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2018-11-24 / 福田晋一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5-13 / 标签: 漫画 日常 校园
软色情纯糖service漫画、羡慕嫉妒恨。也没啥心力。气。 -
无法愉悦的我下不了笔 先生、俺にかまわずイッてください!!
53话 / 2019-02-25 / イガラシユイ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12-20 / 标签: 漫画 擦边球
擦边球系列 画风很棒但是还不够色() -
されど罪人は竜と踊る (0.5) At That Time the Sky was Higher
2012-09-19 / 浅井 ラボ / 小学館 / 662
2019-4-27 / 标签: 轻小说
...读了个开头就胃痛,这种往回的追悔的味道着实难受,有点喜欢库埃耶。 -
GROUNDLESS 阿里斯托利亚改国战记 GROUNDLESS-アリストリア改国戦記
2014-09-20 / 影待蛍太 / 双葉社
2018-4-6 / 标签: 漫画 系列
很正统的战场 画的也帅炸 战场很详细,想玩近距离作战 -
宿敌 Nemesis
2014-08-26 / James Swallow / Games Workshop / 512
2018-2-17 / 标签: 科幻
屌 好看。一条线是刺客厅,一条线是偏远星系上的警探故事。看多了原体和战战战,能看到一个帝皇管辖下的接近普通人的生活,真的挺有趣的。还是我很喜欢的警探,宗教猎奇连续杀人…带感。刺客厅也有趣,贯彻神秘主义的刺客调调实在棒,啊我想看阿尔法瑞斯的故事前面那本不够看( 就是感觉这本最后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就是了( -
全缉毒狂潮 コップクラフト DRAGNET MIRAGE RELOADED
2009-11-18 / 賀東招二 / 小学館
2018-1-9 / 标签: 轻小说 系列 甜 硬派
社会派美式风格的警探故事,硬,在轻小说这种体裁中非常罕见。互动又写的甜,很好看。可惜作者不靠谱。 -
孤独博士与机械少女 ぼっち博士とロボット少女の絶望的ユートピア
33话 / 2017-06-12 / 山田鐘人 / 小学館
2017-9-14 / 标签: 漫画 系列 短篇
点子很好 风格也很素 但是讲故事有点太硬了点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57话 / 2016-03-24 / 柳野かなた / オーバーラップ
2017-7-8 / 标签: 轻小说 奇幻 穿越 系列
回归初心的王道奇幻冒险,爱和正义的淳朴感动 -
只有我知道这个世界是个游戏 この世界がゲームだと俺だけが知っている
ウスバー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7-6-28 / 标签: 轻小说 系列 穿越 网游
意外的有点意思..有点cult游戏的感觉。段子质量还行 -
终电小姐 終電ちゃん
61话 / 藤本正二 / 講談社
2017-5-24 / 标签: 漫画 系列
将组织缩小拟人,更具象的展现友善。这种“哪怕是深夜,还有人记得你”的暖意确实不错。不过感觉这种形式上限挺微妙的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97话 / 2013-12-16 / 梅田阿比 / 秋田書店
2017-3-16 / 标签: 漫画 系列
bmg 富有魅力的世界设定和笔触。王道的展开。想看动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