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遥远时空中4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2008年6月19日(PS2/Wii)、2010年12月22日(爱藏版PSP) / PS2、Wii、PSP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1-11-12
红玉,移植,懂? -
魔女的处刑日~上弦之月俯视着我~前篇 魔女の処刑日 ~上弦の月は私を見下し~
2013年11月25日 / PC / 乙女魔女ハートフル胸キュン復讐拷問中世ファンタジーノベル
2022-7-3
/好恶心(褒义)感觉性癖被拿捏了,快点把后篇给我吐出来啊我太喜欢ed2了,汉化的时候觉得画用纸写的neta真的够冷笑话/ 对系统性的(政治性的)恶描写的很充分,仅仅是这点就足够我给满分 -
花之女王 レンドフルール
2015年8月20日 / PSV、Nintendo Switch / 咲き誇る花々の運命を戯るAVG
2021-1-5
远超想象的优秀,游戏好不好还是要自己打了才知道,好感大概是路易忠诚end>宰相服从end>>>ghislain爱情end=leon爱情end,角色最喜欢路易和宰相 -
死神与少女 死神と少女
2011-07-28(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幻想物語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1-5
现在想来文笔好像不是那么好扣一分,但是我喜欢这个结构和内向探寻的过程。日常我还挺喜欢的… -
最终幻想14 苍穹之禁城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蒼天のイシュガルド
2015年6月23日 / PC、Mac OS、PS3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4-2
最喜欢的版本,斗争响起来就思绪万千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22-8-22
大纲式写作范例,几对cp不知道该说老土还是经典,地图重复性也太高了,比起主角感觉龙才是真的惨)从velvet线开始感觉剧情有点乱,叙事问题和13jb差不多,该留白的地方写的可清楚了,需要详细描写的地方却跟大纲似的,结局有点不太让人满意 -
神学校 神学校 -Noli me tangere-
2011-03-30 / PC / 18禁BLゲーム
2022-6-5
后半发力不足,八月线狠狠痿了,别的线的八月又觉得不够劲...喜欢leon线受试探那段,感情线吃不太下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12-28
正好是圣诞节/太短了没看够,快把2端出来罢 -
JACKJEANNE ジャックジャンヌ
2021年3月18日(Switch)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 / 少年歌劇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21-4-8
是谁想出来这个垃圾系统的...故事是好故事但是挨上这个系统也受不了,那点无关痛痒的差分让人skip多周目反倒是破坏整体性和情感投入。虽然角色很喜欢黑门前辈但是不喜欢游戏里关于舞台的理解和演剧的剧本,舞台根本不是一个能搞竞技的东西啊...角色多多少少都有点家庭问题还有so线一个梗用两次...这些剧本硬伤不是长度就能替代得掉,最后西兰花什么时候出宙为dlc -
下劣な雄豚
2015年2月14日 / PC
2022-7-5
这什么娇妻结局甜度百分百!本編よりまるで別人じゃないの!...现代au突然帅了两个度,有种以为网恋对象是小宏结果见了面发现是西条冻时的失望感(笑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4-22
设定杂糅感太强,角色塑造和人设实在没法恭维,战斗不太好玩以及结局配平真的没意思... -
蛇のシンデレラ
2018年03月13日 / ヤンデレ悪人に愛される黒い乙女ゲーム
2022-7-8
处女失格和奴隶少女的高级换头,写的蛮精致的斯德哥尔摩)对不起雷普那虽然真的写的很压抑很难受但是看到gif我还是笑出来了…技法很精巧但是几个结局都挺微妙的 -
花合 蛟篇 華アワセ 蛟編
2012-12-05(PC) / PC、Nintendo Switch / AVG
2019-11-28
对比下himi篇感觉确实差点火候,不过还是很喜欢,童贞男太可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