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2011-02-10 / 和ヶ原聡司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4-3-10 / 标签: 轻小说
都不知道怎么评价了,后续是真的不行,12卷之前还能给8.9分,18卷之后已经是2.3分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2011-03-18 / 渡航 / 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尖端出版、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2024-3-10 / 标签: 轻小说
最后俩卷的结局没看,不过已经被剧透得差不多了,当年看得津津有味的作品,后面却越来越沦为党争,比小说更精彩的是各“春学家”的评论了 -
彼女でもない女の子が深夜二時に炒飯作りにくる話
2023-11-17 / 道造 / KADOKAWA / 328
2023-12-26
很有趣的开局,前半段以为电波系的女主突然带上了病娇感233,有些无厘头所以比较挑人,第一卷来看是未来可期! -
獄門撫子此処ニ在リ
2023-08-18 / 伏見七尾 / 小学館 / 392
2023-12-9
有些遣词造句读起来还挺累人,各种名字信息一口气赛过来,插画是一大亮点,就一卷来说故事足够完整,也没有留下什么谜团,不知道后续打算咋写,就第一卷的战力来说后续还挺容易战力崩坏的 -
君若星辰 汝、星のごとく
2022-08-04 / 凪良ゆう / 講談社、皇冠文化 / 352
2023-11-27
这应该算是去轻文学?整体都比较沉重,能吸引人一口气看完但看完之后又说不上喜欢,没法带入其中而且也觉得里面的人做出了太多令人惋惜的举动 -
与奔跑在透明之夜的你,谈一场看不见的恋爱 透明な夜に駆ける君と、目に見えない恋をした。
2023-08-09 / 志馬なにがし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320
2023-11-26
男女主都挺讨喜的,特别是男主其实很会说话,就是整体写得有些平淡,最后结局一个很长时间跨度的描写也让故事缺少了朦胧感,多了一份真实的感觉,但我个人不怎么喜欢这样的处理 -
终将成为你 佐伯沙弥香的追忆 やがて君になる 佐伯沙弥香について
2018-11-10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2023-7-21 / 标签: 轻小说
大量细腻的内心独白,入间特有的自我剖析,很好的对本篇进行了补足,国内大佬的翻译更是神中神,完美展现了小说的魅力,读起来很舒服 -
Ghost 在我的初恋消失之前 Ghost ぼくの初恋が消えるまで
2021-02-17 / 天祢涼 / 星海社 / 240
2021-10-31
祈这个人物太过神圣而没有血肉了,完全没有魅力,不过插画不错,男主那种成长的感觉 -
厄里斯的圣杯 エリスの聖杯
2019-11-14 / 常磐くじら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青文出版社
2021-5-9
虽然最后看起来都是比较幼稚的事件,但这中一步步寻找真相的过程却很吸引人,很多人短暂的出场中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不时穿插的感情线也很好的充当了剧情的润滑剂,就是有时候一口气出场人物过多加上那拗口的人名容易让人混乱就是了(如果不是一口气看完真的记不住谁是谁啊......) -
どうも、好きな人に惚れ薬を依頼された魔女です。
2019-10-16 / 六つ花えいこ / 双葉社
2021-2-17 / 标签: 轻小说
充满花田的女性向轻小说,很甜,剧情比较水,侧重在了女主的内心描写上,但并没有太多的过人之处 -
祝福这个美好的世界!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KADOKAWA/角川書店
2020-6-24 / 标签: 轻小说
文库版读完,12卷之后有走下坡路的意思了,后面越来越不搞笑了,看17卷的时候只想着看结局,想着什么时候读完,实在可惜 -
公爵家千金大小姐的爱好 公爵令嬢の嗜み
260话 / 2015-11-10 / 澪亜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20-4-6 / 标签: 轻小说
一切的套路简直是标准种田文,实在没什么好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