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姐妹~二人的果实~ 愛姉妹 ~二人の果実~
1994-09-30 / pc / 姉妹物AVG
2023-11-20
结局挺多,但流程还是非常短的纯拔。竹井正树的原画还是非常棒的~(少了母女丼可惜啊,就结局有张CG) -
el(エル)
2000-09-29 / PC / AVG
2023-11-18
我还是很喜欢elf这个鼠标点的系统的,整个ui设计可以说非常用心,带入感拉满。故事从一开始的悬疑破案剧,到之后的急速反转,还是很不错的。唯一感觉就是结尾稍显仓促了。(一本道的游戏,整体流程也很短。) -
友だちから恋びとへ
2022年1月28日 / PC / 友情が恋に変わっていくADV
2023-11-16
普通的白开水甜品小作,看标题还以为是那种一直是朋友然后发现互相喜欢的故事,结果就是普通的相识相恋。 -
鬼作 鬼作
2001-03-30 / PC / ADV
2023-11-13
补完伊头兄弟最后一作,相比遗作和臭作,鬼作也许是三兄弟中最“善良”的那一个,也是魅力最强的一个主角。作品中时刻都透露着鬼作在鬼畜道中的一丝丝人性,最后小女孩的救赎也不需很用力,水到渠成。鬼作大叔就是那么一个充满人性魅力的角色。(P.S.ELF的动态CG太顶了) -
龙骑士4复刻版 ドラゴンナイト4Windows版
2007-06-29 / PC / SRPG / エルフ
2023-11-3
卡凯尔和艾特不同视角展开的轮回冒险故事,让我深刻的体会到了什么是成长。不需要过多的反转,仅仅一次就可以让玩家沉浸进去,那个黄金年代elf作品质量是那么的高。没有给高分还是因为马尔蕾尼结局实在是太悲伤了。 -
河原崎家的一族 河原崎家の一族
1993年12月22日 / X68000、PC98、PC / galgame、ADV、AVG、文字冒险游戏
2023-10-22
短小精悍,虽然为实验性质的作品,但是悬疑感还是那么的吸引人~ -
伊苏:起源 イース・オリジン
2006年12月21日(PC) / PC、PS4、PSV等 / ARPG
2023-9-13
1,2和起源一起通完、真是一个荡气回肠的冒险故事,真的很佩服法老控能在动作游戏中通过npc和人物之间简单的对话就把故事讲得如此好。游戏整体上也是非常流畅的爽快。当看到结尾在萨尔门神殿上的托尔,内心真是百感交集。 -
WORDS WORTH
1993-07-22(PC98)、1999-03-25(Win95)、2004-10-29(XP) / PC98、Win95、XP / 3DRPG
2023-5-13
补完儿时启蒙动画的原作,没想到竟然是elf的。非常标准的日式rpg,迷宫的探索和解密都挺有趣的,再配上搞怪的对话和一段段的福利,让跑图也不会无聊。整个剧情的完成度也很不错,起承转合该有的都有,非常不错。 -
野野村病院的人们 野々村病院の人々
1994-06-30 / PC98、SEGA Saturn、DOS等 / 推理ADV
2023-4-7
有点h的本格推理adv。那个年代elf的游戏不仅题材多样,而且素质都极高。野野村通过许多选择项,让玩家一下子就扮演起了侦探带入游戏,女主们也魅力十足,推理破局抱得美人归的爽快感,不得不说这种游玩体验真的只有elf的adv才能给你带来。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3-28
刻が流れていく それは桜の刻 懐かしい日々 そしていつか詩となる 非常满足,从第一章到共通线和个人线,再到精彩的四五章,最后温馨的收尾,节奏把控的非常舒适。香奈的剧情也大满足,烧身的向日葵让人震撼无比~(P.S. 魅力的角色也太多了吧_(:з」∠)_希望有生之年能见到响) -
若妻万华镜 + 在丈夫面前被侵犯... 完全版 若妻万華鏡 アニメーション追加完全版+夫の前で犯されて… アニメーション追加完全版
2009-08-28
2023-2-6
最后都是通往最最混沌的ntr结局,若妻万华镜几个be还挺让人有种虐心的惆怅感。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2-11-22
也许闪轨有着许许多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收官之作还是足够的有诚意。看着7班的人们从学生一部部的成熟成长,到最后的斩断帝国的黑暗,再加上犯规一般的ed,给与了我一份很好的游戏体验。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22-10-23
重新拾起轨迹系列,整体的画面和剧情都挺满足的,除了克州那章有点注水,其他各章都挺不错。 -
濑里奈 瀬里奈
2004-07-23 / PC / AVG
2022-9-23
开篇的悬疑感不错,雪奈和濑里奈的end也值得回味。游戏的问题还是步入中后段缺失的紧张感和基本与剧情没什么关系的大量Hscene,虽然是拔作但是这样搞就显得非常割裂了。解谜是偏超自然向对我来说也不够精彩哈。 -
深淵のラビリントス
2022-07-29 / PC / 地下迷宮サバイバルRPG
2022-8-19
作为拔作来说故事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在剧情部分处用更多cg和配乐烘托也许会给人更好的体验。话说剑才是真女主哈233 -
魔导巧壳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2013-04-26 / PC / 戦略級SLG / エウシュリー
2022-7-30
沉迷造房子无法自拔_(:з」∠)_,作为对SLG不怎么有兴趣的玩家也玩的十分开心,正史的故事也非常王道,最后的决战有燃到。(不过不能接受没有西元帅的个人end啊~正史里还。。。) -
战女神MEMORIA 天秤のLa DEA。 ~戦女神MEMORIA~
2014年4月25日 / PC / RPG
2022-6-26
正因为整个故事都在一个小镇周边展开,使得这一作给人的整体感觉非常流畅细致,没有战v的那种割裂感。系统方面是终于没了熟练度,还是很不错的。希望有生之年能玩到战2的重置哈_(: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