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271话 / 2016-03-18 / 赤坂アカ / 集英社
2023-2-9 / 标签: 漫画
前期认真营造的头脑战, 然后没了hhh 天天迫害的真妃, 现在支棱起来了(四宫和四条之间), 看看怎么赤坂结尾吧XD 对了, 当初版本最强答案, 千花已经被吊打了hhhh 石上的篇章处理有点怪, 赤坂说按照源氏物语的辉夜姬来处理剧情大纲, 只能希望不要悲剧吧. (刀子吃习惯了吧, 已经被调教好了 后期什么鬼使剧情, 给我气笑了:( 不想画可以不画 /居然完结了,就算崩了也挺伤感的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144话 / 2015-08-06 / ジャスミン・ギュ / 講談社
2023-2-4 / 标签: 漫画
结局可惜了. 不过作者的新连载也挺好看的. 四舍五入还是不亏 -
妻子变成小学生。 妻、小学生になる。
111话 / 2019-04-16 / 村田椰融 / 芳文社
2023-2-4 / 标签: 漫画
一开始是被猎奇要素吸引的, 但是认真看下去发现是在认真讲述故事的. 男主和自己女儿在妻子离世之后一直没有走出阴霾, 然后直到转生才给他们一个动机. 故事中的角色都认真刻画, 大家都有自己的私欲和动机, 都是一个个立体的人. 最后我还是认为斯人已去, 都应该有自己的新一段生活, 毕竟属于男主的那个人已经安详了, 现在的孩子是另一个人了. | 结局还是可遇见的, 观看过程还是挺美好的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75话 / 2015-03-06 / ペトス / 講談社
2023-2-4 / 标签: 漫画
很有趣的世界观, 而且里面有些量子的讨论挺有趣的, 反正我看不懂. 男主的对待方式, 我感觉如果把亚人换成社会的弱势群体也是可行的, 平等对待(我也不知道为啥会想到???) | 平淡的结局, 有点可惜 不过至少没有崩 -
第二次的人生成为动画师 二度目の人生アニメーター
40话 / 2018-10-09 / 宮尾岳 / 少年画報社
2023-2-4 / 标签: 漫画
剧情很有趣, 而且也能让我了解到以前动画的工作流程, 还有当时的OVA热潮啊. 结局好可惜啊, 虎头蛇尾. 但是确实值得一看 -
章鱼噼的原罪 タコピーの原罪
16话 / 2022-03-04 / タイザン5 / 集英社
2022-3-26 / 标签: 漫画
感觉结局好平淡啊. 还是第一话的分镜太过震撼了. 中间情节的展开到后面的收尾太仓促(还是作者想不到了). 其实这样也还好吧, 就是有些失落, 但是我也不知道我会想要一个什么样的结尾. 所以就这样吧 -
女主陷阱 トラップヒロイン
30话 / 2018-06-19 / 十三木考 / 小学館
2022-3-12 / 标签: 漫画
我感觉开头是往离家出走的大小姐方向走的, 然后后面逐渐迷离. 男主的挣扎和女主的自卑嘛. 完结太快了, 感觉好多都没展开呢(还是作者编不下去了呢hh). 和秀吉谈恋爱, 描写的这般. 反正以我的水准看不出来啥东西了.. 应该是半夜看漫画, 啥也没看懂吧, 找时间再看一遍吧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8话 / 2017-08-04 / さがら梨々 / 講談社
2022-3-8 / 标签: 漫画
美少女求生, 最终的逃生感觉有些突兀啊. 对面他爸爸和情侣组直接被神隐了, 是不是被喷了? 感觉画两边然后最后汇合一起坐船求生的剧本也会有意思啊 // 最后一话莫名其妙的, 不过没有强行续命也还行 -
NEW GAME!
151话 / 2014-02-27 / 得能正太郎 / 芳文社、東立出版社
2022-1-18 / 标签: 漫画
轻百合, 工作氛围太舒服了, 而且还有大佬一对一带. 其实感觉两位新人的加入有些刻意导致后面的观感有些难受, 结局为了完善剧情, 总感觉有些刻意. 不过也已经很满足了. 光伦哎 还有日富美的女仆装嘿嘿嘿 -
致性别为蒙娜丽莎的你。 性別「モナリザ」の君へ。
41话 / 2018-09-21 / 吉村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2-4 / 标签: 漫画
设定的世界观非常有趣, 而且主角慢慢探索性别之间的关联, 也和现在话题比较贴切. 只是最后是开放式结尾, 但是期间一直在讨论和摸索, 看到最后也没有说啥啊... 有点差强人意, 只是最后说要和自己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