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9-8 / 标签: tonework’s galgame PC 2019 AVG R18
角色喜好程度:灯华>うぐいす>雨音,路线喜好程度:うぐいす>雨音>灯华//灯华线漏洞太多,雨音线感情转变生硬,学姐线很不错但是最后的开放式留白我不是很满意//圣衣良是传统的tone works,三条After里栞菜相对完整,中间关于漫画编辑和创作的部分不错,霧子和きらり可以在题材和设定上进一步深挖的,可惜//由衷希望tone works以后别碰SF了,也别写复仇了 -
银色遥远 銀色、遥か
2016年8月26日 / PC / ADV
2020-9-1 / 标签: galgame PC AVG tonework’s R18 2016
游戏时间接近40小时,我打某些3A差不多是这个时间,而且说实话我感觉这作不如星织......//最喜欢椛和瑞羽,不过瑞羽线的写法感觉还是从之前摩耶和律佳的写法继承下来的,进线前期待值很高的ベスリー实际打下来挺失望的 -
星織ユメミライ
2014-07-25 / PC、PSV、PS4 / 恋愛ADV
2020-8-18 / 标签: PC AVG R18 tonework’s 2014 Galgame
硬件一流,声优音乐人设原画全程在线,但就是太长了,前后打了接近一个月......//如果你剧情没有足够吸引人的话太长反而是减分点,不过每条线都有可圈可点之处//比较喜欢律佳和夏希,剧情上还是喜欢律佳线 -
初恋1/1 初恋1/1
2012-06-29 / PC / ADV
2020-9-17 / 标签: Galgame PC AVG R18 tonework’s 2012
叶线和瑠奈两条线基本上C掉了就不评价了,打完tw后面三作之后重新回来打这作,发现主要问题应该是出在男主身上,剧情上的问题基本都是男主带出来的,摩耶线最为明显//不过回过头来发现tw的女主里最喜欢的还是摩耶
玩过的标签
- 158PC
- 115AVG
- 96galgame
- 90R18
- 53STEAM
- 35RPG
- 28ACT
- 23indle
- 212018
- 182019
- 172015
- 152021
- 15SEGA
- 152017
- 152020
- 15PUZ
- 142016
- 142014
- 13nintendo
- 132012
- 12XGP
- 12XboxSeriesS
- 102013
- 10NintendoSwitch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8开放世界
- 82022
- 82023
- 8Capcom
- 8SMEE
- 8FPS
- 7Ubisoft
- 72009
- 7PSV
- 7ATLUS
- 7falcom
- 62011
- 6TPS
- 6步行模拟
- 5モノリスソフト
- 5SquareEnix
- 5SAGAPLANETS
- 5MUG
- 5FD
- 4HOOKSOFT
- 4meta
- 4プレカノ
- 4ぱれっと
- 4Gearbox
- 4ゆずソフト
- 4GLASSES
- 4tonework’s
- 42010
- 32KGames
- 3Platform
- 3leaf
- 32024
- 3BandaiNamco
- 3KOEI
- 3全年龄
- 33DS
- 3AUGUST
- 3CUBE
- 3IntelligentSystems
- 3ALcotハニカム
- 2多人
- 2模拟器
- 2SLG
- 2同人
- 2エル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