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之诗 シャドウバース
2016-06-17 / PC、Android、iOS / TCG
2016-10-29
cygames学不来暴雪的平衡性功底的,他们能做到这个地步都不错了,这游戏基本纯卖卡面,不过套路化的好处是不用费脑子。 -
命运-冠位指定 Fate/Grand Order
2015年7月30日(Android 日本) / Android、iOS / FateRPG
2016-10-17
日服就有卡池礼装出率过高的问题,国服这方面倒是毫不修改啊哈哈哈,全手动的战斗也实在是肝的不行……我撑不下去了…… -
这就是警察 This Is the Police
2016年8月2日 / Android、iOS、PS4等 / SLG
2016-10-5
漫画分镜,剪影画风,爵士伴奏,游戏性一般,但映射出的社会问题是值得思考的,风格独特的小制作游戏。令人意外的是高人气UP做过解说了玩的人好像还是挺少的啊…… -
赤色约定 FORTUNE ARTERIAL
2008-01-25 / PC / AVG
2016-10-5
比较精良的日常纯爱类,作画水准相当高,白的CV表现相当不错(其实是最近翻出来把没推过的白线给推了),不过就算大体看起来多么优秀,实际玩过之后还是觉得略显平庸,普通恋爱AVG一贯的注重角色塑造而疏于剧本逻辑,设定非常站不住脚,作为换换口味的小点心来说还算不错,八月其实应该沿袭这种风格。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6-10-2
怎么说呢,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脏翅膀那种水平的剧本本身就属于超常发挥了,安心做大图书馆那种风格才是正道啊……老板娘不错 -
全面战争:战锤 Total War: WARHAMMER
2016-04-28 / PC / 回合制策略/即时战略
2016-9-17
不考虑汉化反悔,全战战锤虽说内容不够丰富(DLC来凑),但全战这个万能模版本身的素质也算是挺高,加上中古战锤充实的设定,以及设定带来的种种比较创新的玩法,这一作还是有其特点的,相较阿提拉、罗马2等繁琐但无趣的战略内容,战锤精简的战略也是个折衷选择。只是,对于全战老玩家来说,全战如今几乎没有变革的玩法实在是会让人腻味,战锤加入的奇幻元素也不能完全改变这种局面,结果这作依旧沦落成卖设定了。 -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X
PSV:2016年3月24日、PS4:2016年8月25日 / PS4、PSV / MUG
2016-9-10
三十首曲子,当中有五个串烧曲,选曲还极其二逼,世嘉这招牌砸了算了…… -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 未来之音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
2016年6月23日 / PS4 / Arcade / MUG
2016-9-10
比XHD这个坑钱玩意儿强多了,不过没玩过街机上来玩的一脸懵逼,而且收录曲目总还是有种不太过瘾的感觉 -
蝙蝠侠:阿克汉姆骑士 Batman: Arkham Knight
2015年6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2016-8-31
PC版本的优化已经足够好了(如今我开中配都能稳定30帧了唉),季票虽然一大堆没什么用的皮肤,不过也有一些不错的,其他角色的外传质量参差不齐,哈莉挺有意思,桶能用枪,芭芭拉和罗宾就很一般了,游戏本体的扩展任务非常非常良心。 -
摇滚史密斯 2014 Rocksmith 2014
2013-10-22 / XBOXOne、PS4、PC / MUG
2016-6-8
扫了一眼steam游戏库发现我还有这么个好东西,有一段时间没摸电姬了,晚点来两把green day或者MUSE的哪首曲子好了……我是很想打10星的,但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延迟非常不爽快。这游戏选曲真的好啊(话说貌似有自制乐谱了?),而且各种练习基础技巧的小游戏也设计的非常不错。育碧的良心在这里,不对,去TM的良心,山一样的DLC。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6-6-5
CDPR还在改UI修BUG,与隔壁贝瑟斯达几乎不修BUG比是一个天一个地……石之心 和 血与酒几乎是我见过最好的游戏DLC,甚至,可以把“几乎”去掉。这也是我除了pokemon系列和darksouls系列外通关最多的游戏。即使不考虑小说和前作的铺垫,游戏本身对人物的塑造达到了极高水准,不光是主要角色,就连支线剧情的角色性格也非常鲜活饱满。这游戏带给我最大的遗憾是不能完整体验小说中白狼的所有冒险。 -
ネコぱら vol.2 姉妹ネコのシュクレ
2016-02-20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6-6-5
流程都很短,但我依旧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才把0、1、2给推完,这个系列就像一盒马卡龙,算是挺好看的,口感也不错,可如果你不是甜品爱好者,你应该会觉得它甜的发齁。 -
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
2014-12-30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6-6-5
或许是我太复杂了,不适合这么简单直白的游戏……文笔也好,剧情也好,角色塑造也好,基本都是gal的平均水平,说的婉转点就是非常非常的一般……sayori的画风初看挺不错,但色彩有些惹眼,而且看多了会觉得没有特点。2DLive的表现力很好,但剧本显然没有把系统的优势发挥出来,而设定,基本都比较,怎么说呢,普通吧,最大的问题在于,猫活20年已经算长寿的了,按游戏设定猫娘是要在之后几年迅速成长再衰老吗…… -
毁灭战士(2016) DOOM
2016年5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6-6-3
以今天的角度看,新doom的风格是跟不上时代了,这游戏除了体验以外什么都没有,内容非常空洞,不过换句话说,新doom有优秀的体验也足够了。 -
群星 Stellaris
2016年5月9日 / Xbox One、PS4、PC等 / SLG
2016-6-2
群星是P社这几部作品里最有发展潜力的一作,只是目前不够完善,科技不够丰富,开局同质化严重等等,不过不妨碍架构的优秀,设计飞船,各种政治体制和种族的搭配等等,游戏节奏偏慢,但就像在太空中遨游一样,如果耐得下心,呈现在你眼前的就是浩瀚的群星。当然啦,如群星一样多的DLC不可避,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