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ep.3 ワルツを踊れ

时长:00:24:10 / 首播:2017-07-22
仙石らに連れられて、三笠宮杯の会場へとやってきた多々良。兵藤・雫ペアの踊りに圧倒されながらも、未知なるダンスの世界に思いを馳せて心がうずく。そんな中、スタンダード2次予選を前に兵藤が姿を消してしまい――?

脚本:末満健一
絵コンテ:野村和也 / 板津匡覧
演出:江副仁美
作画監督:高橋英樹 / 石川真理子
アクション作画監督:梁博雅
総作画監督:本田真之

吐槽箱 99

#1 - 2017-7-23 02:52
回到第一集的高水准。
#2 - 2017-7-23 03:56
(正义の伙伴)
心想“这总不能让男主替吧....”WTF还真说中了
#3 - 2017-7-23 04:09
还是不太敢“动”,跳舞确实太难画了,要是人物的所有动作都画出来得花好多时间和金钱,还得厉害的画师才做得到,背景的其他舞者也是用cg技术代替的,效果还不错。人物的线条有点复杂,而且画的一丝不苟,多多良鞋底的纹路/女舞伴的指甲油的反光都画出来了。人物特写是这部动画原画的着力点,力求精致,芝居好评。
#4 - 2017-7-23 04:10
野村和也真的有两把刷子。
#5 - 2017-7-23 04:12
动起来的那部分舞蹈动作在预告里都有了,没有新的。
#6 - 2017-7-23 07:33
(Anime is trash and so am I.)
这集观感还是很尴尬...
奇怪的违和感,我相信这不是原作剧情的问题,动画目前为止的3集总让我觉得哪里有问题,但是又说出来
也许所谓的“不完全燃烧”放在这部作品里会算一个中肯的评价?

太遗憾了太遗憾了
#6-1 - 2017-7-23 13:48
秋濑
个人感觉是许多画面停顿时间过长,细节很精致,情绪渲染却没跟上,有种用力过头的感觉
#6-2 - 2017-9-22 15:02
screnary-喵Bus
感觉反而没有漫画的那种表现力,但我也说不清楚具体哪里(感觉腿粗屁股大?)(bgm38)
#7 - 2017-7-23 09:14
好看咯。第二名的大叔原来这么猥琐(各种意义上)。
#8 - 2017-7-23 11:22
临场换人,兵藤怎么说也是受人瞩目的选手,换成个矮了个头发色还不对的人,居然也没有人说什么吗。。。
#8-1 - 2017-7-23 12:33
某faux
其实是仙石故意这么干的,为的是让兵藤退赛休息几个月。
#8-2 - 2017-7-24 17:51
愛の騎士duke
Umika 说: 其实是仙石故意这么干的,为的是让兵藤退赛休息几个月。
剧透太简单粗暴,差评
#8-3 - 2017-7-24 20:35
某faux
theduke 说: 剧透太简单粗暴,差评
推理的,我没看漫画。仙石作为职业选手不知道比赛规则吗?反正兵藤来不及上了,不如让菜鸟积攒经验,还能让兵藤休息,一石二鸟。我是以作者脑子正常的角度得出这个结论的,剧中给了那么多提示,还猜不出来就有鬼了。
#8-4 - 2017-7-27 15:56
残月夕阳
Umika 说: 推理的,我没看漫画。仙石作为职业选手不知道比赛规则吗?反正兵藤来不及上了,不如让菜鸟积攒经验,还能让兵藤休息,一石二鸟。我是以作者脑子正常的角度得出这个结论的,剧中给了那么多提示,还猜不出来就有鬼了。
这个积攒经验搞不好就毁掉多多良了。
#8-5 - 2017-7-27 16:05
某faux
残月夕阳 说: 这个积攒经验搞不好就毁掉多多良了。
有可能。
#9 - 2017-7-23 11:45
毕竟还没到跟真子上场的重头戏。
#10 - 2017-7-23 12:03
本话是国人动作作画监督梁博雅(微博)的开始负责的首集。
#11 - 2017-7-23 13:25
(一个无趣的人)
男主的性格真是。。非常日漫
#12 - 2017-7-23 13:42
(吹黑自重)
有点接受不了男主这种“为舞蹈而生”式的玄学挂,但看到有原作党说男主那一小段动作练了一个月且观察力天赋的作用有限,先观望一下
#12-1 - 2017-7-24 07:51
克子X克音
那也蛮开挂的
#12-2 - 2017-7-24 17:46
愛の騎士duke
这种半路出家错过学舞最好年纪的,没有天赋你凭什么和练了十几年的人同台竞技_(:зゝ∠)_
#12-3 - 2017-7-24 23:18
红楼白衣
theduke 说: 这种半路出家错过学舞最好年纪的,没有天赋你凭什么和练了十几年的人同台竞技_(:зゝ∠)_
个人比较容易接受身体天赋上的优势,毕竟能跑能跳的人并不罕见。感知力层面上的天赋就比较稀少且有一定的专一性,感性上会更有开挂的感觉。不过男主的天赋究竟有没有来到开挂的境地,还得看第四集的说明。
#12-4 - 2017-7-25 00:06
愛の騎士duke
红楼白衣 说: 个人比较容易接受身体天赋上的优势,毕竟能跑能跳的人并不罕见。感知力层面上的天赋就比较稀少且有一定的专一性,感性上会更有开挂的感觉。不过男主的天赋究竟有没有来到开挂的境地,还得看第四集的说明。
嘛,作为追了原作漫画六年的原作党表示,这么多年过去了多多良的成长还是令人感到着急_(:зゝ∠)_。我真是没感受到多多良有多开挂2333
#13 - 2017-7-23 15:38
(从来没有耳朵被真正地说服。)
扭胯这操作(bgm31),想去看看真人跳的。
跳舞的作画质高量少,其他渲染情绪的部分又太激动,观感不是很流畅。
#14 - 2017-7-23 15:49
(若想了解一个人,最好的方法是找他聊天而不是看他签名,想 ...)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老二,夫目前舞可怕
#15 - 2017-7-23 17:32
(maybe tomorrow)
动起来的部分太少,不过效果还不错
bgm像是这集才上线一样……
兵藤最后一句台词太让人误会了www
#15-1 - 2017-7-24 17:46
愛の騎士duke
把我的心还给我
#16 - 2017-7-23 18:14
(互联网依存健忘症)
我等你什么时候给段完整的舞蹈……
#16-1 - 2017-7-24 17:47
愛の騎士duke
现在都是在酝酿,还没到什么高潮一个个都这么挑剔这么急
#17 - 2017-7-23 22:49
桑巴那段真是流畅,看着惊吓。不过之后好多是ppt啊。主角上的时候也是那几个动作而已。真期待什么时候来一段完整的哈。
#18 - 2017-7-23 23:08
(头像是杏,昵称是魔禁里的一个正太)
和我的想象有点出入....听说下周两集连播,我再观望一下
#19 - 2017-7-24 02:03
(https://bgm.tv/subject/467354)
这边也是GOD HAND...(bgm38)  结果好像还没赢?

结果都没裁判注意到不是同一个人么(bgm38)
最后明明都摔了 绝对全场都在看这对
#19-1 - 2017-7-24 11:49
无知之幕
注意到了,下集就会说了,之后禁赛了好几个月。
#19-2 - 2017-7-24 12:54
A.one
超时空鉴定师 说: 注意到了,下集就会说了,之后禁赛了好几个月。
要不是站在场地中间  感觉没跳完就该被工作人员拖走了(bgm38)
#20 - 2017-7-24 02:31
音乐拉力太大
#21 - 2017-7-24 03:57
为啥有些表情和眼神看起来像是恐怖动画(bgm38)好可怕
诶嘛,这舞看的我一身汗 吓死了
#22 - 2017-7-24 07:51
(姐姐最会做肉派了,DUFUFU~)
仙石直接撕雫衣服那里直接看傻了(bgm38)
#22-1 - 2017-7-24 17:47
愛の騎士duke
不是石更么  手动滑稽
#22-2 - 2017-7-25 09:41
克子X克音
theduke 说: 不是石更么  手动滑稽
没有反应过来就过去了(bgm38)
#23 - 2017-7-24 10:46
制作水准很高,但是强行让替有点蛋疼,而且男主这外挂突飞猛进。空气女友大法强无敌。
#24 - 2017-7-24 11:50
(虚惊一场最好)
定格太多,漫画这么画可以,动画就有点……
#25 - 2017-7-24 12:18
(性格悪い)
……??
#26 - 2017-7-24 12:23
(Are you OK?)
真是粗暴!
#27 - 2017-7-24 14:48
这身体对身体的记忆力
#28 - 2017-7-24 14:50
感觉就...编剧上不大对劲。
男主很难唤起观众的同理心,剧情太staged了。
#29 - 2017-7-24 17:48
(无法触及因而耀眼,贪得无厌而又毫不眷恋 ... ... ... . ...)
一如既往的稳定,cp党已经可以开撕了(bgm39)
#30 - 2017-7-24 19:48
(23年小结→bgm.tv/blog/330004)
兵藤这也太惨了吧(bgm38)
#31 - 2017-7-24 23:38
(神秘代码732285833 bgm上海拒绝修仙团与您共享健康 .. ...)
老biao制作也没劲,真的不想再说啥,就说一点吧雫撑不住那里脸抖脚抖脖子竟然纹丝不动,说服力和感染力还没漫画一格分镜强。
也不知道是制作组缺钱还是怎么着
男主的棒读已经从一开始的有点可爱到了影响观感的程度
希望后面真子的女王回和小千出场后不要再是这前三集的水平了
#31-1 - 2017-7-25 00:29
某faux
对不起,第一集很可能就是在这24集里的高水平集数,后面只会在这一集之下,“这水平”只能是“这水平”。(bgm93)
#31-2 - 2017-7-25 19:34
菊池亜美
Umika 说: 对不起,第一集很可能就是在这24集里的高水平集数,后面只会在这一集之下,“这水平”只能是“这水平”。
你改了发言那我也改了吧,反正写个评论也不想找人吵架
#31-3 - 2017-7-25 21:57
某faux
菊池亜美 说: 你对这水平满意看得开心就好,我对这水平感到遗憾,就这么简单。不用阴阳怪气,也用不着你说对不起
哪里阴阳怪气?我引用你的话罢了,难道你的话阴阳怪气?我还对你的文字理解力表示遗憾呢。(bgm33)
#31-4 - 2017-7-25 22:11
某faux
菊池亜美 说: 你对这水平满意看得开心就好,我对这水平感到遗憾,就这么简单。不用阴阳怪气,也用不着你说对不起
‘’就说一点吧雫撑不住那里脸抖脚抖脖子竟然纹丝不动‘’
不太对。
是否是原画偷懒?不是。因为多多良撑不住的时候眼睛旁边的肌肉先抖动,紧接着他的整张脸开始抖这时脖子确实也在跟着抖。而女主情况不同,给镜头时,只是眼和嘴在颤抖,整张脸还没开始动就马上切到她的脚部,这时她的脚抖了。假想这时再切回女主,她的全身确实也要抖动。这个假想镜头太多余,分镜不画,原画师没画给你看,要观众自己心中有数。综上,这中间是有时间差的。一卡画个几天,你看几秒就来这抱怨,对工作人员不公,我为他们辩护。
#31-5 - 2017-7-25 22:17
某faux
菊池亜美 说: 你对这水平满意看得开心就好,我对这水平感到遗憾,就这么简单。不用阴阳怪气,也用不着你说对不起
‘’也不知道是制作组缺钱还是怎么着‘’
这取决于资本家。日本业界怎么运转的?想看全动画?可这是tv动画啊,能像吉卜力那样精雕细琢、画个两三年、慢工出细活?梁博雅都快过劳死了。那有没有可能让冲浦这些大师都参与进来?不现实。
#31-6 - 2017-7-25 22:28
某faux
菊池亜美 说: 你对这水平满意看得开心就好,我对这水平感到遗憾,就这么简单。不用阴阳怪气,也用不着你说对不起
‘’希望后面真子的女王回和小千出场后不要再是这前三集的水平了‘’
最后,引用手冢治虫的一句话“发表对作品内容的看法可以,但不能告诉工作人员应该怎么做。”阁下这种皇帝批示般的文体鄙人不喜。happy?
#31-7 - 2017-7-26 09:55
菊池亜美
Umika 说: ‘’希望后面真子的女王回和小千出场后不要再是这前三集的水平了‘’
最后,引用手冢治虫的一句话“发表对作品内容的看法可以,但不能告诉工作人员应该怎么做。”阁下这种皇帝批示般的文体鄙人不喜。happy?
你的脖子论也无法说服我,因为根据我自己运动时的经验,在全身高度紧张的情况下除了抽筋绝对不可能脸比其他部位的肌肉先开始抖,而且还有节奏有次序地一二三分着抖?当然我不是跳舞的,如果你是,那肯定你说得对。

至于你回我的非干货内容,随你怎么掰哧,谁阴阳怪气谁自然心里清楚。你如果觉得我的语气是皇帝写朱批,大可一开始就来批我,何必先绕一个圈子开嘲?当然我也不觉得我哪里云御下云批折子了,我敲评论的时候,单纯是因为和期待不同而感到遗憾。而我认为这制作水平不行,是我的自由,你认为好,是你的自由,用不着来说服我,因为我一没有跑到任何觉得做得好的楼层底下ky,二来有我觉得不好的理由,除了脖子,人物语音的节奏,动作的节奏,舞蹈的静止画,女伴们的裙子比起漫画的静态仍见跃动之美在这里显得多么枯燥而无趣——漫画的留白让人遐想连篇,让人期待动画描绘出赛场的风情和辉煌,而现在的情况是动画把人的想象卡死在一个尴尬的地步。

没错,制作组没钱没人手也没义务来表达我的幻想,所以我就不能为我长久以来的期待感到遗憾了?我为这些遗憾,但我不会上任何staff那ky,并且我仍然希望后面或许突然分镜改了策略音监改了指导方法。你说就这水平了,我希望更上一层楼,干卿底事?如果你非要觉得我是来找茬不尊重别人劳动,那我只能说,还是那句话:你高兴就好。
#31-8 - 2017-7-26 16:40
某faux
菊池亜美 说: 你的脖子论也无法说服我,因为根据我自己运动时的经验,在全身高度紧张的情况下除了抽筋绝对不可能脸比其他部位的肌肉先开始抖,而且还有节奏有次序地一二三分着抖?当然我不是跳舞的,如果你是,那肯定你说得对。
...
关于发抖这个话题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再解释一下,开始不是脸抖动,我说的是因为紧张眼睛上下的肌肉收放,动画人物的上下眼睑出现轻微抖动,这是很小局部的抖动;紧接着马上多多良的脸抖动带动脖子抖,画师画出来了。同理就可分析女主,最开始也是眼睑颤动,脸没动、脖子自然静止啊!然后立刻切到她的脚部,告诉我们她的脚开始抖了,中间有时间顺序是没问题的,只是间隔很短,但是仍然可以有先后。你我要是上去跳也是这样,你可以再对照我的话认真拉一下那段片。
#31-9 - 2017-7-26 16:43
某faux
菊池亜美 说: 你的脖子论也无法说服我,因为根据我自己运动时的经验,在全身高度紧张的情况下除了抽筋绝对不可能脸比其他部位的肌肉先开始抖,而且还有节奏有次序地一二三分着抖?当然我不是跳舞的,如果你是,那肯定你说得对。
...
‘’而我认为这制作水平不行,是我的自由,你认为好,是你的自由,用不着来说服我‘’
我想说服你也是我的自由啊?
#31-10 - 2017-7-26 16:47
某faux
菊池亜美 说: 你的脖子论也无法说服我,因为根据我自己运动时的经验,在全身高度紧张的情况下除了抽筋绝对不可能脸比其他部位的肌肉先开始抖,而且还有节奏有次序地一二三分着抖?当然我不是跳舞的,如果你是,那肯定你说得对。
...
‘’希望后面真子的女王回和小千出场后不要再是这前三集的水平了‘’
这句话很容易让人误解,有埋怨之感。
#31-11 - 2017-7-26 16:49
某faux
菊池亜美 说: 你的脖子论也无法说服我,因为根据我自己运动时的经验,在全身高度紧张的情况下除了抽筋绝对不可能脸比其他部位的肌肉先开始抖,而且还有节奏有次序地一二三分着抖?当然我不是跳舞的,如果你是,那肯定你说得对。
...
‘’你说就这水平了,我希望更上一层楼,干卿底事?‘’
是啊,每个人有不同的看法,但为什么不能交流?
#31-12 - 2017-7-26 16:54
某faux
菊池亜美 说: 你的脖子论也无法说服我,因为根据我自己运动时的经验,在全身高度紧张的情况下除了抽筋绝对不可能脸比其他部位的肌肉先开始抖,而且还有节奏有次序地一二三分着抖?当然我不是跳舞的,如果你是,那肯定你说得对。
...
‘’如果你非要觉得我是来找茬不尊重别人劳动,那我只能说,还是那句话:你高兴就好。‘’
这是你的主观臆测!请给出论据!我告诉你我的真实想法:我认为你找茬?我没这么觉得。找茬应该打监督电话痛骂他、寄恐吓信之类的,在评论下方留言怎么能算找茬,说‘’轻轻地嗔怪‘’差不多。我认为你不尊重劳动成果?不,我只是觉得要多体谅动画从业者。
#31-13 - 2017-7-26 17:01
某faux
菊池亜美 说: 你的脖子论也无法说服我,因为根据我自己运动时的经验,在全身高度紧张的情况下除了抽筋绝对不可能脸比其他部位的肌肉先开始抖,而且还有节奏有次序地一二三分着抖?当然我不是跳舞的,如果你是,那肯定你说得对。
...
‘’至于你回我的非干货内容,随你怎么掰哧,谁阴阳怪气谁自然心里清楚。‘’
我没阴阳怪气,在我说的话后面加个‘无奈’脸,你还觉得我在冒犯你吗?如果我的话让你产生了这样的误解,我可以修改。
#31-14 - 2017-7-26 18:48
菊池亜美
Umika 说: 关于发抖这个话题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再解释一下,开始不是脸抖动,我说的是因为紧张眼睛上下的肌肉收放,动画人物的上下眼睑出现轻微抖动,这是很小局部的抖动;紧接着马上多多良的脸抖动带动脖子抖,画师画出来...
我一开始就看懂你的解释了,我认为是你我对这段的理解有差异。我的问题在于,这种高度紧张的姿势下要抖起来,为什么是从眼睛(和脸)开始抖,要知道漫画里明确指出舞蹈对表情的控制是有要求的,哪怕多多良吓得承重的脚还没开始抖眼睛就颤起来了,练了快十年的雫不应该有这样的问题,要撑不住也该是吃劲的地方先失控。当然除非去问监督估计谁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段要这么处理。
其他问题不说了,既然你改了前面的发言也说了要交流,我也不是来找架吵的。没什么冒犯不冒犯误解不误解,只不过你当时怎么说我就怎么回罢了。
既然都希望这作品好,就祝它后面更精彩吧。
#31-15 - 2017-7-26 20:14
某faux
菊池亜美 说: 我一开始就看懂你的解释了,我认为是你我对这段的理解有差异。我的问题在于,这种高度紧张的姿势下要抖起来,为什么是从眼睛(和脸)开始抖,要知道漫画里明确指出舞蹈对表情的控制是有要求的,哪怕多多良吓得承重的...
嗯,明事理矣。
#31-16 - 2017-7-26 20:26
某faux
菊池亜美 说: 我一开始就看懂你的解释了,我认为是你我对这段的理解有差异。我的问题在于,这种高度紧张的姿势下要抖起来,为什么是从眼睛(和脸)开始抖,要知道漫画里明确指出舞蹈对表情的控制是有要求的,哪怕多多良吓得承重的...
你的文字叙述很清晰,内容详略得当。论点明确,论据较有说服力。用词规范,而且这么大篇幅的叙述几乎没错别字。成语用的也很精彩,也有古代汉语的一些含蓄表达。是学文科的吗?文史类?估计很喜欢看书、经常写东西吧。
#31-17 - 2017-7-26 20:31
某faux
菊池亜美 说: 我一开始就看懂你的解释了,我认为是你我对这段的理解有差异。我的问题在于,这种高度紧张的姿势下要抖起来,为什么是从眼睛(和脸)开始抖,要知道漫画里明确指出舞蹈对表情的控制是有要求的,哪怕多多良吓得承重的...
加个好友吧,所谓不打不相识(bgm94)
#31-18 - 2017-7-26 21:14
菊池亜美
Umika 说: 加个好友吧,所谓不打不相识
已加,谢谢你的赞赏,我确实是学文科的,虽然学得一般般。
#31-19 - 2017-7-26 21:23
某faux
菊池亜美 说: 我一开始就看懂你的解释了,我认为是你我对这段的理解有差异。我的问题在于,这种高度紧张的姿势下要抖起来,为什么是从眼睛(和脸)开始抖,要知道漫画里明确指出舞蹈对表情的控制是有要求的,哪怕多多良吓得承重的...
‘’我的问题在于,这种高度紧张的姿势下要抖起来,为什么是从眼睛(和脸)开始抖,要知道漫画里明确指出舞蹈对表情的控制是有要求的,哪怕多多良吓得承重的脚还没开始抖眼睛就起来了,练了快十年的雫不应该有这样的问题,要撑不住也该是吃劲的地方先失控。当然除非去问监督估计谁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段要这么处理。‘’

这个问题我当然也想到了,但是因为手头没有具体的依据(监督的分镜头指示等资料),不敢下定论,所以只能和你解释说原画师这么画没多大问题,不会被作监打回的。

最后,以鄙人对日本原画史的不完全了解,我姑且猜测这是这集的分镜和演出在给原画师减轻负担。因为身体抖动按现实视角来看是无意识不可控制的,而该动画主走写实路线,人设复杂,且很多观众所不知道的是:
1. 用画笔以写实风立体地还原人物的一连串无意识动作非常非常难,日本目前能画出来的只有不到20人,均是不轻易接活的大咖,例如日本的近藤喜文就是这方面的专家,可惜天妒英才。美国则可举迪士尼九元老之一——弗兰克·托马斯
2.以全身镜头直接展现两人的颤抖极难,只有冲浦启之这种人肉计算机及迪士尼的超级天才Milt·Kahl等人物可以胜任。

所以我得出结论,这一集的分镜只能决定:扬长避短,发挥日本动画省钱又好看的历史传统,降低难度、化整为零。故用几个镜头把时间和人体都切割开来了,技巧很高超,骗不了你我又何妨,其他观众看不出来就行了。
以上纯属猜测。
#31-20 - 2017-7-26 21:26
某faux
菊池亜美 说: 已加,谢谢你的赞赏,我确实是学文科的,虽然学得一般般。
我是理工男,幸会。
#32 - 2017-7-25 00:10
(理智断言,感情用事。)
Freestyle
#33 - 2017-7-25 16:20
(bilibili你妈死了)
怎么全是静止画啊
#34 - 2017-7-26 12:38
(狼の咆哮!!)
总感觉兵藤的脑袋随时都会飞出去。(bgm38) 然后连接着伸缩自如的爱。哦耶。
果真脖子还是太长了。(bgm38)
这是岩熊推的?快点出现目击者被取消参赛资格吧。
#34-1 - 2017-7-30 13:02
摩卡香又甜
是他目击的,没有推吧,我觉得是自己倒下的
#34-2 - 2017-7-30 13:23
T.D.P.
摩卡香又甜 说: 是他目击的,没有推吧,我觉得是自己倒下的
所以我用问号,因为不确定。。。
#34-3 - 2017-7-30 13:41
摩卡香又甜
Demented Dragun Dragon 说: 所以我用问号,因为不确定。。。
我也是揣测啦╮(╯_╰)╭
#34-4 - 2017-7-30 13:57
T.D.P.
摩卡香又甜 说: 我也是揣测啦╮(╯_╰)╭
嗯,我明白,因为你用了“吧”和“觉得”
#34-5 - 2017-7-30 15:12
摩卡香又甜
Demented Dragun Dragon 说: 嗯,我明白,因为你用了“吧”和“觉得”
感觉那个大个虽然看起来有点凶但是不至于做这种事
#34-6 - 2017-7-30 21:27
T.D.P.
摩卡香又甜 说: 感觉那个大个虽然看起来有点凶但是不至于做这种事
你对了,我错了,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编剧要在这里给观众一个误会的理由。
#34-7 - 2017-7-30 21:50
摩卡香又甜
Demented Dragun Dragon 说: 你对了,我错了,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编剧要在这里给观众一个误会的理由。
可能是制造悬疑吧?或者表现兵藤受伤的痛苦,以及大个知道他受伤了(因为目击了)毕竟大个也算是比较重要的一个配角吧(没看过原作我也不清楚)而且新出的两话我还没看,不知道是怎么处理的
#34-8 - 2017-7-30 21:53
T.D.P.
摩卡香又甜 说: 可能是制造悬疑吧?或者表现兵藤受伤的痛苦,以及大个知道他受伤了(因为目击了)毕竟大个也算是比较重要的一个配角吧(没看过原作我也不清楚)而且新出的两话我还没看,不知道是怎么处理的
但是岩熊明明是个好人。
#34-9 - 2017-7-31 17:23
摩卡香又甜
Demented Dragun Dragon 说: 但是岩熊明明是个好人。
嗯他是但是大家都是第一次看可能有人初次印象对于岩熊就是不太好,因为跟仙石争第一嘛,就看起来险恶一些
他也确实是因为担心而留下来的,至少我没想过他会做出推到这种不道德的事情
#35 - 2017-7-26 13:31
有点尴尬
#36 - 2017-7-26 19:57
(单纯遵循自身欲望而活着)
后半部分很糟糕(bgm38)
#37 - 2017-7-27 16:35
(你知道,阿基米德定律吗)
楼上两人骂出了感情(bgm38)可怕
#37-1 - 2017-7-28 19:35
KyuU
+1(bgm38)
#38 - 2017-7-28 15:32
#39 - 2017-7-28 19:52
专用的舞蹈被超级新手偷学走,加上自己的舞伴还被带着翩翩起舞
嗯唔~~这很绿
#40 - 2017-7-29 00:43
(今夜无眠)
等不及看动起来的舞蹈了。
#41 - 2017-7-30 13:04
(来看境界触发者吧!)
全程在吸色气对视的那卡
哇哦哇塞哇哇哇!
这色气的汗都要蒸发了!
(此人正在对着ppt浮想联翩(bgm38)
#41-1 - 2021-1-22 13:10
#41-2 - 2021-1-22 13:22
摩卡香又甜
ABCDEFG 说:
什么,我在四年前居然发过这么糟糕的评论(完全失忆
#41-3 - 2021-1-22 13:24
ABCDEFG
摩卡香又甜 说: 什么,我在四年前居然发过这么糟糕的评论(完全失忆
笑死,不过的确色气~
#42 - 2017-7-30 20:08
如果不是他推的,就没必要搞那个惊悚的表情吊观众的注意力了吧,这又不是周刊连载,感觉有些破坏气氛
#43 - 2017-8-4 12:30
(敌基督者)
女主的脖子长得可怕
#44 - 2017-9-27 13:32
果然有点问题……做运动番明明就很燃,但为什么跳舞的爆点总抓不准,从第一集开始就有一种温吞感,而且很多时候甚至让人搞不清楚到底是用力不足还是用力过猛,可能是夸张的脖子和极力突出精准的动作掩盖了某些本该最为强调的地方。
这集男主跳舞的这段倒还有点意思了,只不过当音乐结束后回头想想,这么一个初学者的舞蹈反而用尽心思在描摹,而之前高手的舞蹈照理来说应该很精彩震撼,却反而很平淡。这个落差……以及之后还要怎么更加强力地表现男主更好的舞蹈呢?
周围人的解说也是,仿佛在千方百计从无关紧要的地方去夸这个初学者,观众一听就能预料后续会出现的各种问题。兵藤舞蹈动作的特殊之处和难点在之前根本没有任何解说,导致这里无法与他们的震惊同步。
本集最让我震惊的地方大概是中间熊把兵藤推下去的一幕吧,因为之前看熊对仙石的隐忍让我完全想不到他会是这样的人
#44-1 - 2017-9-27 13:36
霞之丘伊文子
嗯?不是他推的?……好吧好像这样确实能说通(bgm38)
#45 - 2018-10-7 16:16
(有些事只适合收藏)
"那个人脖子好长"
穿拉丁舞的衣服是不穿bra的吗(bgm38)
"好像缩了"
把我的老婆快乐还给我
舞蹈部分爽到
#46 - 2019-11-5 13:30
(喂马,劈柴,毁灭世界。)
女主衣服被揪起来那里太色气了(*/ω\*)
是里番望尘莫及的高级色气!
品出了和Yuri on Ice同样的风味!(指色气
#47 - 2022-4-7 01:35
(跳动的世界里找你的频率)
管他什么制作,这不是有点那种青春动画味了嘛,好看的
#48 - 2023-11-1 16:26
略微不满舞蹈场面没怎么动(不过考虑到难度就感觉不应该这么苛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