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国无双2 戦国無双2
2006年2月24日(PS2)、2006年8月17日(X360)、2008年7月11日(PC) / PSV、PS3、PS2等 / ACT-动作扮演
2018-1-13 / 标签: PS2
反正是我玩过最好玩的无双游戏...... -
战神2 God Of War II
2007-03-13 / PS2、PSV、PS3 / ACT
2018-1-9 / 标签: PS2
当年玩这个游戏我记得最后解谜解不来卡关了......小学英语水准有限,搞不明白太多提示......QTE印象中倒是简单的很,打击感不是很强,但是武器都挺炫的且各具特色,解谜的游戏性很不错(虽然说把我多次卡关了==),比像是“古墓丽影:崛起”那种教你玩游戏的模式好多了。 -
拳皇13 THE KING OF FIGHTERS XIII
2010-07-14(ARC) / iOS、PS3、Xbox360等 / FTG
2017-12-12 / 标签: PC
过段时间想回头再玩玩,比较深入的研究一下而不是咸过剧情//电脑实在太蠢,和人玩还可以,目前依旧不会BC连,打不出什么训练场要求的combo,各种键盘神人感觉自己也不该有excuse......不过还是玩的挺开心的,偶尔连几个拳脚接小技能接超杀就很高潮了。 -
地下城与勇士 던전 앤 파이터
2005年8月10日(韩国)、2008年6月19日(中国大陆) / PC / MMOARPG 横版
2017-10-1 / 标签: PC
罕有的真萌新,前段时间玩了大概要两个月吧,陪我过了做实验的几个通宵。某些职业技能机制在我那破网与硬件真是卡的不行,然后掉线城是真的烦,无法接关也算了,这游戏我开启没个好几分钟是不可能的。感觉这游戏玩的还挺安逸,一步步秒秒秒刷刷刷养号......养成游戏啊,还挺复杂的,百度不太来,只能萌新三连。 -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2004年10月26日(PS2), 2005年6月7日(XBOX,PC) /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ACT
2017-9-16 / 标签: PS2
当年PS2上有没有玩到上百小时啊......记得的是剧情破了没多少就过不下去了(小部分原因是英文不好233),就开始杀杀杀杀,撑4星、5星什么的。印象中......地图是真的大,飞机比起GTA5究极难开,骑脚踏车是真的爽,算是沙盒世界、高自由度游戏启蒙吧,虽然后来好长一段时间也没玩到这类要素的主机游戏。 -
影之诗 シャドウバース
2016-06-17 / PC、Android、iOS / TCG
2017-9-3 / 标签: PC
玩的steam版,进化点还挺复杂的影响入门,不多的职业以及共通的基本关键词并没有减缓之。感觉这些特性平衡会反而难做,但是特色也更明显些,不过现在卡池还是太浅了,更不说实用卡数量。体验了數十把2pick,感觉不如炉石竞技场耐玩,而且一次5場真的太少了- - -
饥荒 联机版 Don't Starve Together
2014-12-15 / Nintendo Switch、PC、Mac / ACT
2017-7-19 / 标签: PC
跟人一起玩感覺還是挺不錯的,稍微熟悉的話,聯機版要生存很簡單...... -
模拟人生4 The Sims 4
2014-09-02 / Xbox One、PC / 模拟经营
2017-7-9 / 标签: PC
好久没动了,大概算是真的“玩过”了......居然没有撑到熬死我的健身满级长寿主角orz 新的几个资料片倒是会一直增加可玩的要素,发展安稳后感觉对盖房子还有点兴趣,但是又不好看,而且超扯XD -
自由战争 フリーダムウォーズ
2014年6月26日 / PSV / ARPG
2017-6-22 / 标签: PSV
补标一下,类MH游戏,应该是在bug还很多且没开放联机时玩的,具体好像是卡在7-3~7-5那段还是怎样的,反正没有破完。网上一大堆装备细节看的很头大,完全没有MH时的那股钻研劲了,而且随机性更过分了。最初完全是因为这赛博朋克设定玩下去的,“人生之有原罪”,也不是说多么高明吧,就是很想看它怎么去讲述,倒是也不令人失望。 -
恶魔城 晓月圆舞曲 キャッスルヴァニア 暁月の円舞曲
2003年5月8日 / GBA / ARPG
2017-2-18 / 标签: GBA
很难说几刷,当然也不能跟很多人比。最喜欢的恶魔城系列作品(虽然只玩过GBA平台的,白夜、月下、晓月)。三类魂的搭配比前作的属性系统有趣多了!至今都记得米诺陶斯斧子超强,魔兽冲锋超high 233剧情还算挺喜欢的,元素超丰富!(包含隐藏人物、困难难度下的各种武器) -
魔界战记 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
2003年1月30日 / NDS、PSP、PC等 / SRPG
2017-2-17 / 标签: PSV
14~15年那会玩的移植版,基本只把拉哈尔主线和boom掉拉哈尔的恶搞线通了下能算玩过吗(bgm38)元素很丰富的战棋类RPG,我是真的服辣。层数多爆了的道具界、武器界什么的.......优生培养简直媲美转生类OLG......简单的游戏蕴含了太多太多创意。 -
最终幻想10 | 10-2 高清重制版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X-2 HD Remaster
2013年12月26日(PSV,PS3)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RPG
2017-2-15 / 标签: PSV
14、15年那会印象中我感觉我快破完了,结果最后居然打不过卡关了......囧。水斗球还挺好玩的,加点系统有点烦虽然能跨到别人的领域挺不错的。剧情?我忘了!重要吗?这类RPG不看内容也能玩吧,除非事关解谜。 -
牧场物语:济世之树 牧場物語 やすらぎの樹
2007年6月7日 / Wii / RPG
2017-2-15 / 标签: wii
不喜欢......另外动作操作和众多wii游戏一样鸡肋(说鸡肋是不是太抬举了?)。核心问题大概在于弱化了我最喜欢的几个要素,然后增加了些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