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巧克甜恋 あまいろショコラータ
2020年1月3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マイ・フェイバリット・ケモミミADV
2020-2-4 / 标签: galgame
短,太短了;画几乎满分;双线总长度也就一点点;催眠剧情;兔子配蓝猫越听越不搭;等另外两位;太短了(再说一遍);以上 -
你喜欢的是哪个我呢? どっちのiが好きですか?
2019年11月29日 / PC / 女の子一人で二度オイシイ恋愛ADV
2020-1-3 / 标签: galgame
画换的还是粗糙,这崩的..我想要1080P,设置里的字体也好老啊..不过感觉比上作更靠近smee了(虽然smee要搞harem了)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0-1-3
从体验版来看十分不错,是かずきふみ来了的关系吗,日常的内容十分正点,和千恋和RJ完全不能比。先不提下个月发售的主线剧情会怎么样,光是这个游戏体验已经在我心里有很高的分数了。不过去年也有类似的事情(捻くれモノの学園青春物語),体验牛逼,正片弱智,同样都是12月份的游戏,希望别是这样 PS:这个别名谁写的,太草了 -
カオスドミナス
2019年11月29日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19-12-2
CG9分,立绘5分,习惯了。游戏前中期的rpg的内容真的是无聊透顶,后期也没啥特别的点,比较无脑。剧情同样,看过且过。 -
ちんかもツインズ! ~ふたごの妹たちに懐かれてるのはわかってたけどまさか恋愛感情に変わるなんて思ってなかった件~
2019-10-25 / PC / ふたごの妹にせまられちゃうADV
2019-10-29 / 标签: galgame
棒读有点多。教妹妹学习的剧情让我想起多年前痛苦的那教外甥小学数学的时光..哎呀,眼泪它…… -
あぶのーまるらば~ず
2017-11-24 / PC / 愛があれば何でもアリなADV
2019-10-10
当初被同时发售的ML顶下去没注意到,挺下饭的。当做一遍赶工一遍放的作业BGM一样的游戏,舒服。倒是第一次见会有两个文本框的游戏 -
Little Sick Girls ~幼馴染の恋人~
2019-09-27 / PC / ちょっぴり病み系女の子に愛されすぎるAVG
2019-10-5 / 标签: 花泽樱
半个下午能通的短篇。作为主题的ASD描写我觉得还是缺一点,后果以及治愈方法等等。剧情后期有点..疯癫,然后约束通的结局。总的来说有点意思,至少并不觉得这半个下午是浪费了的,期待其他角色的剧情。(另外这个AiRi..耳熟的要死,一看,果然是,第一人称都一样)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19-9-4 / 标签: 衣笠彰梧
日常评价我能给满分,其他部分以后再说。啊,op也好看,加个1分。春夏冬ゆう+1分,体验很不错。 -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2019年7月26日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19-9-4 / 标签: Asa galgame
(某月的讨论楼截图传的到处都是,有点那啥..)是因为一口气推完的原因吗,感觉好短哦..event里写的数字十几十几看着挺大,其实也没多长,个人线更是如此。更喜欢双子线,水野七海&要しおり加分,其次セミ,スミ和年上线还没推完。所以这作的颜艺担当是谁..我居然没看出来,感觉是大姐姐吗?那个狂怒的表情笑死 -
公主與穢慾的獻祭 姫と穢欲のサクリファイス
2019-07-26 / PC / 王女調教SLG
2019-8-7 / 标签: galgame
一周目没注意到左上还有个目标要求..眼瞎性BE(这能说是一周目么),二周目开始好起来了,对我来说有趣还算有趣,画也不错(银发很多) -
彼女(ヒロイン)は友達ですか?恋人ですか?それともトメフレですか?
2019-05-31 / Android、iOS、PC / ひとつ屋根の下、お泊りドタバタラブコメADV
2019-7-16 / 标签: galgame 巨乳 十全
(话说你们真的都不提这5对莱子)45h结束,直戳XP的游戏。玩之前被这平均3位数的胸围吓到,但是这剧本的风格和展开实在吸引力十足,心目中的理想エロゲー之一。桜子略棒读,有点难受。玩着玩着甚至这欧派也不那么吓人了 -
龙之齿轮2-黎明的碎片 GEARS of DRAGOON 2 ~黎明のフラグメンツ~
2016年1月29日 / PC / ダンジョン探索RPG
2019-7-14 / 标签: 九尾
看到九尾社要出新作了,补一下。立绘画质好低.. 战斗方面还算有意思,rpg做的挺到位的。没了。剧情,有点没劲,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