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鬼不哭了 赤鬼はもう泣かない
2011-06-17 / 明坂つづり / 小学館、青文出版社 / 296
2016-2-6 / 标签: 明坂つづり 堀口悠紀子 小说
前两章看着像恋爱喜剧,第三章的展开感觉很差。就算几个角色都有了对应妖怪的设定,但也好像并没有什么区别,给人感觉最开始的设定也只不过是为了展开“男主喜欢舔女孩子的手”而已。 -
旅行,直至毁灭世界的终焉 旅に出よう、滅びゆく世界の果てまで。
2008-03-10 / 萬屋直人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7
2016-2-6 / 标签: 萬屋直人 小说
吾辈偏爱少年少女的故事 ,这样的温馨,温度尚好。 -
夏天、烟火、我的尸体 夏と花火と私の死体
1996-05 / 乙一 / 王華懋 / 集英社
2016-2-6 / 标签: 乙一 小说
以死人的视角来讲述故事真是想法独到,但核心内容除了黑色的噩梦外,好像就没有了。 -
冰境的艾玛莉莉丝 氷の国のアマリリス
2013-04-10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408
2016-2-1 / 标签: 松山剛 パセリ 小说
松山刚又一机器人作品,设定上还好,不过感觉关于机器人和人类共存没什么新意了(太多取中观点),最后解救章节写的不错。 -
不哭不哭,痛痛飞走吧 いたいのいたいの、とんでゆけ
2014-11-21 / 三秋縋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70
2016-1-16 / 标签: 三秋縋 小说
“不哭不哭,痛痛飞走吧。” “飞到哪儿去了?” “飞到所有对你不好的人身上去。” “这么好用,刚刚那招可以麻烦你再来一次吗?这次麻烦你处理一下我这个装满了可恨记忆的脑袋。” “当然,多少次都可以。” -
如果高中棒球队女子经理读了彼得·德鲁克(单行本) もし高校野球の女子マネージャーがドラッカーの『マネジメント』を読んだら
2009-12-04 / 岩崎夏海 / ダイヤモンド社 / 272
2015-12-12 / 标签: 岩崎夏海 小说
一方面来说这种把管理学方面的东西用在对于棒球队的管理上 对于大多数读者还是比较新奇的 但关于这一点是否有趣还是看个人的主观 比如我这种对棒球和管理都没什么兴趣的人 就只是觉得还蛮独特的作品 话说最后死妹子想咋样 这不是青春励志小说嘛! -
雨天的艾莉丝 雨の日のアイリス
2011-05-10 / 松山剛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99
2015-12-11 / 标签: 松山剛 ヒラサト 小说
设定上虽然普通,但是剧情很吸引人,讲故事风格真是太喜欢了。 -
花鸟风月系列 「花鳥風月」シリーズ
綾崎隼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5-12-10 / 标签: 綾崎隼 小说
前四本食完 第五本据说台角不打算填坑了_(:зゝ∠)_老实说绫崎隼的故事风格很喜欢 但就是对他写的故事无爱。。。不过以后看到他的书 还是会试着读一读 -
苍空时雨 蒼空時雨
2010-01-25 / 綾崎 隼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6
2015-12-9 / 标签: 花鸟风月系列 綾崎隼 小说
从各种不同的视角来讲述众人的故事,虽然人物之间有联系,但是感觉故事上不沾边,而且对这样的恋爱也说不上喜欢 -
永远虹路 永遠虹路
2010-07-24 / 綾崎 隼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87
2015-12-9 / 标签: 花鸟风月系列 綾崎隼 小说
以七虹身边的人的视角来讲述她被n多人喜欢着 最后她还是选择了真爱 我只想说一句 红颜祸水bgm38 -
未完成的情书 描きかけのラブレター
2004-08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富士見書房 / 295
2015-12-9 / 标签: 山口升 小说
不想再用不坦诚去形容这两个人 只觉得这样的恋爱很令人向往 又带有丝丝怯意 看着小圆这样的女孩 很害怕不知下一步该怎么做 害怕会不小心永远失去 顺便看这部小说的时候 感觉恋爱的故事还是小说看着让人揪心啊 因为注重心理描写比较多吧 -
白夜行 白夜行
13话 / 2002-05-17 / 東野圭吾 / 集英社 / 864
2015-12-8 / 标签: 东野圭吾 小说
最开始与这部作品相识是因为一个手机游戏 那个游戏留给我一段别致的回忆 -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27话 / 1943年4月(美国:英语、法语)、1945年 (法国:法语) /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 Éditions Gallimard
2015-12-8 / 标签: 小说 Saint-Exupéry
英语老师让我们写读后感 然后就去看了。。。 -
初恋彗星 初恋彗星
2010-05-25 / 綾崎 隼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32
2015-12-7 / 标签: 花鸟风月系列 綾崎隼 小说
本来觉得只是很普通的多角恋情节 第四章的故事让我改变了看法 纱雪决定变成星乃叶的心情很打动人 柚希我不是很喜欢 又是一个把幼驯养不当妹子看的男主 这样的情节屡见不鲜 最后星乃叶变成植物人后又醒来的剧情 还是她被继母差点弄死的剧情都不是很满意 不然这部作品能得到更高的评价 不过最后变成女儿 还有纱雪最后的独白 都不错 至少是我看过的轻小说里面不那么俗套的 -
消失吧,群青 いなくなれ、群青
2014-08-28 / 河野裕 / 新潮社 / 318
2015-12-5 / 标签: 河野裕 越島はぐ 小说
没有讲述男主和女主的过去吧。。。亏我还一直期待着 其他的关于失去的与抛弃的意象感觉都蛮不错 话说还有续作? -
水仙花 ナルキッソス
2009-12-03 / 片岡とも / ごとP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224
2015-12-1 / 标签: 片岡とも ごとP 小说
文笔还行 濒临死亡的任性开始的一场旅行 浪漫的展开 但是情理上不敢苟同 感觉就是强行制造条件要去旅行 然后再死去 -
九个故事 九つの物語
2008-03-05 / 集英社
2015-12-1 / 标签: 橋本紡 小说
看到一半的时候就隐约发现哥哥的属性了 但是原谅我不是妹控 但是老实说故事还是蛮不错的 看名字还以为是短篇集 然后其实是讲一个故事 但是每个篇章都借用了一部名著 同时名著里面的内容又与主人公们面临的问题类似 恰到好处的描写。。。 题外话 桥本纺的每一部作品男女陷入爱意之后都会啪啪啪吗?仰望后半没看不清楚 目前看到偷猫贼和这个都有了 -
神圣懒鬼的冒险 聖なる怠け者の冒険
6话 / 2013-05-21 / 森見登美彦 / 朝日新聞出版、時報文化、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 344
2015-11-29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小说
故事风格还是森见 但是语言还有剧情的趣味就不是很高了 略失望 -
狐狸的故事 きつねのはなし
2009-06-27(新潮社) / 2013-08-01(上海人民出版社) / 森見登美彦 / 新潮社、上海人民出版社 / 323
2015-11-29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小说
森见的这本书的风格真是出乎意料 语言风格不再像以往那般幽默诙谐 而是更多的渲染诡异的气氛 四个故事本身也透露着奇幻的色彩 不过也正是见证了森见的想写聊斋志异一样的书的想法 -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4话 / 2006-11-29 / 森見登美彦 / 角川書店 / 301
2015-11-28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小说
分别从男女角度来描写的作品并不少见,但森见的作品却总是超出常人的有趣,还有那诙谐生动的语言色彩,别具一格的人物形象,让人不忍猝读。最后一章那里男主的大量心理描写更是出色,直白描写了这种单恋却得不到满足的矛盾心理,但只要再次遇到喜欢的人,再次进行简短的交流,以前那些烦恼就会烟消云散。最后再来欢呼一下:森见登美彦我爱你bgm38
读过的标签
- 2420漫画
- 1509成年コミック
- 401短篇集
- 179百合
- 129少女漫画
- 104小说
- 95短篇
- 84画集
- 82韩漫
- 70小说改
- 27タカスギコウ
- 23古屋兎丸
- 22やながわ理央
- 22艶々
- 22今日マチ子
- 19国漫
- 18欧美漫
- 16板場広志
- 16押見修造
- 16アシオミマサト
- 15藤本タツキ
- 15山本直樹
- 15伊藤潤二
- 15駕籠真太郎
- 15手塚治虫
- 14いのまる
- 13入間人間
- 13吉富昭仁
- 13夢花李
- 13甲斐ひろゆき
- 12いーむす・アキ
- 12浅野いにお
- 12冬目景
- 11水上悟志
- 11森見登美彦
- 10赤月みゅうと
- 10アガタ
- 10いちこ
- 10日野日出志
- 10犬木加奈子
- 10河下水希
- 10まぐろ帝國
- 10小畑健
- 9東西
- 9BLコミック
- 9大暮維人
- 9三秋縋
- 9前田千石
- 9田中ユタカ
- 9道満晴明
- 8黒咲練導
- 8ふうたまろ
- 8坂辺周一
- 8外薗昌也
- 8二宮ひかる
- 8シオマネキ
- 7mogg
- 7KUJIRA
- 7あきのそら
- 7动画改
- 7師走の翁
- 7たかみち
- 7桜田雛
- 7水谷フーカ
- 7甘詰留太
- 7鬼束直
- 7乙一
- 7阿部洋一
- 7福島聡
- 7環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