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园记 Dordogne
2023年6月13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VG
2024-3-25 / 标签: AVG
儿童绘本般的美术十分亮眼,可惜故事讲得虎头蛇尾,团队又急于表达活出自己人生这一主旨,再加上不如不加的别扭玩法,构成了一本无法让人共情品出味道的童话书。 -
奇愈地下城 奇愈地下城
2024-03-22 / PC / ADV、回合制,解谜,策略,独立游戏,冒险
2024-3-24 / 标签: PUZ
对比gamejam版修改了数值,披了甜美美术外壳的计算器数值游戏……(如果加上乘法是不是可以作为数值策划入门) -
俄罗斯方块 效应 Tetris Effect
2018年11月9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益智 / Monstars Inc., Resonair
2024-3-17 / 标签: PUZ
normal难度主线通关,各模式试过一次;一开始以为只是个加上炫彩灯球的迪厅版俄罗斯方块,没想到加入zone和速度变化,再搭配上音乐每一关都是无敌的视听体验……RITUAL PASSION这关太上头了;视效上最喜欢YIN&YANG这关。 -
半衰期:爱莉克斯 Half-Life: Alyx
2020年3月23日 / PC (Valve Index/HTC Vive/Oculus Rift/Windows Mixed Reality) / FPS
2024-3-10 / 标签: FPS VR
剧情模式16h通关,杰夫那关实在受不了开了修改器。在我浅薄的游戏生涯里,让我在屏幕里体会到直觉实现的是塞尔达,而alxy是物理层面上让我感受到所见即所得的游戏、我在这游戏里是真的菜啊,射击射不中,周围还昏暗无比担心猎头蟹对我发起冲锋,全程汗流浃背神经紧绷,玩进去了就停不下来,vr视角下的游戏建模不需要多精细就足够让人惊呼神奇。就是我没玩过前作根本不了解前因后果……只能在剧情上扣些分数了 -
远海咏叹调 遠い海のアリア
2019-08-29 / PC / 百合ADV
2024-3-3 / 标签: 短篇 百合
不错的氛围作,1h里故事简洁不拖沓,插入曲和片尾曲十分悦耳,立绘虽然稚嫩但cg这块很好的补了回来,这种清新淡雅的画风我很喜欢;故事本身是个没什么悬念的故事,让我惊讶的是作者将言语拒绝爱作为通向te的钥匙,爱没有言之于口,光靠行为是无法心意相通,或许确实如此吧……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3-1 / 标签: galgame 倉骨治人
拔作岛2作为fd简直太良心了,本来因为一代略显疲软的结局没有好好表达的立意,通过二代的三巨头异世界线完全的展示出来。先包容然后努力去理解对方,人和人之间的联系就是如此产生的(而且这游戏本身也在践行这点,什么xp都给你安排好……还能上内个谁多少有点狂野了)。太会玩梗了,作为半个来打厨一本满足,而且礼线的水平远超我的预期,靠海独白那块我真的哭得稀里哗啦,这种努力,质朴,努力生活的女孩我好喜欢,她知道自己不完美但还是努力的想弥补他人,哎,礼前辈要幸福啊呜呜呜。 -
逆转裁判5 逆転裁判5
2013-07-25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4-2-17 / 标签: 逆转裁判 AVG
这代是逆转样板戏的缺点最显著的一代,案子为了逆转而逆转,口号一遍遍的喊,喊的人都审美疲劳了,甚至不如dlc中的50来个推理小谜题来得有意思,唯一能让我眼前一亮的就是每一对律检都发了点糖吧…… -
完美末日:一啃钟情 Purrfect Apawcalypse: Love at Furst Bite
2019-02-21 / PC / ADV
2024-2-13 / 标签: AVG
有点不明所以……可能玩了后两部会有所改观吧,画风不错。 -
颠覆童话 顛覆童話
2006-04-02 / PC / 乙女向AVG
2024-2-11 / 标签: 乙女向 短篇
试图解构童话,可本身是个没道理的玛丽苏故事……女主某些行为真的很下头……考虑到年份,就不说更难听的话了。 -
长梦花岚 夢もすがら花嵐
2019-03-25 / PC / 獏とともに夢をめぐる探索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2-10 / 标签: 短篇
初观美术有股森见登美彦的味道,进一步探究发现这起于春日绚烂,终于仲夏夜之梦的大正梦境,既轻飘飘又沁人心脾,梦境之中,半响贪欢,珍惜这不会在现实发生的事件吧。 -
退潮 Jusant
2023年10月31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CT
2024-2-6 / 标签: PC ACT
5小时通关,勉强算动作游戏,主玩法是攀岩,总共6章节,前4章都有适合该章节的特殊爬法,5,6章不知是不是工期问题比前面内容有缩水,不谈收集物的话,很快就能爬完。抛开这类游戏一贯谜语人的剧情来说,不断向上攀登征服的爽快感是我一直玩下去的驱动力,并且这游戏的奇观做的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最后一章。音乐大部分是钢琴曲,配合着音乐爬山,很值得用来放松的游戏,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24-2-3 / 标签: PSV ARPG RPG
又一个陈年老坑被我自己补上可喜可贺;8小时剧情+22小时的坐牢刷本,故事本身是北欧神话再创作同时也不复杂,整体来说中规中矩,我主要驱动力全靠想看奥兹华德和葛温德林小情侣日常……顺便有点磕骨科(目移);坐牢感主要源于boss和地图的复用,虽然故事的舞台不大,复用也有理有据但打过一遍的boss刷过一次的地图再重复五次后神仙才会不烦吧,并且好不容易角色练熟立刻换下一个的操作其实挺恶心的……自己用的最顺手的是噗卡王子,觉得最难用的是奥兹华德;顺便这部的奥丁都烂成什么样了,还有人爱我服了。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4-1-28 / 标签: CRPG RPG
漫长而又充实的旅行,所见所闻所感独属于我的冒险。 -
私立!!黑发学园 私立!!黒髪学園
2022-08-20 / Web、PC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1-21 / 标签: 乙女向
打完心情很轻松愉快的乙游;世界观虽然设置了一个有点邪门的世界观,但本质上还是个校园恋爱故事,每条线路的发展和解开心结的方式其实都能猜出来,但因为时长这些个问题没有用谜语人拖很长一段时间迟迟不解决,其实看起来相当的有爽快感。女主的挺好颜+钝感力非常有搞笑感。线路喜好顺序会长>同级>>>学长(原谅我共情不了天赋富哥……)。适合想放松,但又不想花费太多时间的时候来打。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年6月24日 / NDS、PS4、Xbox One等 / AVG
2024-1-18 / 标签: AVG
我跟这游戏的缘分历经十几年,中间丢过三次存档今天总算通关了……整体谜题属于只要跟着提示动动就能解开的程度,难度不高,亏了三次重开的经历导致我中间那怕过了快一年也记得清清楚楚。剧情跟e17一样属于底交了就会丧失全部乐趣的游戏……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导弹真好(。);有水准的包饺子也是会让人落泪的!(顺便能力谜底的名字总让我想起阿斯塔特x)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4-1-16 / 标签: galgame 鈴鹿美弥
时长10h;杉菜水姬的cg和上色独树一帜,清新淡雅,氛围感十足,史黛拉与天鹅在湖中嬉戏的cg印象极深;从猎奇层面上看本作提供了不少cg,满足了对猎奇杀手的窥探欲,但所有犯下杀害罪行的人都是癫佬不说,推理跳跃程度更是堪比羚羊跳远。好在冬子那股犹如初春雾气的清冽感塑造得很出彩,这也是很多人念念不忘的原因吧(但是缀子怎么都救不下来,怨念) -
プリムス×ホリック
2023-08-27 / PC / 主人公が攻めの成人向けBLゲーム
2024-1-6 / 标签: BL
少见的主攻游戏,男主很渣,除了年下担当优介,剩下两个攻略对象跟男主简直卧龙凤雏,操作一个比一个逆天。立绘和cg都满清新,以拔作来说很实用,但对剧情别有什么过多期待。看完优介剧情我只觉得他被猪拱了(。)不过NE有重力扭曲骨科爱了;结局喜好优介NE>>>>>>其他
玩过的标签
- 79AVG
- 64galgame
- 28PUZ
- 27ACT
- 26RPG
- 26短篇
- 24云通关
- 18乙女向
- 16MUG
- 12同人
- 12宝可梦
- 11国产
- 10SIM
- 9悬疑
- 9BL
- 8社交游戏
- 7独立游戏
- 7推理
- 7Novectacle
- 7打越鋼太郎
- 7初音ミク
- 7任天堂
- 6VR
- 6MMORPG
- 6Nitro+
- 6SRPG
- 5逆转裁判
- 5调色板
- 5星之卡比
- 5SLG
- 5ARPG
- 4东方Project
- 4美少女梦工厂
- 4电波
- 4弹丸论破
- 4百合
- 4FTG
- 3meta
- 3BAYONETTA
- 3女神异闻录
- 3Otomate
- 3SCA-自
- 3香草社
- 3TetraScope
- 3风色幻想
- 2恐怖
- 2戯画
- 2FD
- 2虚淵玄
- 2河洛工作室
- 2新怪谈
- 2步行模拟
- 2极限脱出
- 2FPS
- 2最终幻想
- 2MyDearest
- 2CRPG
- 25pb
- 1没做完
- 1动物森友会
- 1猫
- 1ルクル
- 1倉骨治人
- 1WEB
- 1Qruppo
- 1下倉バイオ
- 1小高和刚
- 1正田崇
- 1L月
- 1Reme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