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24-3-11 / 标签: 狂气 下倉バイオ
很久以前玩的。今天才知道出了汉化。整体上是对euphoria的拙劣模仿。女主对男主的攻击只有一个毫无说服力的解释,同时女主对男主的爱也基本没有描写。男主大多数时间很阴暗并且偶尔的高光会被很快弄成憋屈。以爱为主题但是最后根本没有落点。最喜欢黑道女线,两个求爱而不得的人相互毁灭看得很有感觉。巫女线一旦联想到TE的恶意就会觉得很破灭。TE包括女主塑造、剧情走向、结局处理在内都是狗屎。 -
失忆症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3-8-30
-
终远的威尔修 -ErroR:salvation- 終遠のヴィルシュ -ErroR:salvation-
2021年10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8-30 / 标签: 乙女向
只讨论结局还是可以的……但作为一部宣发“大绝望”的作品居然有60%以上的剧情看的想睡觉,感情线还是纯糊的,我就不好say妳了剧本娘。美术倒是顶级,bgm也能给人留下印象,但是情感线真的是纯糊的。另外确有单箭头男同,快他妈的跑! -
我的超级现充生活 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
2014年1月11日(PC)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8-30 / 标签: 乙女向 弟控福音
只能说剧本非常懂什么是萌系,非常明白如何塑造萌点,以及十分擅长用自己对生活细致入微的观察和对美役鞭辟入里的评论来让一个原本平淡的大纲变得熠熠生辉。 -
晨曦时,梦见兮 あさき、ゆめみし
2008-07-25 / PC、PSP / AVG/和風伝奇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8-30
作为一个傻逼吃糖人,其实对表官配线非得斩断宿命情缘的做法十分不理解……纠缠几世的相爱相杀不是更甜吗(X)。而恰巧里官配我又不是很喜欢某个设定,只能说太可惜了。//春日既去,夏日既来,斩断纠缠不清的宿缘,迎来往昔苦难的终焉。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晨曦之时,我梦见守望了我许久的你仍在身边。 -
大正×对称爱丽丝 epilogue 大正×対称アリス epilogue
2015年12月25日 / PC / 夢見るおとぎ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8-30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迄今为止最喜欢的乙游之一,童话的氛围与演绎十分醉人,美中不足是有几个男主魅力确实得打个问号,但所有的不满恐怕都会在真相面前全部释然。以及到底为什么这小红帽该死的甜美呢?//爱丽丝,我亲爱的爱丽丝,妳唯独不能低下妳高贵的头颅。 -
孤僻少女改造计划 ボッチムスメ×プロデュース計画。
2016-03-18 (DL版) / 2016-03-25 (パッケージ版)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3-8-29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女主吐槽很有意思,口吐莲花妙语连珠,男主我不好say。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7-24 / 标签: 独立游戏 神作
评价待补,整体十分满意。但是究竟为什么真女主是路人啊?? -
传述之魔女 イハナシの魔女
2022年8月13日 / PS4、PS5、Xbox One等 / 全年齢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5-6 / 标签: Fragaria 全年龄 眼前一亮
作为剧情作而言未免可惜,毕竟空有一个巨大的世界观和饶有趣味的魔法设定最后却几乎没怎么用。结局用爱战胜一切实在是太搞也太都合了。但可惜,我不是会在galgame看剧情的人。而看感情线的甜度,浪漫度,这个应该会成为23年我最喜欢的作品。//两个死小孩的相遇相知相离与相逢,最纯粹的boy meets girl,真没想到2023年还能看到如此古朴因而惊喜的王道作品。 -
深淵のラビリントス
2022-07-29 / PC / 地下迷宮サバイバルRPG
2023-3-11 / 标签: erogame M&M アストロノーツ
作为剧情拔中规中矩。前面很差很差,但是TE该填的坑都有填。虽说不完满,不过还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就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两个真女主甚至有一个不在角色介绍里啊草。//一开始炒封面双子股,结果跌到倾家荡产。除了真女主全是炮灰。黑皮恶魔我哭死。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重制版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017-03-16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SF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2-27 / 标签: galgame ELF 5pb. 艺术品
喜欢yuno,喜欢神奈,喜欢セーレス。讲起这个作品的每个角色我都如数家珍。唯一的遗憾,就是异世界篇是半成品吧。//迄今为止最喜欢也最佩服,最细腻也最恢弘,同时最让我遐想的作品。高潮迭起,矛盾不断,节奏紧凑,笔力雄浑。唯一一款打完之后真的希望把脑子完全洗干净再打一次的作品,恐怕也是少有的「魂に触れる」作品吧。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0-1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ey ADV
假如这是个40h全价作……恐怕会好得多吧。这作最大的问题就是别扭,田中味和key味杂糅在一起导致颇有些四不像的味道。但田中一贯的明暗双线交织正篇在文外的写法倒是依旧精湛。整个结构也甚是精巧。最大的不满……大概是铺垫了这么多,女主最后却仍旧没能成为济世的圣母吧。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22-7-8 / 标签: minori galgame
完美满足我所有扭曲xp的作品。如果删了别的线路,永远线如果再有永远找了个现男友,之后T了现男友跟男主复合的剧情的话我甚至愿意拉满。只可惜删不得。还有后日谈不中出就离婚好色哦。 -
モルダヴァイト
2002-12-20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2-7-5 / 标签: galgame slg 青梅系
青梅单线。很土,感情线也很糊,但…………也还说得过去吧。角色没什么塑造,但卖萌到位了。真相非常简单,但因为实在太简单了所以反而很多人可能猜不到吧hh。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6-18 / 标签: 电波 地雷女 galgame
打的时候一直嘟囔这怎么算病娇,这跟病娇丝毫不沾边。但一切的不满都在知晓世界的秘密之后彻底释然,也许这打从一开始就是一场没有救赎的旅途,而她已经陷得太深。//确实跟病娇不沾边,病娇是汉化组的一己之见,日语原文是地雷女。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2-4-20 / 标签: RPGMaker 莉耶芙biss 同人
その時は、また恋人になろう!//大量克系和童话的结合运用,充满狂气与恐怖的氛围,在烘托上实在是一绝。主题故事是篇所有人都爱着我的爽文故事,不过能在克系故事里写爽文,不失为一种本事。//考虑到是同人,八分不是给不出手。
玩过的标签
- 57galgame
- 23AVG
- 9key
- 6同人
- 5国产
- 5拔作
- 49-nine-
- 4调色板
- 3GAL
- 3田中ロミオ
- 3乙女ゲーム
- 3ELF
- 3全年龄
- 3SLG
- 3神作
- 3RPG
- 2新岛夕
- 2空想科学ADV
- 2姐
- 2NTR
- 2纯爱
- 2开放世界
- 2短篇
- 2minori
- 2乙女向
- 2RPGMaker
- 2养成
- 1民俗考据
- 1桐谷华
- 1土天冥海
- 1HRPG
- 1无节操FD
- 1新島夕
- 1快餐游戏
- 1穿越时空的爱恋
- 1SMEE
- 1国产AVG
- 1tone_work’s
- 1アストロノーツ
- 1低开高走
- 1莉耶芙biss
- 1循環系統頗爛
- 1地雷女
- 1Fragaria
- 1眼前一亮
- 1青梅系
- 1弟控福音
- 1欺诈
- 1假想科学ADV
- 1M&M
- 1miHoYo
- 1魂系列
- 1那倉怜司
- 1十全
- 1早瀬ゆう
- 1糖
- 1恐怖
- 1泣きゲー
- 1同人游戏
- 1自由度
- 1姐控
- 1Escu:de
- 1月世界
- 1亲情
- 1alicesoft
- 1独立游戏
- 1燃
- 1解谜
- 1Nitro+
- 1Type-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