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铁女孩 黒鉄ガール
夏目ココロ / 講談社
2016-6-10 / 标签: 夏目ココロ 漫画 少女漫画
一面少女玛丽苏,一面保卫城镇开着机架战斗,虽然会被诟病不伦不类,但是意外的不闷。只可惜男主描写太弱,没什么亮点。 -
陵子的心灵事件簿 陵子の心霊事件簿
1988-03 / 篠原千絵 / 小学館
2016-4-23 / 标签: 篠原千絵 漫画 少女漫画
走现在少年漫故事风格的传统少女漫,没有那么多所谓少女心的体验却又显得恰到好处,故事看得不闷。 -
我的幸福歸宿 GAME OVER
8话 / 2010-07-31 / 水谷フーカ / 白泉社 / 166
2016-4-12 / 标签: 水谷フーカ 少女漫画 短篇集 漫画
看完只想说真是赞啊,不管是标题作的长篇还是前面那几个短篇,简单的几句话就能很打动人,角色丝毫不墨迹,直接表达感觉真是水到渠成。 -
正四边形摇滚 マシカク・ロック
2011-07-25 / 渡辺カナ / 集英社 / 200
2016-4-12 / 标签: 少女漫画 渡辺カナ 漫画
画风蛮喜欢,最开始妹子蠢萌的设定也很有好感,没想到是汉子先喜欢妹子,情节上也没什么,两个人姑且还是蛮合适的吧,不过男主其实可以再萌点,看到女主做出了改变就是主旨了吧,不过单行本里应该还收录了其他短篇吧,汉化版就100p大概... -
电车男~美女与纯情玩物迷青年的网上出发爱情故事~ 電車男―美女と純情ヲタク青年のネット発ラブストーリー
2005-06-13 / 御茶まちこ / 講談社 / 169
2016-3-22 / 标签: 漫画 少女漫画 御茶まちこ 中野独人 小说改
1卷让剧情缩短了许多,虽然差别很大但也并没有出现会让人很欣喜的改编。 -
不想要孤單~壁櫥裡的骨骸~ スケルトン イン ザ クローゼット
7话 / 2005-10-26 / 岩本ナオ / 小学館 / 192
2016-3-18 / 标签: 漫画 少女漫画 短篇集 岩本ナオ
第一个故事里,比起少女情怀的部分,更多的感觉是他们面对社会的种种态度。后面除了音乐的故事外,基本都是小清新恋爱了,故事很平淡,更多的像是一段恋情才刚刚开始。 -
罪与罚 罪と罰
鈴木有布子 / 新書館、長鴻出版社
2016-3-10 / 标签: 鈴木有布子 漫画 少女漫画
其实最开始就没有更上故事的节奏,因为有座敷童子这种典型的日式妖怪设定而误以为会有各种奇妙的趣事发生,而铃木有布子却是个少女漫画家。整体上座敷童子和穷神给我的印象都不深,故事也只是前半部分是围绕着这两个角色来讲述,后来又不知怎么的圆回了守护这个家庭的说法。而标题中的罪与罚感觉也不太能概括这个故事,如果父亲是罪魁祸首,儿子受到惩罚,不觉得这样的标题能够赋予意义。 -
星河万山灵草纸 星河万山霊草紙
9话 / 鈴木有布子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6-3-10 / 标签: 少女漫画 漫画 鈴木有布子
可以说是看得比较满意的一部少女漫吧,两人的感情清新脱俗,只是受到了精神上的约束。漫长的等待,是有了爱的寄托,此爱绵绵无绝期。最后木灵去找男主的那段理想中应该描写得更激扬一点,和前面的温顺对不起来的话,或许更能打动人。但不管怎么说,这段恋情对于他们,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吧。 -
阳光家族 さんさんさん
2001-02-01 / 柳原望 / 白泉社
2016-3-6 / 标签: 柳原望 漫画 少女漫画
所谓大正时期的恋爱,果然还是很有历史的画面感(一个什么历史都没学过的人如此说道)。总体上没有想象中的好,大概以为是青年向的作品原来是少女向,虽然也有描写哥哥的故事,但整体给人家族感很稀缺,最开始女主还被封建的思想赶得退学。恋爱上,男主女主这种卖面包温馨故事其实也还好,但是最让我感动却还是最后关于奶奶的回忆。 -
盐田老师和雨井酱 塩田先生と雨井ちゃん
2015-05-18 / なかとかくみこ / イースト・プレス
2016-2-5 / 标签: なかとかくみこ 漫画 少女漫画
其实两个人的性格都还是蛮温和的,最开始还觉得女主有点天然呆萌,但看到女主总是提一些略任性的要求后觉得她有点公主病,而且先入为主的思想,我一直觉得师生恋里,男方教师一定是贪恋美色的人,所以看到盐田老师那么咸之后,就对他印象不太好了...当然,从另一个角度来讲,这是自己第一次参与汉化的作品,肯定是好感更多。 -
虹之序曲 虹のプレリュード
1978-01-11 / 手塚治虫 / 講談社、時報文化 / 226
2016-1-8 / 标签: 手塚治虫 短篇集 少女漫画 漫画
很少看和历史有关的少女漫 手冢治虫画少女漫感觉也很出色 -
芒果的眼泪 マンゴーの涙
2008-01-25 / 小玉ユキ / 小学館、尖端出版 / 192
2016-1-8 / 标签: 小玉ユキ 短篇集 少女漫画 漫画
前两个分别是兄妹的故事 喜欢的人都没办法喜欢上自己或是喜欢了又不能在一起 第三个是一个随性的女孩 第四、五都有点奇幻的味道 最后一个是美梦 -
白鸟恋语 羽衣ミシン
2007-08-24 / 小玉ユキ / 小学館、尖端出版 / 192
2016-1-8 / 标签: 小玉ユキ 漫画 少女漫画
很暖的一个恋爱故事,小玉由起老师的作品经常会带点奇幻的色彩,故事风格也不同于常见的那些少女漫,倒有点像宇仁田由美。 -
光之海 光の海
5话 / 2007-01-26 / 小玉ユキ / 小学館 / 192
2016-1-8 / 标签: 小玉ユキ 短篇集 少女漫画 漫画
带有一定主题的短篇集倒也看过不少,不过这个“人鱼”主题的倒是很特别,故事的展开不一定是围绕着人鱼,但总有人鱼的出现,有亲情或是爱情,又或者是莫名其妙的情感。 -
不老姐弟 不老姉弟
5话 / 2011-07-20 / 師走ゆき / 白泉社、東立出版社 / 192
2016-1-5 / 标签: 師走ゆき 漫画 少女漫画
读之前和读之后反差大的作品 读之前以外是两姐弟是僵尸 然后讲温馨日常 作品里是灵异的常人 但姐弟必须在一起这样的设定真是让我这个只控御姐的人有点卜太喜啊 -
花神少女爱作梦 ウランバナ
2009-10-19 / 勝田文 / 集英社 / 193
2016-1-4 / 标签: 勝田文 短篇集 少女漫画 漫画
最开始喜欢短篇集是因为可以看到各种脑洞 现在看少女漫短篇集感觉热度都不是很大了。。。 -
樱花寮进行曲 さくら寮マーチ
2001-10-25 / 椎名軽穂 / 集英社 / 184
2015-12-25 / 标签: 椎名軽穂 漫画 少女漫画
其实不是很喜欢这种平时吊儿郎当 但其实很偶尔认真一下就能受欢迎的男的bgm38
读过的标签
- 2418漫画
- 1509成年コミック
- 400短篇集
- 178百合
- 129少女漫画
- 104小说
- 95短篇
- 83画集
- 82韩漫
- 70小说改
- 27タカスギコウ
- 23古屋兎丸
- 22今日マチ子
- 22艶々
- 22やながわ理央
- 19国漫
- 18欧美漫
- 16押見修造
- 16アシオミマサト
- 16板場広志
- 15藤本タツキ
- 15手塚治虫
- 15伊藤潤二
- 15駕籠真太郎
- 15山本直樹
- 14いのまる
- 13夢花李
- 13吉富昭仁
- 13甲斐ひろゆき
- 13入間人間
- 12いーむす・アキ
- 12冬目景
- 12浅野いにお
- 11森見登美彦
- 11水上悟志
- 10犬木加奈子
- 10アガタ
- 10小畑健
- 10赤月みゅうと
- 10いちこ
- 10まぐろ帝國
- 10日野日出志
- 10河下水希
- 9BLコミック
- 9東西
- 9前田千石
- 9道満晴明
- 9田中ユタカ
- 9大暮維人
- 9三秋縋
- 8黒咲練導
- 8シオマネキ
- 8二宮ひかる
- 8坂辺周一
- 8ふうたまろ
- 8外薗昌也
- 7阿部洋一
- 7KUJIRA
- 7动画改
- 7真造圭伍
- 7みやびつづる
- 7ドウモウ
- 7英丸
- 7石黒正数
- 7桜田雛
- 7よしづきくみち
- 7水谷フーカ
- 7師走の翁
- 7高橋葉介
- 7中村卯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