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dless Dungeon
2014-03-28 / PC / 過去から今を、未来へ繋ぐADV
2017-9-18 / 标签: galgame Rosebleu
槽点太多不知从何说起,基本就是靠前四部的情怀和艹女儿的噱头吧,CG也是延续了之前的不定期崩坏。 总的来说如果前几部没推或者觉得前几部没意思的话就不要把时间浪费在这上面了,说真的。 -
Tiny Dungeon ~BRAVE or SLAVE~
2012-07-27 / PC / 未来を選び取るADV / Rosebleu
2017-9-21 / 标签: galgame Rosebleu
作为系列的第四部质量在这里终于有所提升,但是CG的崩坏一样的感人。就是在这部里的CG崩坏给我印象最深。剧情上终于有所进步,最后的决战还是不错的(虽然槽点也不少),还是比较热血。 Ps:这部里终于把能艹的人物都艹了一遍,感人2333 -
Tiny Dungeon~BIRTH for YOURS~
2011-07-29 / PC / 未来を選び取るADV / Rosebleu(ロゼブル)
2017-9-21 / 标签: galgame Rosebleu
同前 -
Tiny Dungeon~BLESS of DRAGON~
2010-12-24 / PC / 未来を選択するAVG
2017-9-21 / 标签: galgame Rosebleu
和第一部差不多,就这样。 -
Tiny Dungeon ~BLACK and WHITE~
2010-06-25 / PC / 选择未来AVG
2017-9-21 / 标签: galgame Rosebleu
战斗系后宫作,剧情还行,人设不错,要说什么的话就是CG崩坏,这系列基本都是这样,也不一一评判了。有几张CG崩坏的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整体质量的话其实还可以,如果喜欢推土机后宫的话可以尝试。
玩过的标签
- 195galgame
- 11key
- 8ASaProject
- 7FrontWing
- 7minori
- 7SMEE
- 6SAGAPLANETS
- 6纯爱
- 6枕
- 5戯画
- 5pulltop
- 5campus
- 5FAVORITE
- 5Rosebleu
- 5ALcotハニカム
- 5ぱれっと
- 5Yuzu-Soft
- 4AKABEiSOFT2
- 4AUGUST
- 4ensemble
- 4mirai
- 4废萌
- 3HARUKAZE
- 3猎奇
- 3leaf
- 3悬疑
- 3Navel
- 2电波
- 2调教
- 2ケロQ
- 2tone_work’s
- 2moonstone
- 2HOOKSOFT
- 2あっぷりけ
- 2Purplesoftware
- 2UNISONSHIFT
- 2CYCLET
- 2âge
- 2sphere
- 2欢乐
- 2催泪
- 2KID
- 2GIGA
- 2propeller
- 2工画堂
- 2Lass
- 2麻枝准
- 1RusK
- 1TOKYOTOON
- 1Soiree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BLACKCYC
- 1DualTail
- 1Cybele
- 1EX-iT
- 1夜のひつじ
- 1Dual_Tail
- 1SAMOYED_SMILE
- 1SYOKU
- 1tryment
- 1Noesis
- 1KAI
- 1剧情作
- 1LevoL
- 1DMM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まどそふと
- 1Palette
- 1COSMIC_CUTE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