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16-1-11 / 标签: SCA-自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狗神煌 galgame
幸福阶梯之上的物语,无愧于接近90分的评价,将幸福和艺术讲解的淋漓尽致。どこまでも続く道 -
鬼哭街 泪尽铃音响 鬼哭街 涙尽鈴音響
2011-05-27 / PC / 赛博朋克武侠文字冒险
2015-10-18 / 标签: 虚渊玄 Nitro+ 中央东口 galgame
很有趣的世界观,老虚照着自己的想法写了一套近未来的武侠小说,而在最后探讨的灵魂以及人物间关系的纠葛也令人深思。 -
鬼歌。 鬼うた。
2009-06-26 / PC / 依存少女们的嫉妒・修罗场AVG
2015-10-18 / 标签: 130cm 姐控 红の空
op神作。中间的日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无聊,到了神展开后的“姐控杀手”线也没啥感觉,倒是姬歌线的过去让我眼前一亮,是一部还不错的民俗泣系作品。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15-10-18 / 标签: 逆转裁判 Capcom GBA AVG 异议あり! 逆转
逆转三部曲。。不多说啥了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5-10-18 / 标签: AKABEiSOFT2 るーすぼーい 社会 若本 FD galgame
男主表现非常好的作品,不过总感觉结局有点燃烧不充分,也没表达出啥很有意义的东西。倒不如fd里的法月线。 -
赫炎的印加诺克 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 -What a beautiful people-
2007-11-22 / PC / ADV
2015-10-18 / 标签: 桜井光 雰囲気 蒸汽朋克 Liar-soft 喝采せよ galgame
独一无二的雰囲気游戏,独特的世界观,仪式般的战斗。让人看到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异世界。 -
赤印PLUS 不存在的圣诞节 赤印PLUS 不存在的圣诞节
2014年2月14日 / ADV
2015-10-18 / 标签: 国产 Hollowings 纯爱 赤印FD 虐心
尽管设定没那么悲惨,但还是悲剧了,就是来虐人的 -
装甲恶鬼村正 邪念篇 装甲悪鬼村正 邪念編
2010-08-26 / PC / アンソロジーディスク
2015-10-18 / 标签: Nitro+ 奈良原一鉄 FD 聊胜于无
不过不失的fd。。不少搞笑情节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5-10-18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galgame 猎奇 冬子走好
坑爹啊坑爹,画风是彻底进化完全了,不冲着这画风也不会给这分数。真结局把人坑的家都不认得了。不知道为啥妹妹就突然被分配给了这个新男主,很神奇。剧情过于冗长,标题指代的那个人毫无存在感,侦探系统的存在意义越来越小。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5-10-18 / 标签: falcom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RPG
空轨系列开始之作,格局还没sc那么大,剧情算是刚开始展开,做了个很好的铺垫,战斗音乐很欢快。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5-10-18 / 标签: 腐り姫 乱伦 星空めてお Liar-soft loop galgame
从高度上来说和别的gal就差了一大截,独一无二的画风和氛围以及描写方式,早期loop系使用上最有创意的游戏。在腐烂的甜蜜气息中,少女向你微笑着。||生命的本质就是火焰吗,宁可任凭激情燃尽自己获得一瞬之间的爱恋幻象,也无法忍受得不到手的煎熬,有限的生命,即便化作无限也忍受不了始终无意义地活着,无限终归是不适合人类精神体会的绝对形而上,打算再玩一遍生肉。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15-10-18 / 标签: 八宝备仁 拔作 美少女万华镜 ωstar
比普通的拔作要多很多新意,八宝备仁的画还是那么漂亮,在剧情上虽然是玩了一百年前就有人玩过的套路,但也是个不错的进步。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15-10-18 / 标签: 拔作 八宝备仁 galgame 美少女万华镜 ωstar 拔
虽然是一部拔作,但剧情看着不会无聊,银发loli什么的最棒了,从后面两作也能看出来试图在剧情上弄出些新意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5-10-18 / 标签: galgame 哲学 ケロQ 神作 初心者回避 《逻辑哲学论》 维特根斯坦
玩完游戏后我立刻就买了一本逻辑哲学论,敢于在gal里讨论哲学就是非常了不起的挑战了。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5-10-18 / 标签: AUGUST galgame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八月社 脏翅膀 意义
除了由斯蒂亚线太王道以外其他线一条比一条精彩,氛围和世界观塑造的非常好。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15-10-18 / 标签: AVG 橙光 国产 潜伏之赤途 谍战 间谍
当间谍真的不容易,能活下来就是奇迹。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5-10-18 / 标签: 虚淵玄 Nitro+ 沙耶之歌 猎奇 純愛 galgame
虚渊玄的巅峰之作,包含了一些思辨内容,令人绝望的纯爱之歌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5-10-18 / 标签: InnocentGrey 殻ノ少女 杉菜水姫 冬子 人棍 galgame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5-10-18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NDS 密室逃脱 999
让人觉得打越写出来的剧本都差不多的游戏,trick设计的相当不错,不过在时间系sf上矛盾总是不可避免的(除非万能的平行宇宙),密室挺好玩的(我当初在完全不知打越为何物时就是冲着密室来玩的) -
书淫,或是已失去的梦之物语。 書淫、或いは失われた夢の物語。
2000-07-15 / PC / ADV
2015-10-18 / 标签: 深沢豊 雰囲気 galgame 悬疑
真结局和一个叫“海龟汤”的故事一模一样,在隐喻的意义上有些出彩的地方,不过结局重复率太高,又一个需要看着攻略玩的。。 -
晓之护卫~主角们的休息日~ 暁の護衛 ~プリンシパルたちの休日~
2008-12-25 / PC / お嬢様お守りADV
2015-10-18 / 标签: 隐藏线 汉化 晓之护卫 FD
就一条杏子线足以干翻之前的所有剧情,男主的形象瞬间就立体起来超越了所有女主,不过还是烂尾。。 -
晓之护卫 暁の護衛
2008-03-27 / PC / AVG
2015-10-18 / 标签: galgame 大小姐 無限軌道 晓之护卫
习惯性烂尾,加两个h就糊弄过去了。。丽华如果就傲下去大概还能看看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5-10-18 / 标签: alicesoft 战兰 SLG 上杉谦信
个人和slg相性不佳,不过上杉姐姐真是太棒了!
玩过的标签
- 143galgame
- 9RPG
- 8alicesoft
- 7田中ロミオ
- 6Nitro+
- 6拔作
- 6FD
- 5燃
- 5InnocentGrey
- 5瀬戸口廉也
- 4key
- 4PSP
- 4SLG
- 4已汉化
- 4悬疑
- 4AVG
- 4杉菜水姫
- 4Liar-soft
- 4兰斯
- 4猎奇
- 3战斗
- 3土天冥海
- 3国产
- 3游戏性
- 3PC
- 3蒸汽朋克
- 3infinity
- 3竹井10日
- 3同人
- 3纯爱
- 3桜井光
- 2AKABEiSOFT2
- 2电波
- 2ELF
- 2推理
- 2分割商法
- 2赛博朋克
- 2搞笑
- 2虚淵玄
- 2美少女万华镜
- 2muv-luv
- 2雰囲気がいい
- 2弹丸论破
- 2晓之护卫
- 2哲学
- 2八宝备仁
- 2D.O.
- 2ωstar
- 2三角恋
- 2汉化
- 2雰囲気
- 2るーすぼーい
- 2打越鋼太郎
- 2中泽工
- 2Nitroplus
- 2水仙
- 2奈須きのこ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KID
- 2虚渊玄
- 2神作
- 2ACT
- 2重制版
- 2leaf
- 1都乃河勇人
- 1时代剧
- 1西部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潜伏之赤途
- 1和之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