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猫鸣泣之时散EP8:黄金魔女的暮光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Episode8: Twilight of the golden witch
38话 / 2012-08-22 / 夏海ケイ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7-27 / 标签: 漫画 海猫鸣泣之时 夏海ケイ 竜騎士07 推理 奇幻 悬疑 游戏改 十星 超神作
相比原作,漫画有以下优点: 1、解答原作一些没揭示的密室手法和诡计,为海猫这部作品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分镜带来的冲击力和画面感是小说比不了的。 3、虽然还是有魔法大战,但不会让读者有种被魔法or推理愚弄的感觉,反而觉得很燃。 4、“魔女的自白”部分使贝阿朵的人物形象更加真实饱满,同时使整个故事的前因后果更加清晰。 感谢漫画的存在,如果没有它,海猫在我心中也不会有那么高的地位。 -
没有下流概念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2012-07-18 / 赤城大空 / 小学館
2017-7-29 / 标签: 轻小说 工口笑话 搞笑 霜月えいと 赤城大空 复数卷 小说系列
-
雏蜂 雏蜂
2012-05-01 / 白猫sunny / 吉林美术出版社、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2017-9-28 / 标签: 国漫 有妖气 国产 雏蜂 科幻 漫画 琉璃 孫浩軒 王道 中国漫画
国漫佳作,希望能见到越来越多的国漫崛起。 -
命运石之门 比翼恋理的Sweets Honey STEINS;GATE 比翼恋理のスイーツはにー
6话 / 2012-04-10 / 筒井大志 / マッグガーデン / 170
2017-7-29 / 标签: 漫画 命运石之门 游戏改 マンガ 日常 粉丝向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63话 / 2012-02-25 / 押切蓮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9-28 / 标签: 漫画 押切蓮介 青春 游戏 恋爱 街机 无口 高分少女 治愈 搞笑 校园
小春党表示太心疼了…… -
外天楼 外天楼
9话 / 2011-10-21 / 石黒正数 / 講談社 / 234
2017-8-1 / 标签: 石黒正数 漫画 神展开 推理 科幻 伦理 石黑正数 講談社 脑洞 黑暗 致郁
神展开神转折的故事看多了,也就没觉得这部作品有那么厉害。此外不喜欢这种致郁系再扣一星。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00话 / 2011年7月15日 / 大武政夫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台灣角川
2019-1-17 / 标签: 漫画 搞笑 大武政夫 日常 超能力 瞳神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月刊
-
魍魉的摇篮曲 魍魎の揺りかご
41话 / 2010-08-21 / 三部けい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青文出版社
2022-5-29 / 标签: 漫画 三部敬 求生 悬疑 已完结 灾难 丧尸 青年漫画 全6卷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56话 / 2010-07-16 / はっとりみつる / 講談社
2017-7-28 / 标签: 漫画 散华礼弥 僵尸 恋爱 僵尸萌系列 纯爱 はっとりみつる 服部充 僵尸哪有那么萌? 2009
漫画完结撒花~动画第二季也是有生之年了吧。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1-4-9 / 标签: 進撃の巨人 諫山創 漫画 热血 讲谈社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女主才是主角 谏山创
一句话总结巨人漫画:谏山创画工是相当的烂,然而剧情是相当的好。动画版可谓是去粗取精,优化人设,同时还有很燃的BGM。《巨人》的世界观和剧情也使我在观看的过程中一度想起了经典之作《钢之炼金术师》,不过现在担心的就是谏山创把故事格局拉得这么大,能不能像牛姨一样hold住是个问题,一怕设定崩坏,二怕烂尾。//完结了,从未见过如此自毁长城式烂尾,tm这些年都追了啥,1分拿好不谢。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48话 / 2009-01-13 / ろびこ / 講談社
2017-7-28 / 标签: 少女漫 漫画 少女漫画 恋爱 搞笑 講談社 少女 校园
原作完结撒花,顺带求动画第二季。 -
时间停止的校舍 冷たい校舎の時は止まる
17话 / 2008-11-17 / 新川直司 / 講談社
2017-7-28 / 标签: 漫画 新川直司 辻村深月 全4卷 推理 悬疑
《四月是你的谎言》原作者新川直司的作品,新川老师不仅能把校园/青春/音乐为主题的漫画画得那么出色,没想到同样也能把推理/悬疑/惊悚题材的作品画得极有气氛。原作小说是获得“梅菲斯特奖”的作品,暴风雪山庄模式,相比其他推理小说本作的结尾可谓别出心裁,但读完没有觉得太过惊艳或者震撼,可能是在别的电影里看过相似的设定了。个人认为漫画的气氛比小说还要好(给新川老师鼓掌),综上8星。 -
小説・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11-29 / 新海誠 / 株式会社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175
2017-7-28 / 标签: 新海诚 秒速五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小说 爱情 日本 感动 清新 恋爱
-
噬谎者 嘘喰い
539话 / 2006-09-19 / 迫稔雄 / 集英社
2021-7-25 / 标签: 漫画 迫稔雄 斗智 青年漫画 赌博 集英社 智斗 悬疑
和死亡笔记、赌博默示录、欺诈游戏并列为我心中四大日漫智斗类巅峰。个人认为迷宫赌局、三国合战、Air poker最为精彩。尤其是Air poker,其心理战术、游戏规则、胜负博弈皆华丽无比,顶级水准的智斗剧情。缺点在于一些分镜的故事解读感差,让人较难理解剧情的推进,但结尾平稳落地,完整讲述了一个故事,和欺诈游戏比算是优缺点互换了(笑)。总评9分。 -
欺诈游戏 LIAR GAME
201话 / 2005-09-16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19-1-2 / 标签: 甲斐谷忍 漫画 心理 推理 欺诈游戏 欺诈 必胜法 悬疑 智斗
终战四国游戏不尽人意,烂尾的方式也是新奇。不过中前期剧情精彩绝伦,水准一流。个人心中以少数决,smuggling游戏和抢椅子最为精彩。抛开结尾是可以和死亡笔记,赌博默示录站在同一水平线的作品。 -
杀戮轮回 All You Need Is Kill
2004-12-18 / 桜坂洋 / 集英社 / 276
2019-2-28 / 标签: 轻小说 桜坂洋 时间循环 All_you_need_is_kill 科幻 SF 2004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07话 / 2002-10-18 / 岡本倫 / 集英社
2018-11-11 / 标签: 漫画 冈本伦 血腥 猎奇 致郁 妖精的旋律 结尾暴走 虐妹狂魔
中后期故事暴走,架构已成散乱之势,人物设定相对混乱,结尾倒是圆回来了。主题思想相比一流作品差距很大,物种与生存反思《寄生兽》完胜,群体对立思考《巨人》完胜,“反派”女主人物塑造和感情过渡《海猫》完胜,致郁感更不如《自新世界》般有深度,更多凭借则是血腥和猎奇(这就是三流与一流作品的差距)。一句话总结就是:深度没有噱头倒很足的作品。//2018.11.26,基因编辑人类和魔幻现实主义,加一星。 -
大剑 CLAYMORE
155话 / 2002-01-05 / 八木教広 / 集英社
2019-6-13 / 标签: 八木教广 漫画 大剑 CLAYMORE 百合 热血 奇幻 集英社 战斗 漂亮大姐姐
中前期节奏一直很好,剧情紧凑引人入胜。可惜最后还是落入“挖坑不填,设定不圆,战斗力开挂”这种长篇连载的硬伤,尤其感觉其中某个世界观设定有些败笔。09年的巨人感觉就是在接档大剑,除了muv luv之外也多少借鉴了一点本作,不过相比之下剧情与世界观就严谨得多。另外,郭某人的《爵迹》大概是抄了相当多的此作设定。PS:御姐控不要错过,绝对可以一本满足。出场女性大概是“御姐:萝莉=50:1”的这个比例……
读过的标签
- 96漫画
- 32悬疑
- 24奇幻
- 24推理
- 19漫画系列
- 18恋爱
- 15搞笑
- 15校园
- 13集英社
- 12竜騎士07
- 11治愈
- 11科幻
- 10講談社
- 10海猫鸣泣之时
- 9日常
- 9战斗
- 9青春
- 8已完结
- 7黑暗
- 7轻小说
- 7海猫
- 7穿越
- 6热血
- 6青年漫画
- 5JUMP
- 5智斗
- 5日本
- 5致郁
- 5短篇
- 5轮回
- 5国漫
- 4狗粮
- 4中国
- 4少女漫画
- 4藤本タツキ
- 4历史
- 4剧情
- 4命运石之门
- 4官方同人
- 4爱情
- 3猎奇
- 3少年JUMP
- 35pb
- 3国产
- 3夏海ケイ
- 3小说改
- 3游戏改
- 3有妖气
- 3成长
- 3桃山ひなせ
- 3轻小说改
- 3GalGame
- 3長月達平
- 3新海诚
- 3SF
- 2战争
- 2日漫
- 2暴力
- 2桜坂洋
- 2王道
- 2家庭
- 2志水アキ
- 2超神作
- 2少女漫
- 2小学館
- 2惊悚
- 2超能力
- 2月島総記
- 2超自然系
- 2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