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封缄之都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2018年11月30日 / PC / 迷宮攻略成り上がりRPG
2019-3-27
本作在E社系列作品中只能算勉强合格,有明显的赶工迹象,二周目要素过少,单一结局,很大程度的限制了游戏的时间,剧情格局也偏小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7-8-23
戏画一如既往的给力,出色的剧情,在最后才揭开所有的谜团,出色的游戏性,让人欲罢不能 -
三国志13 三國志13
日本:2016年1月28日 台湾:2016年1月28日(PS3)日本:2016年1月28日 台湾:2016年1月28日 北美:2016年7月5日 欧洲:2016年7月8日 大陆:2016年12月9日 (PS4)日本:2016年1月28日 台湾:2016年1月28日 北美:2016年7月5日 欧洲:2016年7月8日(Windows)日本:2016年1月28日 台湾:2016年1月28日 大陆:2016年12月9日(Xbox One)日本:2017年3月30日(NS)日本:2017年5月25日 台湾:2017年5月25日(PSV)大陆:待定(智能手机) / PSV、PS3、PS4等 / 策略
2016-1-30
为什么这个东西能卖390? -
妖精剑士 F ADVENT DARK FORCE フェアリーフェンサー エフ ADVENT DARK FORCE
2015年11月5日(PS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RPG
2017-3-24
自带中文好评,人设好评,其他的一般,收集系统再做好一点就好了 -
圣屠十日 朱红·零 -圣屠十日-
2014-12-12 / PC、浏览器 / AVG 视觉小说
2015-6-21
刚出的时候就预订了,到家以后一直没时间玩,过了差不多一年后才重新拿起来。就我个人感觉来说,超过了赤印,整个故事情节一气呵成,又成功的把赤印-朱红-紫罗兰的故事情节串联起来,各种设定和伏笔都设置的恰到好处。现在非常期待接下来的续作了,买买买! -
模拟人生4 The Sims 4
2014-09-02 / Xbox One、PC / 模拟经营
2016-5-25
相比完善的三代,少了非常多的东西,也许是为了以后好出DLC骗钱,但是这种行为挺恶心的。然后相对于三代少了非常重要的无缝连接,从此变成了载入人生4,进个邻居家都得载入载入载入,工作也还是老样子。并且保留了3代繁多的BUG和优良的跳出传统,EA你骗钱能用心一点吗? -
战女神MEMORIA 天秤のLa DEA。 ~戦女神MEMORIA~
2014年4月25日 / PC / RPG
2015-12-24
延续了战V大气磅礴的剧情之后,重置的战M总感觉有股小家子气,原作限制还是比较大的,取消了之前系列的武器熟练度以及材料锻造和武器升级系统,简化为直接分品级强化,任务获取新武器,感觉刷起来没前面作品有意思了。 原作剧情方面中规中矩,2.0的盗狮子剧情很不错(盗狮子真女主) -
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 Re;Birth2 超次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Re;Birth2 SISTERS GENERATION
2014-03-20 (PSV) / PSV、PC / RPG
2018-4-22
游戏体验优化比1代强了非常多,设置了多结局多周目的形式,但是对于已读剧情没有跳过,地图上的人物对话还是得一个个的去点,让人非常烦躁 -
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 Re;Birth1 超次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Re;Birth1
2013-10-31 (PSV) / PS Vita、PC / RPG
2018-3-30
玩过妖精剑士F了再回头玩的海王星,可能是因为是早期作品的缘故,很多要素都不是很人性化,不如后来的几部刷刷刷的作品,而且因为官方汉化名称和民间汉化出入较大,找材料位置变得非常痛苦,总体来说还行 -
妖精剑士F フェアリーフェンサー エフ
2013-10-10(PS3) / PC、PS3 / RPG / 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2017-2-20
风格挺棒的,刷刷刷也挺有意思,缺点就是剧情太平淡,人物比较多,刻画又太少,而且分支结局选择太过随意了,如果学一下E社开发多周目剧情会更有意思,STEAM自带繁中好评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5-5-14
神作,不必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