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アイコトバ
2019年12月20日 / PC / マッチングアプリではじまる兄と妹の純愛AVG
2020-12-22 / 标签: あざらしそふと+1 galgame PC 2019 R18 AVG
短,不过两个结局设置的都算不错,尤其是纯爱线是真的像是成年人会做出来的现实选择,不过最后和实妹结婚还是不太能接受//骨科作还是要多来一些外界的伦理刁难,不要老是从头到尾都是自己纠结然后和别人一说就能接受 -
你喜欢的是哪个我呢? どっちのiが好きですか?
2019年11月29日 / PC / 女の子一人で二度オイシイ恋愛ADV
2020-12-12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PC AVG R18 2019
开局太像SMEE了,但是整体打下来并没有像SMEE那样有特别吸引人的点,唯一觉得不错的是摩耶,AB线都不错,不过另外三条线都不太行,几乎是C过的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9-8 / 标签: tonework’s galgame PC 2019 AVG R18
角色喜好程度:灯华>うぐいす>雨音,路线喜好程度:うぐいす>雨音>灯华//灯华线漏洞太多,雨音线感情转变生硬,学姐线很不错但是最后的开放式留白我不是很满意//圣衣良是传统的tone works,三条After里栞菜相对完整,中间关于漫画编辑和创作的部分不错,霧子和きらり可以在题材和设定上进一步深挖的,可惜//由衷希望tone works以后别碰SF了,也别写复仇了 -
E学院生活 Eスクールライフ
2019年5月31日 / PC / どストレートな恋愛ADV
2021-1-2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PC R18 ADV 2019
打之前下调了期望,所以打完之后很满意//最大亮点是人设,每个角色都很不错,角色性格、进线前后的转变以及感情转变的刻画都非常的到位,哪怕是三个副角色也丝毫不含糊,非常王道的キャラゲー,最喜欢吉村凛//缺点是进线后HS偏多导致看起来比较短,7条线才14h,部分情节的安排也不太合适//这系统比SMEE那个令人烦躁的作业play强多了,同时也摒弃了过去HOOK的小学生作文和无脑后宫,喜欢校园纯爱的可以试一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5-4 / 标签: 2019 PC AVG ぱれっと R18 Galgame
原来9是这么个意思......这作战斗和主线写的还行,但是日常还是太无聊了 -
爱之钥2 アイカギ2
2019-04-26 / PS4、PC / 自堕落幼馴染とイチャラブ同棲ADV
2020-3-29 / 标签: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AVG PC 2019 R18
后半一大半内容都是打游戏了......//那么哪里才能找到这样的幼驯染呢? -
青夏轨迹 アオナツライン
2019-03-29 / Nintendo Switch、PS4、PSVita等 / シネマチック学園恋愛ADV
2022-3-29 / 标签: galgame 戯画 2019 PC AVG R18
确实是不可多得的优秀的青春系作品,感谢你们带来的无法取代的夏天//ことね线经典追梦剧情,結线基本全程白开水但是最后那一段实在是太浪漫了,海希线从三年前写到当下,写出了一种每个人的存在都是独一无二的感觉//BGM和三首个人ED都不错,而且演出也很棒 -
我和她(女医师)的诊察日志 ボクと彼女(女医)の診察日誌
2019-03-29 / PC /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22-5-14 / 标签: galgame プレカノ 2019 PC AVG R18
除了小波的配音之外没啥亮点了,感觉男主是被性骚扰之后爱上医生的,太怪了……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0-8-10 / 标签: galgame PC AVG R18 2019 SAGAPLANETS FD
权衡了一下应该是7.5的水平,其实打完这作我对伞哥的评价反而下降了,日常部分大量玩梗掩盖不了日常的无聊,而且我非常期待的絢華理亜两条线都有头重脚轻的问题,但是最后シルヴィア对着我们说的那句“涙は要らない”还是让我意识到,我也算是被这个故事感动到了,所以打一个感性分 -
同居女友 アイベヤ
2019-02-22 / PS4、PC / ある日突然幼馴染の家でお世話になるADV
2020-9-20 / 标签: あざらしそふと galgame PC AVG R18 2019
海豹社的标准幼驯染小品作,挺白开水的,总的来说没什么亮点 -
Sugar*Style
2019-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恋愛AVG
2020-11-7 / 标签: SMEE PC Galgame R18 2019 AVG
声豚噩梦,白月和花泽樱表示真的带不动(b38) -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2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8-12-21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20-4-6 / 标签: mirai 2018 PC AVG Galgame R18
不如前作,应该说是熟悉了前作那一套,外加玛娅也没有夕里那么可爱,打下来挺平庸的 -
恋爱少女人格崩坏 きゃらぶれーしょん! ~乙女は恋してキャラぶれる~
2018-09-28 / PC / キャラぶれ激しいお嬢様との二重生活ADV
2020-11-5 / 标签: PC galgame R18 2018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AVG
每个角色有表性格和里性格,用女装潜入题材来讲这个设定实在是再适合不过,只不过想法很好,剧本质量没跟上,除了雪亚线后期涉及到了一点核心之外,其他个人线基本都乏善可陈//雪亚很可爱,如果是杏花和楠原的粉丝推起来应该会很开心 -
宿星的女朋友-destiny star girlfriend-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8-07-27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20-3-24 / 标签: PC Galgame AVG R18 mirai 2018
合格的甜作,夕里可爱,不过我完全不觉得有搞分割商法的必要...... -
神待少女纱波 神待ちサナちゃん
2018-05-25 / PC / 秘密と背徳とエロスの神待ちADV
2019-11-28 / 标签: Galgame AVG Frill PC R18 2018
从一次不那么纯爱的相遇开始的两个人的纯爱故事,明明是拔作我最后真的看哭了,都站起来继续往前走真是太好了//那样一个人在你家里等着你陪着你,对于我这样对爱有着过度期待的人来说还是挺打动我的//月野きいろ把纱波这个角色诠释的太棒了 -
图谋不轨的恋爱 二人と始める打算的なラブコメ
2018-05-25 / PC、Android / ADV
2020-10-22 / 标签: galgame PC R18 Campus 2018 AVG
7h搞定,虽说是后宫但不论是戏份还是地位希乃都是碾压白雪的,还不如出希乃单线......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11-24 / 标签: PC Galgame AVG R18 ぱれっと 2018
一个完整的人物线就该这样,该有的都有了,继续挖坑//HS真是笑爆,还能这么玩的 -
Making*Lovers 激イチャ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Vol.01
2018-04-27 / PC / ADV
2019-3-16 / 标签: SMEE PC FD Galgame AVG R18 2018
激イチャ......咲姐这条线真的是又可爱又工口//新发型的可怜感觉更可爱//这种程度的アヘ顔的还是能接受的(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18-5-18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AVG Galgame R18 PC 2018
好几条线都给我一种“woc这也行”的感觉,总而言之就是解决问题解决的太简单了。不过废萌嘛,角色塑造好就行,这部真的是推一条线爱一个人,我永远喜欢沢澤砂羽.jpg -
碧海晴空、彼岸相连 空と海が、ふれあう彼方
2018年3月30日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2-6 / 标签: galgame pulltop PC AVG 2018 全年龄
冲着声优来打的,演出和声优表现不错,但是吧,小品作也是要好好写剧情的吧,两条线感情发展都比较谜,青梅线稍微好一点 -
ボクと彼女(ナース)の研修日誌
2018-03-30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20-9-28 / 标签: galgame PC R18 2018 AVG プレカノ
幼驯染+护士,立绘和CG都很好看,五行配音也是锦上添花,毕竟是小品作,没什么特别大的要求,就这样也挺好的 -
見鏡澄香の制服活動
2018-01-26 / PC、PSV、PS4 /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20-12-3 / 标签: galgame PC R18 プレカノ 2018 AVG
相当不错的单线小品作,而且还是年上系,太难得了//虽说开端太偶然了,但是两个人在机缘巧合下的相互帮助的过程写的很不错,后面两人在山顶?展望台?上道出真相的感染力也很棒//如果要说有什么不足的话,我觉得可以加一个H在两人坦白前//为什么黑丝正装的scene没有本番?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6-27 / 标签: SAGAPLANETS AVG R18 Galgame PC 2017
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只能给到7,理亚的故事可能是个好故事,但未必是一个戳我的人设,TE后的幻灯片其实也不如航迹云,感动到我的地方也不是那一段//中间还有很多让我觉得很不适的情节就不说了,总的来说喜欢的人会很喜欢,可能伞哥很清楚现在的废萌玩家需要什么样的刺激 -
夜巡る、ボクらの迷子教室
2017-11-24 / PC / わけありな生徒たちと送る青春ADV
2021-1-29 / 标签: Galgame PC AVG R18 2017 SAMOYED_SMILE
属于能理解不能接受的作品,问题的解决轻而易举,而且残留了一大堆新问题,はやて线浪费了优秀人设和月野きいろ的精彩演出,きな线只能说中规中矩,りこ线对我来说是个完全的地雷//系统bug一大堆,一个2017年的游戏没有QS和QL......
玩过的标签
- 158PC
- 115AVG
- 96galgame
- 90R18
- 53STEAM
- 35RPG
- 28ACT
- 23indle
- 212018
- 182019
- 172015
- 162020
- 152021
- 15PUZ
- 152017
- 15SEGA
- 142014
- 142016
- 132012
- 13nintendo
- 12XboxSeriesS
- 12XGP
- 10NintendoSwitch
- 102013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92023
- 8Capcom
- 8SMEE
- 8FPS
- 8开放世界
- 82022
- 7Ubisoft
- 7PSV
- 72009
- 7ATLUS
- 7falcom
- 6TPS
- 62011
- 6步行模拟
- 5モノリスソフト
- 5SAGAPLANETS
- 5FD
- 5MUG
- 5SquareEnix
- 4HOOKSOFT
- 4meta
- 4プレカノ
- 4ぱれっと
- 4Gearbox
- 4ゆずソフト
- 4GLASSES
- 4tonework’s
- 42010
- 32KGames
- 3Platform
- 3leaf
- 32024
- 3BandaiNamco
- 3KOEI
- 3全年龄
- 33DS
- 3AUGUST
- 3CUBE
- 3IntelligentSystems
- 3ALcotハニカム
- 2多人
- 2模拟器
- 2SLG
- 2同人
- 2エル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