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蕾GY エレGY
2011-04-08 / 泉和良 / 星海社 / 296
2021-10-22 / 标签: 轻小说 泉和良
本以为是布洛芬,没想到是安慰剂...也好,吗啡什么的还是不要泛滥。 前期感情非常真挚动人,却没有能够相称的转折——嘛,虽然因此略怀疑但我还是愿意相信这是自传的,现实远比我能想象的更丰富,这么想的话生活不是会变得更有趣吗 -
不管怎样都好所以快让我回去吧 どうでもいいから帰らせてくれ
灰猫陽路 / ホビージャパン
2021-10-21 / 标签: 灰猫陽路 轻小说
轻小说本就该是这么乐呵的存在啊,哪来那么多的苦大仇深与食而无味? -
简单的问卷调查 简単なアンケートです
2012-07-10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47
2021-10-17 / 标签: 轻小说 镰池和马
see?河马成为现象级小说家靠的是脑洞与钻研精神,这里都有体现。短篇集的体裁与将“absurd”融入故事反而让河马缺乏逻辑连贯性的硬伤包装成了优点--相当出色的实验性作品。 -
さよなら異世界、またきて明日II 旅する轍と希望の箱
2020-06-19 / 風見鶏 / KADOKAWA / 326
2021-10-14 / 标签: 轻小说分卷
在理应放松的童话中遇见cnn鸡汤该作何反应?我并不能给出一个足以说服自己的答案。感到困扰是我自己的问题,也同样是我应有的权利。仍然是妙语频出的童话,需要变得麻木或变得天真的人是我,而我暂时不需要沉默以外的情感。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2019-07-18 / 八目迷 / 小学館 / 325
2021-10-11 / 标签: 八目迷 小说 轻文学
学校的drama为且仅为立人设存在,行文比较零乱。嘈杂的,有点做作的”青春碎片“随意拼接在一起,自然不能指望严丝合缝。突兀的视角转换于我也是明显的扣分项。但是啊,至少没有犯厕纸作家强行科幻解释一切的老毛病,没有乱结尾,插画无可挑剔,那...就这样吧 -
異世界ならニートが働くと思った?
2015-08-25 / 刈野ミカタ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21-10-11 / 标签: 轻小说 刈野ミカタ
NGNL全方面下位替换,但是无聊的时候其实还能看看//我能收回前言吗?最后一卷赶的像是在赶猪 -
異世界ならニートが働くと思った? (7) エルフの姫が世界を支配したのでニートをします。
2019-10-25 / 刈野ミカタ / KADOKAWA / 452
2021-10-11 / 标签: 轻小说分卷
6卷决定弃然后发现7卷就是完结——决定有始有终的结果是无尽的痛苦——我深刻体会到,有时腰斩可能是一种仁慈,强行把没写完的世界观一股脑塞到最终卷中推进是不会给任何人带来幸福的 -
请记得我 終わる世界のアルバム
2012-10-25 / 杉井光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74
2021-10-6 / 标签: 杉井光 轻小说
方便预测?无妨,黑白底片中并无戏剧性,所需仅是剪影。 -
生徒会探偵キリカ (06)
2015-06-02 / 杉井 光 / 講談社 / 264
2021-10-3 / 标签: 轻小说分卷
我他妈在看什么deepstate发炎//怎么还有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的//完全看不懂任何投票的逻辑了,也许这就是皿煮选举吧 -
天才美少女学生会长讲授毁掉民主主义的方法 学生会侦探桐香番外 天才美少女生徒会長が教える民主主義のぶっ壊し方 生徒会探偵キリカ 番外
2019-12-02 / 杉井光 / 講談社 / 232
2021-10-3 / 标签: 轻小说 政治 杉井光
分析权力史其实颇有想法,特别是如果有兴趣跟着书中提到的史料去自行研究的话——That\'s all,下断语啊展望未来啊啥的,洗 洗 睡 吧 -
学生会侦探桐香 生徒会探偵キリカ
杉井光 / 講談社、尖端出版
2021-10-3 / 标签: 轻小说 杉井光
阿光的脑子是万花筒 装着无尽的精彩场景,而他所需要的是在每一幕间以“符合轻小说之名的内容”进行填充--不管是倒贴恋爱还是魔怔政治喜剧,都是填充物的一部分。所以我喜欢么?额..当成幻灯片不也挺好?快点端上来罢!( -
你的解谜由我作答 僕が答える君の謎解き
2021-02-17 / 紙城境介 / 星海社
2022-1-8 / 标签: 轻小说 紙城境介
一卷,饶有趣味,仅供娱乐 ——最后那一幕能删掉吗?纸城老师,真的不用以这样的方式威胁编辑出续篇的,真的 //两卷,我不适合推理小说 -
難攻不落の魔王城へようこそ
2019-11-14 / 御鷹穂積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1-9-21 / 标签: 轻小说
原来我忘了标么( 傻乐,傻燃,傻羁绊,确实很浅,但不造作的作品在也已经是稀缺物种了,进行一个哀哉的呜呼! -
傭兵と小説家
2019-07-16 / 南海遊 / 星海社 / 812
2021-9-21 / 标签: 轻小说
拒绝日式科幻机械降神,从我做起——我本想这么说的,但是氛围营造确实不错,角色形象鲜明立体,硬生生让我把抱怨的话憋了回去。当成一卷完也行,伏笔对于常读小说的来说设置的相当明显,剧情基本没有出乎意料,还算平稳,但是这第一卷包袱是不是抖太多了?对于好好讲故事撒的糖我反正是不会拒绝的——签的那份为什么不是婚姻届呢,可惜啊可惜.jpg -
千歳くんはラムネ瓶のなか (3)
2020-04-17 / 裕夢 / 小学館 / 359
2021-9-18 / 标签: 轻小说分卷
将无垠的天空与带霉味的破草席,用徒有其表的海底捞彩虹面条编在一起。但天空太过辽远,甚至让破草席倒映出了易碎的月光 -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
2016-06-23 / 乙野四方字 / 早川書房 / 253
2021-9-17 / 标签: 乙野四方字 轻文学
行,糖。还是一样等级的槽点满满,但是没有强行波澜壮阔让人至少能想象一下浪漫的氛围了。至于意义不明的衔尾,开心就好?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2016-06-23 / 乙野四方字 / 早川書房 / 253
2021-9-17 / 标签: 乙野四方字 轻小说
不愧是敢于改编智商机与正解的卡多小说的作者,槽点源源不断,根本不能单独抽离感情去享受氛围——真的,轻文学撞科幻,没有金刚钻憋揽瓷器活 -
虽然现在还只是「青梅竹马的妹妹」。 今はまだ 「幼馴染の妹」ですけど。
涼暮皐 / KADOKAWA
2021-9-9 / 标签: 轻小说 涼暮皐
超能力与恋爱杂糅,写出来十有八九不尽人意,想要复刻青猪还是难度太高了。话虽如此,能写出这样一部半吊子作品,至少说明了作者在思考商业作品时没有丢掉文艺作品的情怀,挺好的。 -
我们的重制人生 Ver.β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Ver.β
2019-08-24 / 木緒なち / KADOKAWA
2021-9-5 / 标签: 轻小说 if
绝对称不上完美,但是“身为内容创作者”的热情真的届到了,没有自信的时候就该多读这样的书啊 -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1934-10 / 宮沢賢治 / 周龙梅 / 文圃堂、筑摩書房、 新潮社、 角川書店
2021-8-31 / 标签: 小说 童话 宫泽贤治
孩子大概还承载不住这些情感,但毫无疑问,这是有力的,如梦似幻的童话故事。 -
乔瑟与虎与鱼群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997-03-25 / 田辺聖子 / KADOKAWA/角川書店 / 272
2021-8-21 / 标签: 小说 田辺聖子
九篇无关联的短篇,很成熟。动画改编了同名的那篇。不,不是改编: 试想一个故事,名唤川普与普京的两位政界精英,因在乌克兰唇枪舌战而暗生情愫,晚上出柜的暗号是“让美国再次伟大”,演出了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的一幕爱情剧--这算是对现实的改编么?放过我吧,不然就放过“原作”这个词吧
读过的标签
- 235轻小说
- 39轻小说分卷
- 16WEB
- 9恋爱
- 8田中ロミオ
- 6后宫
- 6小说
- 6杉井光
- 6河野裕
- 5推理
- 5望公太
- 4滝本竜彦
- 4短篇集
- 4漫画
- 3异世界
- 3紙城境介
- 3KAエスマ文庫
- 3京阿尼
- 3狗粮
- 3纯爱
- 3官能小说
- 3榎宮祐
- 3鈴木大輔
- 3校园
- 3科幻
- 3SF
- 2岸本和葉
- 2佐野しなの
- 2童话
- 2暁雪
- 2三秋縋
- 2百合
- 2風見鶏
- 2時雨沢恵一
- 2轻文学
- 2三上延
- 2サイトウケンジ
- 2つちせ八十八
- 2乙野四方字
- 2秋山瑞人
- 2单元剧
- 2野村美月
- 2讽刺
- 2悬疑
- 2七沢またり
- 2水無瀬さんご
- 2緋月薙
- 2青季ふゆ
- 2石川博品
- 1松村涼哉
- 1石山雄規
- 1村田天
- 1宮澤伊織
- 1夢見夕利
- 1暁佳奈
- 1十字静
- 1みかみてれん
- 1八目迷
- 1兎谷あおい
- 1if
- 1藤本タツキ
- 1神鍵裕貴
- 1樋辻卧命
- 1rurudo
- 1茅田砂胡
- 1葉月文
- 1南野海風
- 1猿渡かざみ
- 1ウスバー
- 1宮迫宗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