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エーコと【トオル】と部活の時間。
2013-02-10 / 柳田狐狗狸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8
2023-12-24 / 标签: 轻小说
结局暖心到让我感动的校园小说,感受到了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暖意,沉默不语但很温暖的众人…虽然是迟来了的出手。前期看真的有被骗到以为是有怪力乱神要素的悬疑推理小说。(私心对出场的主角团成员都很喜欢所以打的10分) -
幼女戦記 (6) Nil admirari
2016-07-30 / カルロ・ゼン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425
2021-12-1 / 标签: 轻小说 カルロ・ゼン
「我在想,要不要冲一杯如恶魔般漆黑,如地狱般滚烫,如天使般纯粹,同时如恋爱般甘甜的咖啡呢。」冰天雪地放闪取暖,眩しい。这卷的民族问题真刺激,跨意识形态的战友情与谭雅的战略推导组合出的三方胜利,无法拉停的帝国战车。又蠢又天真的玛丽苏惹人厌烦。长期战争对国家造成的崩坏如此无奈,进而引向无法理解的失控。「凡事我都不会再惊讶了。」/No wonder -
スパイ教室10 《高天原》のサラ
2023-07-20 / 竹町 / KADOKAWA / 326
2024-5-12 / 标签: 轻小说
绝,竹町老师是神吗。想不到下一幕的出场角色和展开。莎拉以极为现实的路径成长了呢,欣慰的同时也很急队友呢赶快通通过来。以及本卷貌合神离和貌离神合的年下三人组关系刻画真不错。最后敲碗等妮姬组出场。 -
幼女戦記 (2) Plus Ultra
2014-05-31 / カルロ・ゼン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565
2021-7-3 / 标签: 轻小说 カルロ・ゼン
如果国关史是以这种视角来进行授课的话,当年自己何以背不下去重点呢......(拖走)/Ultra -
于是,他就这样烧了屋顶 こうして、彼は屋上を燃やすことにした
2011-05-18 / カミツキレイニー / 小学館 / 280
2021-7-14 / 标签: 轻小说
烧掉屋顶也没关系!(木枝老师死亡路线请) -
強くないままニューゲーム (1) Stage1 -怪獣物語-
2013-05-10 / 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48
2020-11-17 / 标签: 轻小说
果然这种日常风的描写要用在极度非日常情景里才有看头啊 -
スパイ教室06 《百鬼》のジビア
2021-09-18 / 竹町 / KADOKAWA / 326
2022-12-9 / 标签: 轻小说
什么死人文学,什么吊胃口操作,上卷的过家家氛围是用来铺垫这个的吗 -
幼女戦記 (1) Deus lo vult
2013-10-31 / カルロ・ゼン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445
2021-7-2 / 标签: 轻小说 カルロ・ゼン
小说内容比动画精彩百倍,谭雅选拔部(盾)下(牌)无意间又造了一批存在X狂信徒,拜她严苛训练所致又全都把存在X当恶魔邪神,和上司达成一致了呢。顺带后记里作者大开嘲讽笑疯/God vult -
幼女戦記 (11) Alea iacta est
2019-02-20 / カルロ・ゼン / KADOKAWA / 432
2022-1-27 / 标签: 轻小说 カルロ・ゼン
不是谭雅或康拉德而是派个毫无外交常识的军官雷鲁根去议和,帝国脑子真是瓦特,怀疑杰图亚根本就是派他去搞砸事情的/预备给上司间斗殴善后的情况上辈子都没碰到过/中尉开悟躺平了,谭雅你知道自己的社畜命原因出在哪了吧(/好凶猛的干道竞争,狂飙战线的快感。末期战主轴的杰图亚手段令人期待,剧情终于在架空历史上开辟独属于自己的历史了。/The die is cast -
命がけのゲームに巻き込まれたので嫌いな奴をノリノリで片っ端から殺してやることにした (3)
2016-10-01 / 中田かなた / ホビージャパン / 231
2020-11-2 / 标签: 轻小说
多次叙诡用得漂亮,主角团果然是扭曲的真爱吧。看后记第三卷应该是本系列完结篇了,不知道为什么骏河屋的打包销售上会标注未完 -
どうでもいい 世界なんて 2: ー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ー
2017-01-18 / 渡航 / 小学館 / 231
2024-5-2 / 标签: 轻小说
爽到,兄妹互动浓度飙升,还意外有百合能磕,甚至剧情还能收伏笔和填正篇的坑。这种小自治组织的内斗暴动和收场看得超过瘾,每个角色都很有趣,展开也不童话,总之对上电波了,一本满足。 -
幸会,食人鬼。 ひとくいマンイーター
2017-03-01 / 大澤めぐみ / KADOKAWA / 292
2020-12-2 / 标签: 轻小说
大澤めぐみ的小说直击我好球区。张口闭口哪怕思考都绕不开维特根斯坦的女高中生哪里会存在啊告诉我。光怪陆离的情节和莫名其妙但非常硬核的话语,比前作沉重的基调但不改絮叨虚无的JK语气,相比之下这篇前传好看太多。不过结尾浓浓的百合味是什么情况。 -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バージンロード) (5) ―約束の地―
2021-02-10 / 佐藤真登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328
2022-11-5 / 标签: 轻小说
导力连接那里还想吐槽怎么和sense8的cluster内部谈恋爱一个模样,到最后只能说你们还真nm是命运的再会啊 -
命がけのゲームに巻き込まれたので嫌いな奴をノリノリで片っ端から殺してやることにした (2)
2016-04-01 / 中田かなた / ホビージャパン / 298
2020-11-2 / 标签: 轻小说
-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2) 果ての浜辺のリゾートナイト
2017-10-19 / 宮澤伊織 / 早川書房 / 352
2020-11-18 / 标签: 轻小说 百合
光看书san都快掉完了,鸟子到底是有多好看才把女主迷得甘愿卖命找人啊 -
スパイ教室07 《氷刃》のモニカ
2022-03-19 / 竹町 / KADOKAWA / 358
2022-12-16 / 标签: 轻小说
过年前能读上译本吧(希望//竹町老师够狠,后记读出点河马写芙兰达的恶趣味 -
千歳くんはラムネ瓶のなか (5)
2021-04-20 / 裕夢 / 小学館 / 440
2022-1-13 / 标签: 轻小说
妈的虽然本质还是个所有女孩子都会喜欢上他的轻小说男主的日常故事,但群像剧实在太青春了,足以掩盖所有女角色不合理的喜欢箭头。而且没有想浑水摸鱼而是好好拒绝直面友情崩坏的风险超赞。 -
声優ラジオのウラオモテ #06 夕陽とやすみは大きくなりたい?
2021-12-10 / 二月公 / KADOKAWA / 328
2022-5-11 / 标签: 轻小说
整卷情节安排都太强了,还有两人互相高攻零防根本接不住对方的无意识直球真的嗑爆,河豚疯狂姨母笑 -
ザ・ブレイカー 黒き天才、その名は
2014-05-10 / 兎月 山羊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76
2021-7-13 / 标签: 轻小说
故作玄虚的写法不够看,男主无视普世伦理的解决问题思维算是亮点,骨科大法好,解密段伏笔收得漂亮。 -
魔女と猟犬
2020-10-21 / カミツキレイニー / 小学館 / 373
2022-12-17 / 标签: 轻小说
第一卷就杀了个七零八落,好看。忠犬男主略惨,四处救火的工具人(不会要扶的后代王全是小萝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