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怒之铁拳4 Streets of Rage 4
2020年4月30日 / iOS、Android、PC等 / Beat 'em up
2021-1-30 / 标签: 清版动作游戏 SEGA ACT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只玩了前几关,很多既视感,也很有意思,有怒2那个味道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1-1-26 / 标签: 如龙 ACT SEGA PS4 XboxOne
剧情很不错,镜头也很爽,战斗系统也很不错。但是街机位太浓,normal难度则不容易(主要是存档点太远)。ez难度则太简单(不过这个难度本来就面向手残),所以我认为难度不合理,我这种ez爽不起来,normal挫败感强。但是剧情很不错,推荐一看。 通关之后,要素丰富,很多支线、小游戏、等级、福利等你去提升解锁,日式gta的感觉。 -
晓之护卫 暁の護衛
2008-03-27 / PC / AVG
2021-1-19 / 标签: galgame 晓之护卫 大小姐 衣笠彰梧
日常很有意思,人设也很棒,虽然主线普通,但是日常放到现在来说也很有意思,私心推荐,看起来轻松愉快。但是如果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我肯定是不会推荐这个作品的,主线描写还是不够。但是日常现在看来也很有趣。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1-1-9 / 标签: galgame 拔作 汉化 Purplesoftware
这个故事本身剧本很有想法,可是这么好的剧本给做了拔作的感觉。。。剧情推进被拔撕碎,导致代入感没那么强。仔细想想,剧情还可以,但是重点偏重拔了,导致体验一般,有意思的剧情设定也没给人该有的效果。当做拔作来看或许会更好???来看剧情的话,剧情虽然还可以,但是节奏太烂了,不好看。剧情回想起来不错,hcg虽然色气但不太能接受,总体还是推荐。值得一看,但是你会可惜这个作品就这样。。。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1-1-2 / 标签: 独立游戏 剧情 步行模拟 PC PS4 XboxOne
画面还行,交互手法不错,可是故事看起来浪费时间啊。。。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0-12-13 / 标签: NS 动物森友会 生活模拟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你进这个游戏以后意外的有目标让你去达成,画面不差、氛围轻松、小动物互动有趣。佛系一点玩得很开心,最大的优点莫过于这游戏随时捡起来都没压力,没什么需要记的游戏系统,玩着玩着,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去了。 -
热血硬派外传 热血少女 River City Girls
2019年9月5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Beat 'em up
2020-12-6 / 标签: ACT 横版 双人 BeatUp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XboxOne
战斗系统不错,手感也很好,战斗很爽快,也有点难度。虽然有点难,但很好的考虑到了手残党,可以疯狂嗑药通关,也能死亡后retry到上一个场景(可以直接回到刚刚死的那个场景再打一遍)。最后说句,BGM好听。 -
光环:士官长合辑 Halo: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
2014-11-11 / Xbox Series X/S、PC、Xbox One / FPS
2020-11-28 / 标签: FPS XboxOne halo PC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推荐高难度枪林弹雨!还有单机部分。多人部分并不推荐,相比光环5落后太多了。 -
生化危机6 バイオハザード6
2012年10月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冒险/动作射击
2020-11-28 / 标签: 生化危机 Capcom ACT TPS XBOX360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NS PS4 XboxOne
佣兵模式好评,很爽,但是不够耐刷,因为东西太容易解锁,然后就是不同人不同地图不同打法了,怪打法很固定,当你对大部分怪物有对策以后,就刷不动了。主线玩简单难度的时候,觉得这个游戏好无聊,好重复,玩高难度以后感觉好爽~很刺激。高难度主线剧情也很好玩~子弹不是很多,体术适当削弱,但是快速射击太过分了,帮你节省很多子弹,感觉很爽~NS版画质不错,队友ai也有所提高,还有自动qte(我觉得6qte没5烦) -
英雄联盟:激斗峡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
2020年10月27日 / Android、iOS / MOBA
2020-11-28 / 标签: 安卓 手游 moba IOS
打到黄金,随着游戏公测时间变长,玩家增多,很多人开始保战绩了,游戏变得很累。和端游玩法不一样了。随着玩法的开发,感觉平衡性不足。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0-11-21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塞尔达 NS 开放世界 ARPG
通关了。游戏难度不大,林克时间也刺激,很多高深技巧不用学,有各种装备道具帮助你通过,我是在最后海拉尔城里才熟练的使用林克时间的。。。拿到大师剑,整个游戏都愉快起来 -
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2018年4月26日 / PS4、PSV、PC / AVG+S・RPG
2020-11-4 / 标签: 传颂之物 PSV SRPG
剧情不错,游戏性不行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0-11-4 / 标签: PSP 推理 弹丸论破 AVG 杀人游戏
-
蓓优妮塔 猎天使魔女 ベヨネッタ
2009年10月29日 (PS3, Xbox 360) / PS3、Xbox 360、Wii U等 / ACT (Climax Action)
2020-11-4 / 标签: XBOX360 ACT 猎天使魔女 神谷英树
-
光环:战斗进化 Halo: Combat Evolved
2001-11-15 (Xbox 北美) / Xbox、PC、Mac OS X / FPS / Bungie (Xbox)、Gearbox Software (PC)、Westlake Interactive (Mac)
2020-11-4 / 标签: FPS PC halo 光环 BUNGIE
中近距离作战最爽的一作。士官长够硬,敌人ai也够有意思。 -
幽灵行动:荒野 Tom Clancy's Ghost Recon Wildlands
2017年3月7日 / PS4、Xbox One、PC / 战术射击
2020-10-24 / 标签: 幽灵行动 Ubisoft PC XboxOne
不好玩,内容空洞,风景也不好看,恐怕只有联机和高难度才能有意思了,独狼慎买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0-10-21 / 标签: 3DS 悬疑 AVG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03ACT
- 94本地多人
- 83galgame
- 68PS4
- 65PSP
- 63分屏游玩
- 60FPS
- 57XBOX360
- 50XboxOne
- 37NS
- 33ARPG
- 32PSV
- 32TPS
- 31RPG
- 27FTG
- 23Capcom
- 213DS
- 21拔作
- 19AVG
- 17KOEI
- 15SLG
- 15SEGA
- 14Switch
- 14VR
- 14JRPG
- 14MUG
- 13无双
- 12沙盒
- 11NDS
- 11伪娘
- 11Ubisoft
- 11汉化
- 10任天堂
- 9怪物猎人
- 9纯爱
- 9格斗
- 9女装
- 9GAL
- 9COD
- 8halo
- 8RAC
- 8PUZ
- 7手游
- 7Android
- 7独立游戏
- 7ADV
- 7SquareEnix
- 7alicesoft
- 7roguelike
- 6柚子社
- 6IOS
- 6PS3
- 6SE
- 6SRPG
- 6使命召唤
- 6BUNGIE
- 6生化危机
- 6大小姐
- 5网游
- 5战地风云
- 5战棋
- 5最终幻想
- 5开放世界
- 5Valve
- 5MOBA
- 5falcom
- 5STG
- 5调教
- 5X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