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ウィズ アニバーサリィー FUNTA! feat.RURU
2006-08-11 / PC / スラップスティック魔女っ娘ADV
2024-5-10
FD只有单线,ルル很可爱,没有アリス线后续有点可惜。 -
ウィズ アニバーサリィー
2006-04-28 / PC / スラップスティック魔女っ娘ADV
2024-5-10
我是f÷,所以满分。シャル线写得不错,感情线很细腻、很舒服;ルル线很可爱,但我觉得加天降青梅的设定不必要,完全可以靠现有互动来推动感情线;ローラ学姐喜提最惨女主,自己的线路湮灭了又复活,其他线路估计寄了;ソフィア线写得不错,ntr学姐的部分很好用,当然学姐ntr回去也很有品味;アリス姐姐线TE喜提be,重生婴儿真能算he吗,这算不算f社第一个复活赛失败的女主;グラニテ线很水也很短,短毛萝莉不太喜欢,但腹黑性格很有意思;ディアナ老师线可以算是意外之喜了,本来不喜欢这个人设的,最后发现是弱气眼镜娘麻花辫贫乳大姐姐,非常不错,我的兄弟很喜欢。 -
她和我与恋人 彼女と俺と恋人と。
2012-12-14 / PC / 好きな人と幸せ同棲ADV
2024-4-13
双飞是好文明,不过太容易得到的双飞玩起来没有感觉,绿帽癖绫乃太容易原谅男主了,绫乃要是能生点气或许玩起来更有意思。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4-12
这作前面都在挺扎实的埋伏笔和收伏笔,但最后留了埋了个大的就没了,很不爽。日常确实有点无聊了,对几个人的狗血爱情故事也确实兴趣不大,但代餐文学我很喜欢,总的来说还是很有意思的作品,虽然涉及不少坏东西但开拓与星空的主旋律还是挺阳光的。另外,本篇玩完我最喜欢的竟然是男性角色明。 -
无颜之月 顔のない月
2000-12-22(CD-ROM初回限定版)、2005-4-15(顔のない月 DVD-ROM COLLECTORS EDITION RENEWAL) / PC / 伝奇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4-1
画得挺不错,故事也算有意思,不论是铃菜还是水菜都很可爱。 -
フロレアール ~すきすきだいすき~
1999-07-23 / PC / ADV
2024-3-24
元长后续的sense off和kiss the future都是在此作基础上写的,可以看到很多点子的影子,基本上可以看做一脉相传,不过这作太过青涩,玩起来没有后面的爽。 -
在这苍穹展翅 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2012-05-25、2013-06-28(steam) / IOS、PC / ADV / PULLTOP
2024-3-18
5+1条线全通,最喜欢天音线,小鸟线也不错,扬羽线不能双飞差评,风户姐妹可以双飞但有点水,还有我想时雨线啊啊啊啊。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24-3-12
甜作,萌作,有希、空小路、索尼娅、真瑠奈、勇都好可爱,全线都玩得很舒服。 -
入院 〜にゅうい~ん!!〜
1998-12-11 / ハートウォームな入院体験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4-3-3
9人物线路+1单身线。护士组玩得挺花,学生组则比较纯,可能不适合某些纯爱宝宝。 毕竟98年的游戏,没有历史文本就算了,不能实时存档是真的难受。 虽然元长剧本比较靠前,但可能时间比较早,整体基本没啥后来元长的味道,只有萌架结局前的那一小段文本勉强有一点元长味。 很有游戏性但并不好玩,很折磨人,打这10个结局累死我了。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 360)、2012-09-28(PC) / Xbox 360、PC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24-2-27
我们夏彦的回忆太多啦,干脆改名叫夏之回忆算了,什么叫KID正统在中泽工啊(摊手)。 A线质量很高,节奏很棒,一口气玩完很带劲,BCD线一般般,甚至很差,回忆太多了,太拖沓了,很折磨。 Meta没必要,最后为了meta而meta,有些画蛇添足。 TE把前面塑造的渡濑人设给毁完了,成小丑了。 牢渡,我的牢渡[大哭][大哭][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