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24-1-17
-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
2023-10-18 / PC / 模拟恋爱的全动态真人互动影像AVG
2023-11-5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游戏压根就没想和gal站队?有没有一种可能,gal真人化后还不如这个? -
碧蓝航线 碧蓝航线
2017年5月25日 / iOS、Android / 少女养成类STG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2023-10-22
现在完全就是流水线模式,就纯卖涩图呗,qqny实在是审美疲劳了。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4-5
时代的氛围感确实不错,但是其他部分实在是有些平庸,由良这么重要的角色就给这么点戏份,清冷的氛围,所谓的“痴狂”,呈现的效果却十分淡薄,看看重制版怎么样吧 -
灯穗奇谭 灯穂奇譚
2005-04-29 / PC / AVG
2022-9-13
甜品作,剧情、设定和气氛渲染都中规中矩甚至说有些庸俗,那种民俗的氛围感我也没怎么get到,整个感觉就像是个悬疑作。不过,奈美这个角色还是很让人难忘的,有种包容感很强的母性感?台词和声优相性很好。 -
L.Depth
2022-05-01 / PC / 18禁 短編ホラー風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9-3
作为恐怖游戏还是值得一玩的,特写镜头,SE把气氛烘托得很到位,其中一些演出也可圈可点。剧情有些模糊,靠文档只能理解个大概。类似吊桥效应的设计是卖点,但在感情线、H和情节中协调得不大好。但考虑到游戏体量,仍然是值得推荐的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22-8-21
毛病还挺多的,尤其在叙事节奏上。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种题材的,推荐和euphoria一起玩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7-26 / 标签: 高橋哲哉
一周目42h+88,游玩体验比本篇要好,主要是剧情比本篇合理多了,人物也更加鲜活。其他内容基本沿袭本篇。新加的人和之力我认为是个很好的设计,沉浸感很强。但无奈这是个DLC,剧情最终得向本篇妥协,是个悲剧。 //我还是希望阿德尔一行人能成为故事主角写HE,被rex气晕。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7-26 / 标签: 高橋哲哉
一周目92h,游玩体验实在不算多好,问题出在剧情上,人物刻画和剧情实在太糟糕了,尤其是主角,根本让人提不起劲。地图引导上也有些问题。其他的倒还说的过去,打连击、挂球也有些操作感;游戏开头几章的演出很好,后面的白开水。游戏配乐是加分项,但不觉得有这么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