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于这春意盎然、樱花灿烂的小屋里 春綴る、桜咲くこの部屋で
15话 / 2022-01-12 / トクヲツム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2-6 / 标签: トクヲツム 漫画
略有点遗憾吧,中盘的说教感还是有点高了,看了第一话还以为遇到了理想中的作品 -
赐给名侦探甜美的死亡 名探偵に甘美なる死を
2022-1-8 / 方丈貴恵 / 東京創元社、獨步文化 / 416
2023-4-15 / 标签: 方丈貴恵 小说 推理
以前觉得今村昌弘每一部都能有新的东西很不错,现在只觉得人与人之间才能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
僕が答える君の謎解き 2 その肩を抱く覚悟
2021-09-17 / 紙城境介 / 星海社 / 448
2022-9-7 / 标签: 紙城境介 小说 推理
硬实力惊人。对某个贯穿始终的核心设定的运用也称得上是出色。 -
老虎残夢
2021-09-16 / 桃野杂派 / 講談社 / 336
2023-12-15 / 标签: 桃野雑派 小说 推理
推理在哪里?武侠部分写得倒还不错,结局收束史实的那个滑稽的宿命感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
玻璃塔谜案 硝子の塔の殺人
2021-07-30 / 知念実希人 / 実業之日本社 / 504
2023-1-9 / 标签: 知念実希人 小说 推理
泄了一堆书的底,虽然基本都是名作吧,但还是素质屌差//其实有点黑屁感,但看到最后好像也不是那么黑屁。 -
凶人馆谜案 兇人邸の殺人
2021-07-29 / 今村昌弘 / 東京創元社 / 368
2022-12-10 / 标签: 今村昌弘 推理 小说
今村每一本都有在尝试不同的东西这一点还是挺好的,其他感觉还是有好有坏。 -
今天也没能变得普通 今日はまだフツーになれない
18话 / 2021-06-30 / U-temo / 一迅社
2021-11-4 / 标签: U-temo 漫画
“献给难以「正常」活在世上的所有人”。平坂读是不是应该学习一个? -
神的逻辑,人的魔法 神のロジック 次は誰の番ですか?
2021-06-16 / 西澤保彦 / コスミック出版 / 336
2022-4-21 / 标签: 西澤保彦 小说 推理
诡计比较常见。不过最后的崩坏感描写值得称道。 -
碆霊の如き祀るもの
2021-06-15 / 三津田信三 / 講談社 / 640
2024-6-7 / 标签: 三津田信三 小说 推理
一个密室不错,一个密室凑合,一个密室弱智,最后一个密室……无法评价。号称70个谜题最后倒是都解决了,但完全没有酣畅淋漓感,为解而解的痕迹很重,最后反而有一堆坑填不上了。倒是民俗背后的骇人真相写得还不错。 -
私奔女孩 かけおちガール
16话 / 2021-06-11 / ばったん / 講談社
2022-1-30 / 标签: ばったん 漫画
临近结尾时的矛盾解决方式有轻轻放下之感,但是最终回的描写太屌太屌太屌 -
西沢5ミリ短篇集 别对前女友抱有幻想啊 笨蛋 西沢5ミリ短編集 元カノに幻想を抱くなバーカ
2021-06-10 / 西沢5ミリ / KADOKAWA / 194
2022-8-20 / 标签: 西沢5ミリ 漫画
读过的标签
- 279小说
- 251推理
- 126漫画
- 20東野圭吾
- 14北山猛邦
- 11麻耶雄嵩
- 10AgathaChristie
- 9西澤保彦
- 9三津田信三
- 9米澤穂信
- 8綾辻行人
- 8白井智之
- 8入間人間
- 6荒木飛呂彦
- 6ElleryQueen
- 5青崎有吾
- 5京極夏彦
- 4貴志祐介
- 4阿泉来堂
- 4藤本タツキ
- 4PaulHalter
- 4陆秋槎
- 3今村昌弘
- 3早坂吝
- 3伊坂幸太郎
- 3乾くるみ
- 3朱白あおい
- 3紙城境介
- 3桜庭一樹
- 3小林泰三
- 3夕木春央
- 3CLAMP
- 3方丈貴恵
- 3城平京
- 3斜線堂有紀
- 3刘慈欣
- 2タカヒロ
- 2JohnDicksonCarr
- 2北村薫
- 2孙国栋
- 2柾木政宗
- 2L.DART
- 2あだち充
- 2水天一色
- 2駕籠真太郎
- 2森山大輔
- 2島田荘司
- 2AnthonyHorowitz
- 2七河迦南
- 2阿津川辰海
- 2樫本学ヴ
- 2相沢沙呼
- 2梓崎優
- 2舞城王太郎
- 2上遠野浩平
- 2二階堂黎人
- 2紺野天龍
- 2鴨崎暖炉
- 2浅倉秋成
- 2牧野あおい
- 2清原紘
- 2真島ヒロ
- 2乙一
- 2野村美月
- 2井上雄彦
- 1浦賀和宏
- 1山口雅也
- 1藤沢もやし
- 1烏山英司
- 1大暮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