-1 / 标签: 轻小说
如果前三卷是名为文化的伊拉克模样的自杀式袭击 那后两卷就是帕特农神庙//不够浪漫不够浪漫不够浪漫 展开与展开间的过渡太僵硬 观感下来算是比较差劲 倒是那个“漢字”很引人深思 -
幽灵恋人 ホーンテッド!
平坂読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東立出版社
2021-7-31 / 标签: 轻小说 平坂读
见鬼一样的世界 随处可见的荒唐与不可再复现的奇迹 校园楼顶夕阳下的铁栏杆 王子并不在的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可惜是百合 有点无厘头 不知是篇幅限制还是笔力不太行 展开完了就没下文了 观感有些糟糕 对的上的人会特别喜欢
读过的标签
- 296轻小说
- 71一卷全
- 69画集
- 49单行本
- 42小说
- 23入間人間
- 20轻文学
- 15杉井光
- 12綾里けいし
- 7WEB
- 7鈴木大輔
- 6望公太
- 6三秋縋
- 5田中ロミオ
- 4橋本紡
- 3海冬レイジ
- 3るろお
- 3カントク
- 3本田透
- 3細音啓
- 3白もち桜
- 3漫画
- 3西尾維新
- 3石田衣良
- 3东野圭吾
- 3滝本竜彦
- 3平坂読
- 2相乐总
- 2さがら総
- 2橘公司
- 2サイトウケンジ
- 2白鳥士郎
- 2平坂读
- 2后日谈
- 2涼香
- 2暁雪
- 2綾崎隼
- 2瀬戸口廉也
- 2藤まる
- 2狗神煌
- 2新海诚
- 2田尾典丈
- 2森见登美彦
- 2春日部タケル
- 2七尾奈留
- 2古宮九時
- 2野崎まど
- 2村上凛
- 2绘本
- 1铃木大辅
- 1久弥直树
- 1萌木原ふみたけ
- 1karory
- 1七月隆文
- 1二階堂紘嗣
- 1sola
- 1朱門優
- 1きみしま青
- 1早川書房
- 1小説家になろう
- 1安里アサト
- 1館川まこ
- 1野﨑まど
- 1杂谈
- 1画集 カントク
- 1小林泰三
- 1瀬川コウ
- 1kona
- 1なめこ印
- 1暁なつ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