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君が呼ぶ、メギドの丘で
2008年12月26日 / PC / AVG+RPG / Leaf
2024-5-5
总体来说作为3DRPG完全是不合格品,主要是操作点击、视角的不便以及skillpoint·武器升级随机性的不合理,刷技能点升级技能不仅会过多消耗HP和MP,还会变得无法选择单体和全体对象攻击,升级武器也存在变成一把更烂的武器的可能性,故事方面算是一本道男主过于弱气算是leaf传统,然而对于一开始的圣书这类世界观中出现的内容却缺乏关键的说明,以及诸多和世界观完全无关的隐藏boss,只有一个的城镇,大的无意义的地图,庞大的世界观形同虚设,HS量也是相当稀薄,总之哪个方面都没做好 -
30DAYS
1999-04-22 / PC / ADV
2024-5-5
海月制作所/俱乐部第三作,本作保持着ソニア系工口游戏一贯的高水准剧本和动态CG,还有一贯优秀的人物塑造,对各个角色价值、个人经历、成长历程的刻画,前期回忆自己初中时期剑道比赛的失利、被父亲断绝关系逐出家门的愤慨和厌恶,压抑和苦恼的历程和后期黑帮/悬疑内容、和家庭中遇到的磨难和挫折到后面知道真相后逐步的对父亲的理解和会过去的释怀,同样作为重点刻画男女主人公成长的青春剧,如果说rookies表达的是对逝去青春的追念和回味,lovers表达的是爱的磨难和责任,30days所要表达的则是和过去自己的和解,以及如何面对身上背负的责任 -
傾城
1998-04-25 / 怪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AVG
2024-4-14
時代が、動こうとしていた。それは、逆らいようのない事実だった;本作作为游郭题材的时代剧,着重表现的确是小人物面对着时代的洪流面前的无力的挣扎,自己所爱之人被夺处子之身,被监禁肆意玩弄,哀怨与喘息闭锁在红蓝楼的夜幕下笙箫声声的世界里任凭时代的潮水冲击,红蓝楼形形色色不同阶层的人群:异国、将军、王女、娼妇、武士,各自承载着自身的命运无法挣脱,顺便大写锁定键是文本瞬时显示要注意,虽然支线很多但总体只有初月和早绿两条主线,只打这两条就行 -
RK ~リバーシブル・カルテ~
1997-11-14 / AVG
2024-4-6
时间管理+精神病院类型的凌辱/悬疑作,探讨的预知梦,人体的潜在深层意识,对欲望的压制等内容为主的内容和Zyx的部分馆作相似,系统对于99年的游戏来说除了一直跳跃文本无法暂停很麻烦其他都还算不错,每条女主的结局会揭示每个人物过去所受到的遭遇,真结局则像是ELF的ELLE一样来了个脑洞很大的里世界反转,建议结局1放在最后打 -
Rendezvous ~ランデブー~
2000-03-03 / PC / AVG
2024-4-5
短篇小故事合集,淫靡颓废的都市暗巷街角的下夜幕的酒吧,氛围使得每个相对独立的故事读起来非常闲适,每个酒吧的过客互相各自在的落寞颓废和沮丧和心境深陷爱欲的漩涡,虽然只是拔作但是就00年pandahouse来说画面光影质感和人体具有相当高的水准,另外独立物语独立角色设定的做法不止上世纪,同人里面也算是比较常见的 -
Love Split~5番目の季節~
2003-08-08 / PC / 高密度恋愛ADV
2024-4-4
现实向工口游戏,一个因为车祸支离破碎的家庭,一个家庭矛盾的家庭,一个没落的贵族家庭彼此因为进学,竞争,意外离世使得不得不彼此直面现实中存在的种种困境,和F&C03描写家族之间羁绊的ensemble不同的是,本作近亲妹妹和再婚姐姐两条线更倾向于描写各角色各自的经历和心路历程,角色塑造方面可圈可点,但是有点局限于角色日常对人际关系方面的描写浅尝辄止了,绫风柳晶的画加一分 -
きりきりまい
2005-06-18 / Win98SE/Me/2000/XP
2024-4-3
批评空间中央值一律高达80+实际体验才发现错了,本质是一个渣男背着女主和另外的女友幽会的三角恋老套二选一类型的游戏,除了画本身没多少亮点 -
シルバージーン ~the mutia chronicle 1~
2001-03-02 / ADV
2024-3-31
本作可以视为gaogao1st的重置版,追加了新的章节和部分角色的HS,并修改了部分角色设定,如果想补gaogao系列却因系统的繁琐望而却步的可以来玩本作 -
ラブ・エスカレーター
1998-04-17 / Windows、PC-98 / ADV
2024-3-30
本作被戏谑为PC98最後のエロゲー,跳票发售却在商业上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延续了海月制作所前身ソニア的的高质量动画演出动态CG的特点,游戏本体的软盘数量也高达惊人的21张位列整个pc98的第二;男主崇在试合惨败后忍痛割舍自己梦想,背叛亲友胁谷和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女生河合理绘交往的故事,游戏进行的每周进行选择对象约会和H来提升好感度,在人际关系、家庭变迁升学压力的波折的在青春的纷争和纠葛,痛楚在现实中被稀释打磨并重新审视的过程,比起主线理绘线其他女主线的分量略不足,主要人物亦对自身的困难、经历、成长过程将来有着颇多的着墨,与重置版LOVERS相比缺少胁谷路线和小游戏,多出了理绘的一个HE和其他两个角色的BE,此外本作不仅仅是pc98时代最后的大作,更是宣告着从1982年10月份pc9801诞生以来长达16年PC98工口游戏的从诞生辉煌衰退后最终的谢幕 -
しろクロ~白いこころと黒いツルギ~
2005-10-28 / タクティカルADV
2024-3-26
男主捡到三个因母舰被击坠落难地球的机娘,寻找能源让母舰重生,前半部分和不同女主对话增加好感度,后半部分收集能源来进行强化数值,由于要打三周目前半部分只用和攻略对象女主对话即可,强化数值强化到一定程度能进行改造,要注意改造成xx改以后将不能进行任何后续改造,推荐的路线是初始形-近战/炮击形-近战/炮击发展形-近战/炮击发展形改,三条线剧情基本一致只改该路线的女主即可,改造后的机娘不光有新的战斗动画武器机能还有新的立绘,当成舰娘来玩还是玩的挺开心的,顺便本作根本不能算作战旗游戏 -
ジャスティス・スレイブ ~星となれ悪組織!!~
1999/08/13 / Win95/Win98 / ちゃぶ台返しAVG
2024-3-25
男主被恶之救世主附身来凌辱各个名胜女主的游戏,基本作为rpg毫无关设和难度,部分hs选错会be -
BLUE LAGOON~南の海のマナン~
2004-05-21 / PC
2024-3-17
因为文笔过于低能,情节过于拙劣而格外生草的小学生游戏,和隔壁超空间有得一笔,前面好好的突然告诉你女主被绑架了,小岛要被核打击了,最后发现所有身边的人都是二五仔死的剩下男主,不知道这种东西是怎么好意思卖全价的 -
吉祥寺エスカレーションヤード
2004-04-02 / ストリート系ハードAVG
2024-3-5
本游戏存在闪退等恶心bug,玩之前必须打好补丁,男主是前暴走族头子对抗活跃在舞台背后的水曜之蛾的故事,分为五话每话一个射击游戏,游戏本身由于可以调整难度难度并不是什么问题,最终某个女主和水曜之蛾的关系比较唐突,此外伏笔也没有很好回收,算是没写完 -
:LOOP ~鹿苑館綺譚~
1997-03-19
2024-3-5
本作是PC98游戏LOOP ~いざなひの回帰線~的复刻版,总体还是男主因为交通事故误入洋馆-得知馆内超自然现象-展开SM调教的90年代馆作的老套展开,本作比起PC98版结局数要多了不少 -
PIANOSTRAIN
2002年10月25日 / PC / 生き様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3-5
含有的怪奇现象、宿命论、废弃洋馆、幽灵等要素的脱出类馆作,堀幸司+饭岛弘也的组合,系统方面则沿用了前作プライムガール的Uh-Huh系统,分为移动和SLG部分,日常的移动部分分为昼夜两次在洋馆中进行移动,SLG部分要求十个回合内消灭勇者之灵后前往下个房间,尽管本作还有不少缺乏说明的部分,但本作淫靡,幻想的浪漫氛围和优秀的钢琴和键盘乐器所构建的架空舞台仍然算是值得一打的埋作,顺便攻略刚田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