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翼默示录:神观之梦 BLAZBLUE CENTRALFICTION
2015-11-19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FTG
2022-7-31 / 标签: FTG PS4 PC ARC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NS
-
命运2:凌光之刻 Destiny 2: Beyond Light
2020年11月10日 / PS4、Xbox One、PC等 / FPS
2022-1-25 / 标签: PC 命运2 DLC XboxOne PS4
游戏不错,就是要有人一起玩,你的游玩质量和一起玩的人有关,作为合作游戏算是少有的几个珍宝吧。不过没有朋友的话,有点刷不动。 -
忍者龙剑传Σ NINJA GAIDEN Σ
2007年6月14日 / PS3、PS4、Nintendo Switch等 / 动作
2021-12-5 / 标签: PS3 ACT PC PS4 NS PSV XboxOne
-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1-7-17 / 标签: PS4 SEGA XboxOne
剧情一般,感情带动还行。难度设置很不合理,你如果最低限度的刷,后期敌人压你10级都能打,不过,估计你要打半个小时到一小时boss,一点点磨。剧情中间第一个斗技场可以说是逼你初刷一遍,别错过能让你游戏体验好点。战斗系统没什么研究的,付出的mp和收益不成正比,buff用处也没那么大,被boss压级吃个防大能多撑一回合。剧情渲染还行,风格初见有趣,小细节花了心思。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1-5-23 / 标签: ACT JRPG PS4 XboxOne
玩了一下试玩版,说战斗系统,感觉更多的是参考白金的异界锁链风格,然后把传说的战斗系统改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我直接hard起手,对比传统act缺少一点点打击感,但是要求你积极的使用技能(看情况用,不是连招),各种耍帅,各种放技能角色特写(花火妹子真好看)。是一个好看但没有想象中好玩的作品,不过我觉得,有望成为下一个尼尔(角色驱动你玩下去)(你放组合技的时候会出个复制人,我要两个花火) -
刺客信条:奥德赛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2018年10月5日 / Xbox One、PS4、PC等 / ARPG
2021-5-11 / 标签: Ubisoft 刺客信条 开放世界 PS4 XboxOne
舒服的新手岛任务安排(村),出去以后就感觉到空,风景你可以说他做的很真,但并不美,战斗系统有点荣耀战魂的样子,但实际玩起来还是老刺客一套加上了技能,增加了破防一类的风险。这主线太难推进了,所以暂时决定放弃。总结,适合游戏玩的少的普通玩家,量大管饱,画面好,剧情应该不差,风景好,任务多。如果你是游戏老玩家,玩的游戏多,这游戏就不过不失了。 -
DJMAX Respect
2017-07-28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S4等 / MUG
2021-5-5 / 标签: PS4 MUG DJmax PC 情怀
画面不错,皮肤好看,但是音乐感觉不对胃口。很多按键没有key音,还有一些则是关键声音什么时候放(比如人声)由你按出来再放,会导致某些歌你没按好就没那么好听(或者乱按反而感觉好听) -
人中之龙6 生命诗篇。 龍が如く6 命の詩。
2016-12-08(日本/港台) / Xbox One、PC、PS4 / AAV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1-5-2 / 标签: PS4 SEGA XboxOne 繁体中文版 沙盒
VR战士5比如龙好玩系列,哈哈,剧情有点既视感但是还不错。第十二章拨片有点长,直接跳过看13章也能知道12章的拨片大概说了啥。。。13章还可以,剧情不错。VR战士5也不错,不过死或生5更棒(滑稽) -
生化危机4 バイオハザード4
2005年1月11日(NGC)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21-3-12 / 标签: 生化危机 PC TPS Capcom ACT NS PS4
生化危机4很刺激,动态难度让你一直有紧张感,但是又不会太过卡关(死个2~3次基本就稳过了),现在的游戏在难度上很少有这么刺激的了。佣兵模式由于是NS版,机能比原版好,小怪数量多,在4代如此强的攻击欲望下,很爽。但是佣兵模式还是3ds的佣兵更好玩(3ds佣兵攻击欲望和生化4一样,就是ai启用的距离受机能限制),不过这个4代佣兵其实比5代佣兵难。最后感谢火箭筒让我愉快通关,这游戏其实和生化6一样,量大 -
控制 Control
2019年8月27日 / PC、PS4、Xbox One / AAVG
2021-2-22 / 标签: Remedy TPS PC PS4 XboxOne
这个游戏战斗要素还是有点丰富的,很不错的无双类游戏。你说他和scp很像,可是和我认识的scp基金会又不太一样。通关了,敌人类型不多,但是基本都覆盖了,后期难度提升明显,先精通投掷,打不过以后洗点主盾副投掷了。 -
俄罗斯方块 效应 Tetris Effect
2018年11月9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益智 / Monstars Inc., Resonair
2021-1-30 / 标签: PUZ PC PS4 XboxOne 分屏游玩 本地多人
每个操作一个效果音,然后组成音乐,非常舒服。各种粒子特效,还有各种来不及看的动态背景,体现出了各种炫酷,但是,感觉自己不像在玩俄罗斯方块是怎么回事。好评音乐!画面太炫酷,来不及看啊(我太菜了,不能分心)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1-1-26 / 标签: 如龙 ACT SEGA PS4 XboxOne
剧情很不错,镜头也很爽,战斗系统也很不错。但是街机位太浓,normal难度则不容易(主要是存档点太远)。ez难度则太简单(不过这个难度本来就面向手残),所以我认为难度不合理,我这种ez爽不起来,normal挫败感强。但是剧情很不错,推荐一看。 通关之后,要素丰富,很多支线、小游戏、等级、福利等你去提升解锁,日式gta的感觉。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1-1-2 / 标签: 独立游戏 剧情 步行模拟 PC PS4 XboxOne
画面还行,交互手法不错,可是故事看起来浪费时间啊。。。 -
生化危机6 バイオハザード6
2012年10月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冒险/动作射击
2020-11-28 / 标签: 生化危机 Capcom ACT TPS XBOX360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NS PS4 XboxOne
佣兵模式好评,很爽,但是不够耐刷,因为东西太容易解锁,然后就是不同人不同地图不同打法了,怪打法很固定,当你对大部分怪物有对策以后,就刷不动了。主线玩简单难度的时候,觉得这个游戏好无聊,好重复,玩高难度以后感觉好爽~很刺激。高难度主线剧情也很好玩~子弹不是很多,体术适当削弱,但是快速射击太过分了,帮你节省很多子弹,感觉很爽~NS版画质不错,队友ai也有所提高,还有自动qte(我觉得6qte没5烦) -
星球大战 前线 Star Wars Battlefront
2015-11-17 / PC、PS4、Xbox One / Action, shooter
2020-10-20 / 标签: PS4 FPS 星球大战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
地球防卫军4.1 新绝望之影 地球防衛軍4.1 THE SHADOW OF NEW DESPAIR
2015年4月2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TPS
2020-10-20 / 标签: PS4 TPS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
战地 硬仗 Battlefield Hardline
2015年3月17日 / PS4、Xbox One、PS3等 / 第一人称射击
2020-10-20 / 标签: FPS Battlefield 战地 PS4
-
雷曼传奇 Rayman Legends
2013年8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2020-10-19 / 标签: ACT PSV PC 横版过关 PS4 XBOX360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
真·三国无双7 猛将传 真・三國無双7 猛将伝
2013年11月28日 / PS3、PS4、PSV等 / タクティカルアクション
2020-10-18 / 标签: KOEI ACT PC PS4 NS
-
凡人不朽 Immortal Redneck
2017年4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0-10-18 / 标签: PS4 PC FPS NS
NS版有体感瞄准,PC版配置要求有点高。。。在NS缺少FPS的时候,如果没买Ns版,我肯定不会深入玩 -
夜下降生Exe:Late [cl-r] UNDER NIGHT IN-BIRTH Exe:Late [cl-r]
2020年2月20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FTG
2020-10-18 / 标签: PC PS4 ACT NS FTG
比前作更加好搓招了,重点是容量也一如既往的小,控制的很好~ -
最终幻想15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2016年11月2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二開発事業本部
2020-10-18 / 标签: PS4 最终幻想 SQAURE_ENIX RPG SquareEnix PC
画面很不错,优化不行,打击感为0,零式打击感都比这个好,指令模式感官好了很多,但是这支线,全是水的感觉,不想玩了,浪费钱了 -
铁拳7 鉄拳7
2015年2月18日 / PS4、Xbox One、PC等 / FTG
2020-7-16 / 标签: FTG PS4 PC 本地多人 XboxOne 分屏游玩
主机端优化差劲,上手难度高。玩了PC端以后发现,配置不高,同时手感良好,操作也不错,选对角色的话,上手难度也不高,还是很好玩的,推荐键盘游玩!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03ACT
- 94本地多人
- 83galgame
- 68PS4
- 65PSP
- 63分屏游玩
- 60FPS
- 57XBOX360
- 50XboxOne
- 37NS
- 33ARPG
- 32PSV
- 32TPS
- 31RPG
- 27FTG
- 23Capcom
- 213DS
- 21拔作
- 19AVG
- 17KOEI
- 15SLG
- 15SEGA
- 14Switch
- 14VR
- 14JRPG
- 14MUG
- 13无双
- 12沙盒
- 11NDS
- 11伪娘
- 11Ubisoft
- 11汉化
- 10任天堂
- 9怪物猎人
- 9纯爱
- 9格斗
- 9女装
- 9GAL
- 9COD
- 8halo
- 8RAC
- 8PUZ
- 7手游
- 7Android
- 7独立游戏
- 7ADV
- 7SquareEnix
- 7alicesoft
- 7roguelike
- 6柚子社
- 6IOS
- 6PS3
- 6SE
- 6SRPG
- 6使命召唤
- 6BUNGIE
- 6生化危机
- 6大小姐
- 5网游
- 5战地风云
- 5战棋
- 5最终幻想
- 5开放世界
- 5Valve
- 5MOBA
- 5falcom
- 5STG
- 5调教
- 5X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