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8-10-12
可以说是恸哭了,从未有过的体验,真是丢脸。最后结局大家都得救了真是太好了 -
正当防卫3 Just Cause 3
2015年12月1日 / Xbox One、PS4、PC / Action-adventure
2018-9-26
已白金,不够玩,等一波dlc打折和12月的JC4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18-9-1
惨烈卡关了。。好像是17关来着,二楼有个机枪兵那儿。。。 补:通关了,奖杯随缘,系列完结撒花,结局还不错。另外网战意外的好玩 -
DmC鬼泣 DmC: Devil May Cry
2013年01月15日(PS3、Xbox360)、2013年01月25日(PC) / PC、PS3、XBOX360 / ACT
2018-8-30
扔掉剧情就行了 -
最后生还者 重制版 The Last of Us Remastered
2014年7月29日 / PS4 / ACT
2018-8-30
序章很入心,序章过后就变平淡了,找不到神作的感觉,比起剧情更被游戏性吸引,打僵尸真TM爽,直到乔尔受伤为止。操作角色竟然变成了艾莉,通过操作她切身感受到她已经成长到了可以靠自己在这个世界生存了,不输给成年人的程度。这个大转折,再加上之后的剧情展开,双视角的切换,逐渐神化起来,玩了一个通宵从秋天玩到春天。补全,结局让我相当懵b,跑那么远这么久,结果就只是把人家团灭了。等第二部了 -
花咲workspring!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2015年3月27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ADV
2018-8-10 / 标签: 我祈超萌 SAGAPLANETS galgame 遥そら
TE还是很感动的。【不能被美好的回忆所束缚而停滞不前,努力向前寻找新的未来才是正确的态度】,我觉得这主题没什么毛病。有两点很不满,一是祈线短得一批,只好反复玩了…二是祈线最后花咲并没有解开飞鸟这个解,TE里又没和祈发展到一起,这样对我而言就没有完美结局了,现在只能期望(脑补)祈线未来祈和花咲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会到来,然后两人用不一样的方式解开吧。ps:我玩ギャルゲー以来第一次产生两角色很般配的想法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011-12-08 / PSP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6-10
又是4年前玩通的游戏了,记忆已经很暧昧了,记得是发生事件,然后调查各种线索,通过对话讨论推理出结论这样的游戏系统,还是比较有趣的。剧本比较符合超电磁炮风格。CG和动画都是让我期待的要素(好像是达成了CG全收集的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011年01月27日(木曜日/星期四) 2012年03月22日(BEST版) / PSP / FTG - Fighting Game(3D对战格斗游戏) / ASCII Media Works / Kadokawa Games / PROJECT-INDEX II
2018-6-10
高中时PSP上玩过,累积玩了不少时间(太闲),魔禁厨一本满足,两个字,好玩。附:也在模拟器上玩过,模拟器上加强画质后反倒比PSP上画质要好多了,这是因为PSP的机能限制了游戏的画质表现。。?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7-10-3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
2015-09-03 (Android) / Android、iOS、PC / アイドルリズムゲーム
2017-10-3
-
凉宫春日的追忆 涼宮ハルヒの追想
2011-05-12 / PSP、PS3 / AVG
2017-10-2
以前高中时玩的,质量非常高的fans向AVG游戏,我所知道(其实我也没玩过多少)的psp上差不多高品质的游戏就是龙与虎了(这个也非常不错,实乃梨党绝对推荐,有实乃梨线的)。再看看现在5pb的各种改编游戏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