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18-5-18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AVG Galgame R18 PC 2018
好几条线都给我一种“woc这也行”的感觉,总而言之就是解决问题解决的太简单了。不过废萌嘛,角色塑造好就行,这部真的是推一条线爱一个人,我永远喜欢沢澤砂羽.jpg -
Noble Works のーぶる☆わーくす
2010-12-24 / PC / AVG / ゆずソフト
2020-11-11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galgame PC R18 2010 AVG
今年打的第三部影武者相关,但是一旦扯到影武者互换身份那么设定上很多问题就不能细想了,好在也没纠结这个//剧本量比我预想的要更大,大部分内容都不算无聊,但是五条线里有三条线都是偏白开水,灯里线的后期解决问题太小儿科,静流线都说好但终究也是矮子里拔高个的水准//建议把贵族题材作品当作奇幻类型来看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8-5-7 / 标签: PC ゆずソフト R18 Galgame AVG 2015
打了一半存档丢了,于是下了全存档补完了剧情。我觉得这一作算是在剧本上完成度很高的一作了,每条线矛盾鲜明情节完整,人物塑造丰满,当然多多少少有点都合倒是真的。总之即使是看剧情这一作也很不错。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谁敢反对宁宁就打爆他的狗头! -
天色幻想岛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2013-07-26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1-1-16 / 标签: galgame AVG PC R18 ゆずソフト 2013
在我这里只有5分,提娅线多给一分//与其说日常催眠,不如说日常让我觉得有点烦躁,认真打完的只有夏莉线和提娅线,其他真的不太感兴趣,这个剧本就不指望声优能救回来了//夏莉线的点子不错但是写出来就不太行,提娅线很不错但是展开不太彻底,不过说实话师生恋基本上看腻了,能看老师和老师谈恋爱我就很满足了//想要三刀屋线
玩过的标签
- 158PC
- 115AVG
- 96galgame
- 90R18
- 53STEAM
- 35RPG
- 28ACT
- 23indle
- 212018
- 182019
- 172015
- 152021
- 15SEGA
- 152017
- 152020
- 15PUZ
- 142016
- 142014
- 13nintendo
- 132012
- 12XGP
- 12XboxSeriesS
- 102013
- 10NintendoSwitch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8开放世界
- 82022
- 82023
- 8Capcom
- 8SMEE
- 8FPS
- 7Ubisoft
- 72009
- 7PSV
- 7ATLUS
- 7falcom
- 62011
- 6TPS
- 6步行模拟
- 5モノリスソフト
- 5SquareEnix
- 5SAGAPLANETS
- 5MUG
- 5FD
- 4HOOKSOFT
- 4meta
- 4プレカノ
- 4ぱれっと
- 4Gearbox
- 4ゆずソフト
- 4GLASSES
- 4tonework’s
- 42010
- 32KGames
- 3Platform
- 3leaf
- 32024
- 3BandaiNamco
- 3KOEI
- 3全年龄
- 33DS
- 3AUGUST
- 3CUBE
- 3IntelligentSystems
- 3ALcotハニカム
- 2多人
- 2模拟器
- 2SLG
- 2同人
- 2エル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