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夏轨迹 アオナツライン
2019-03-29 / Nintendo Switch、PS4、PSVita等 / シネマチック学園恋愛ADV
2023-7-15
テンプレとすら呼べない下手くそなストーリー、全然生々しくない人間描写、わけの分からないキャラ達の行為。そして一番頭に来たのは結衣ルート、満足に書けないからって投げ出しちゃダメだろうが!しかし散々罵詈雑言を言い放ったが、割といい点数をつけた。これは自分が青春というテーマに免疫がないからだ。なんだかんだ言って結局夏とか青春とかに当てられちゃって、つい浸った自分は情けない、とつくづく思っている。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18-9-30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RPG
一直讨厌玩游戏(如果vn不算的话),尤其是rpg,但说不定通过这部galgame能让我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兰斯超可爱的,我都迷上他了。这世界观、兰斯的鬼畜、丰富的玩法和剧情、各式各样的妹子都相当吸引我(可能因为我没真正意义上接触过游戏吧),一玩就是几个小时停不下来啊……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18-11-15 / 标签: 冒险
单线非动作无策略冒险类游戏还处在我可接受的范围内。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3-26 / 标签: 百合 杉菜水姫 全年龄 GAL 推理
被一个死肥宅缠着要我玩的,推理部分水得很,剧情部分就是看一群妹子大耍心机,只有这唯美的画风(CG还不多)和佐仓大法才能维持得了生活。另外最近备受焦虑困扰,应该是要长期脱坑了。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9-5-11 / 标签: 同人 galgame Novectacle 悬疑 馆
悲剧中透露着喜剧,喜剧中透露着悲剧,我喜欢。接下来可以愉快地打FD治愈(致郁)了。//话说在汉化名单里看到了某位我来Bangumi第一位加的gal圈站友的名字,给大佬磕头递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为这样指导帮助后辈的宅圈前辈。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7-8-26 / 标签: 虚渊玄 Nitro+ galgame 燃
剧本一气呵成,非常过瘾。不过美绪和艾伦线结局略显苍白。 -
星継駅擾乱譚
2012年7月20日 / PC / ADV
2022-3-14
叙事有点像东京教父,然而希的剧本力远不足以支撑这个故事。他已经证明了自己适合写和风氛围作,然而其他领域终究是他不能驾驭的——虽然看得出他更喜欢创作一些科幻性质的东西。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0-8-23
CC不错,CODA鸡肋。最精彩的是CC的千晶线和雪菜线,老实说CODA不玩也无所谓。 -
花散峪山人考
2011-11-25 / PC / ヴィ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7-17
悲哀、断ち切れない悲哀//第一次全线通一部生肉,这辈子值了//前四章很精彩,节奏紧凑,用一剑封喉的氛围刻画出角色们的一幕幕悲剧,后三章拉跨//后期回收一如既往的不行,最后真相的揭晓让人大跌眼镜//总的来说是一出很有特色的悲剧,虽然关于宗教元素的引用我不置可否,但的确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本作的哲学讨论价值。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RPG/ADV
2018-12-24 / 标签: RPG 独立游戏 神BGM
一周目是在论文答辩不合格的那天熬夜打完的,二周目读懂了很多,如果真有这样一份工作,那从业者肯定是饱读人心的悲悯者吧。R.I.P. Love is always there with you. -
你的日记 your diary
2011-09-30 / PC / 恋愛ADV / CUBE
2016-5-31 / 标签: 废萌 CUBE 幼驯染
入坑作,14年10月玩的,音乐很棒,想起来都是回忆。二次元初恋女友:夕阳。想到这部作品心都化了。本作对我的人生产生极大的影响,颠覆了整个三观,达到顿悟的效果,从此走上了不同的高度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7-4-19 / 标签: galgame 猎奇 重口味 纯爱 近神作 SM
剧情特别引人入胜,让人在游戏途中迫不及待地想打出真结局。 -
鬼哭街 泪尽铃音响 鬼哭街 涙尽鈴音響
2011-05-27 / PC / 赛博朋克武侠文字冒险
2018-6-8 / 标签: Nitro+ 虚渊玄 galgame 中央东口 妹控
结局简直不要太好猜bgm38。Phantom是冰冷、沙耶之歌是绝望、鬼哭街是病态、杀戮之姜戈是燃情。如此一来老虚在gal界4部代表作都玩完了,相比之下这部确实要差一点。 -
人间残渣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2010-11-26 / PC / AVG
2020-5-23
H太长了,我都忍不住c游戏了。此外核心诡计也不行,比媚肉之香差了很多。光的某个凌辱场景让我十分反胃。
玩过的标签
- 30galgame
- 6妹控
- 5Nitro+
- 5同人
- 5猎奇
- 4纯爱
- 4解谜
- 3虚渊玄
- 3悬疑
- 3独立游戏
- 2阿保刚
- 2丸户史明
- 2国产
- 2废萌
- 2土天冥海
- 2瀬戸口廉也
- 2拔作
- 2CUBE
- 2ELF
- 2幼驯染
- 2田中ロミオ
- 2片岡とも
- 2推理
- 2戯画
- 2RPG
- 2key
- 1奈良原一鉄
- 1神曲库
- 1机甲
- 1时空轮回
- 1燃系
- 1青空
- 1花泽香菜
- 1致郁
- 1宫野真守
- 1三角关系
- 1金发双马尾
- 1银色
- 1DO
- 1田村由加莉
- 1ケロQ
- 1乡愁
- 1柚子社
- 1实姐
- 1OVERDRIVE
- 1SM
- 1恐怖
- 1alcot
- 1黑长直
- 1扶她自
- 1革命
- 1酒井伸和
- 1今井麻美
- 1夏影
- 1馆
- 1市川小紗
- 1死生観
- 1小林优
- 1milktub
- 1大枪苇人
- 1姐妹
- 1近神作
- 1志仓千代丸
- 1间谍
- 1感動
- 1银色子弹
- 1三角恋
- 1关智一
- 1镜游
- 1Novect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