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7-9-18 / 标签: galgame GIGA 戯画
还用说吗,巨强无比啊!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7-9-18 / 标签: galgame GIGA 戯画
比起1来说稍逊一筹,特别是空线最后的处理,不过总体来说还是神作级别。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24-2-13 / 标签: galgame 戯画
如同马拉松一样的超漫长时间后终于推完了......这部应该算是丸户早期还不错的作品了,但问题是这是个2006年的游戏,在快二十年后的现在来看,其中一些桥段也好设定也罢,可以说已经是退环境了。如果在当年应该是挺不错的,但可惜我是在23、24年推的。当然即便如此丸户也依然展现出了实力,但不得不说这作品还是对不上我的电波,加之微妙的个人线,让我也很难对它给出高评价,就这样吧。 -
坂上台风 さかあがりハリケーン
2008-11-28 / PC / ADV
2022-6-9 / 标签: 戯画 galgame
先说结论,挺失望的。除了奈都希以外的个人线都只能用一般甚至稀烂来形容,由加莉的人物塑造尤其失败,可以说是青梅竹马的反面教材了。被未婚先孕的桥段吸引来的,但是未婚先孕这个写的也是有点,烂。晴角色塑造的虽然是不错,但奈何剧情撑不起来,而且我觉得CV配的也不太好。凉就全程谜语人加摸鱼,连个人线的长度都摸鱼,HS也,懂的都懂。柚?那是谁啊?总之除了奈都希就没啥出彩的地方了。 -
女仆咖啡帕露菲 重制版 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2021年3月26日 / Switch、PS4、PC / メイド喫茶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1-4 / 标签: galgame 戯画
剧情还行吧,丸户真是老三角恋爱好者了,重制版的CG表现力确实不如原版,感觉主要问题就是人物表情太平淡了。总的来说还是挺好的,女主角大多也都很棒,特别是玲爱和里伽子,针不戳。但是男主就,挺一言难尽的。
玩过的标签
- 195galgame
- 11key
- 8ASaProject
- 7FrontWing
- 7minori
- 7SMEE
- 6SAGAPLANETS
- 6纯爱
- 6枕
- 5戯画
- 5pulltop
- 5campus
- 5FAVORITE
- 5Rosebleu
- 5ALcotハニカム
- 5ぱれっと
- 5Yuzu-Soft
- 4AKABEiSOFT2
- 4AUGUST
- 4ensemble
- 4mirai
- 4废萌
- 3HARUKAZE
- 3猎奇
- 3leaf
- 3悬疑
- 3Navel
- 2电波
- 2调教
- 2ケロQ
- 2tone_work’s
- 2moonstone
- 2HOOKSOFT
- 2あっぷりけ
- 2Purplesoftware
- 2UNISONSHIFT
- 2CYCLET
- 2âge
- 2sphere
- 2欢乐
- 2催泪
- 2KID
- 2GIGA
- 2propeller
- 2工画堂
- 2Lass
- 2麻枝准
- 1RusK
- 1TOKYOTOON
- 1Soiree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BLACKCYC
- 1DualTail
- 1Cybele
- 1EX-iT
- 1夜のひつじ
- 1Dual_Tail
- 1SAMOYED_SMILE
- 1SYOKU
- 1tryment
- 1Noesis
- 1KAI
- 1剧情作
- 1LevoL
- 1DMM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まどそふと
- 1Palette
- 1COSMIC_CUTE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