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0日元之春 ¥120 Stories 120円の春 ¥120 Stories
2005-02-24(PS2)、2014-05-30(PC) / PS2、PC / 视觉小说
2017-1-11 / 标签: 猫猫社 片岡とも
四部曲统一评价,虽然对不上猫猫社的电波,但音乐非常有特点,浓郁的西洋风格,我非常喜欢。能登麻美子有些出戏。喜欢程度:冬>夏>秋>春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7-7-13 / 标签: key 麻枝准 鸟之诗 青空 神曲库 夏影 银色 galgame
虽然我喜欢着力于情感方面的作品,但我认为情感应建立在可靠的心理学基础上(毕竟我是茨威格的忠实信徒),所以晴子态度的突然转变有点让我诧异,比起summer篇和air篇我倒更喜欢日常篇的乐趣。不过这的确是一部神作氛围的游戏,尤其是音乐能让它名垂青史。 -
Crescendo ~永遠だと思っていたあの頃~
2001-09-28 / PC / ADV / D.O.
2022-6-19
这就是后悔药吗?真苦涩呀,一口吞下真是五味杂陈,男主某些憨批举动对于那个年龄来说都显得无比真实。当时只道是寻常,如今只能打打黄油追忆青春哩//氛围和音乐极佳,真希望业界有更多这样风格的游戏//推荐歌穗、杏子、优佳、隐藏线。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7-6-2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真正孤僻的人是不会和c+c共鸣的,能和c+c共鸣的必然是体会过人际交往的温情与无奈的人。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8-8-30 / 标签: minori galgame 镜游 天门 酒井伸和
看到诗音一个人挖坑的时候是最难受的,不过其他大部分都无感,对诗音的角色塑造怎么这么不花功夫呢?为什么前半部分剧情反而比遇见诗音之后的剧情长呢?对于想创作gal剧本的人来说,本作也是个警醒:gal不像小说一样可以由读者掌控节奏,而是作者本人需要拿捏故事的文墨轻重。另外世界观也不是太喜欢,剧情多少有点落入俗套,氛围和音乐都离我的理想差太远了。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7-4-19 / 标签: galgame 猎奇 重口味 纯爱 近神作 SM
剧情特别引人入胜,让人在游戏途中迫不及待地想打出真结局。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7-1-10 / 标签: KID galgame 悬疑 打越鋼太郎 解谜 推理 时空轮回 穿越 阿保刚
构思挺奇妙,需要智商和思考,不过真的是神作吗?要我说只是充分利用了文字AVG这种形式而已。另外挺佩服KID这帮人啥都能驾驭。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9-25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3-26 / 标签: 百合 杉菜水姫 全年龄 GAL 推理
被一个死肥宅缠着要我玩的,推理部分水得很,剧情部分就是看一群妹子大耍心机,只有这唯美的画风(CG还不多)和佐仓大法才能维持得了生活。另外最近备受焦虑困扰,应该是要长期脱坑了。 -
Garden
2008年1月25日 / PC / AVG / CUFFS
2023-5-21
この世界から一部を切り取り、すべての不浄を除外して、結果として生まれたのは「Garden」という箱庭。そこは、本来なら存在すべきではない、何かの犠牲の上にだけ成り立つ舞台。その舞台は世の理から美しく隔離された純粋の空間。人間はその美を垣間見することしか許されず、触れようとするなどもってのほか、置き去りにされる悲しみを噛み締めるしかない。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18-11-15 / 标签: 冒险
单线非动作无策略冒险类游戏还处在我可接受的范围内。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7-8-26 / 标签: 虚渊玄 Nitro+ galgame 燃
剧本一气呵成,非常过瘾。不过美绪和艾伦线结局略显苍白。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6-6-27 / 标签: key 催泪
抽空玩的,很短,很感人。 -
四重奏! Quartett!
2004-04-23(PC)、2006-09-28(PS2) / PC、PS2 / アダルトゲーム
2018-11-26 / 标签: LittleWitch 大枪苇人 FFD galgame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9-3-15 / 标签: 5pb 宫野真守 花泽香菜 田村由加莉 今井麻美 关智一 小林优 志仓千代丸 阿保刚 科幻 轮回
情节十分刺激揪心,大晚上玩得头皮发麻,作为氛围厨都要为剧情叫好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RPG/ADV
2018-12-24 / 标签: RPG 独立游戏 神BGM
一周目是在论文答辩不合格的那天熬夜打完的,二周目读懂了很多,如果真有这样一份工作,那从业者肯定是饱读人心的悲悯者吧。R.I.P. Love is always there with you.
玩过的标签
- 30galgame
- 6妹控
- 5Nitro+
- 5同人
- 5猎奇
- 4纯爱
- 4解谜
- 3虚渊玄
- 3悬疑
- 3独立游戏
- 2阿保刚
- 2丸户史明
- 2国产
- 2废萌
- 2土天冥海
- 2瀬戸口廉也
- 2拔作
- 2CUBE
- 2ELF
- 2幼驯染
- 2田中ロミオ
- 2片岡とも
- 2推理
- 2戯画
- 2RPG
- 2key
- 1奈良原一鉄
- 1神曲库
- 1机甲
- 1时空轮回
- 1燃系
- 1青空
- 1花泽香菜
- 1致郁
- 1宫野真守
- 1三角关系
- 1金发双马尾
- 1银色
- 1DO
- 1田村由加莉
- 1ケロQ
- 1乡愁
- 1柚子社
- 1实姐
- 1OVERDRIVE
- 1SM
- 1恐怖
- 1alcot
- 1黑长直
- 1扶她自
- 1革命
- 1酒井伸和
- 1今井麻美
- 1夏影
- 1馆
- 1市川小紗
- 1死生観
- 1小林优
- 1milktub
- 1大枪苇人
- 1姐妹
- 1近神作
- 1志仓千代丸
- 1间谍
- 1感動
- 1银色子弹
- 1三角恋
- 1关智一
- 1镜游
- 1Novect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