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24-2-21
1个月100小时,连玩两周目的游戏。又爽后劲又足。在本人经历尚浅的游戏生涯中这是独一份。或许魂游是在当今时代背景限制下的最佳品类。 -
超级马力欧兄弟 惊奇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2023年10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4-1-8
本以为是个轻松的游戏,想买来休闲一下,结果意外的硬核果然单机游戏就没有不受苦的是吗orz。 另外里面的角色都是欧美人的外向性格让我这个陰キャ难以带入。 唯一喜欢的耀西还是老任设计的简单模式专门给手残使用的,请你们给耀西道歉!! 感觉不如蔚蓝。 -
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2021年10月8日 / Nintendo Switch / 探索型动作
2023-12-27
已被后来者超过太多。 能力有点为了获得而获得的意思,真正频繁使用的就那么几个,剩下的都像是一次性解谜的道具。 boss战又臭又长,你始终不知道会有几个阶段,而emmi 更是像条疯狗每次出现都让我心脏骤停。 击败之后更多的是如释重负而并非成就感。 还有地图虽然看着是四通八达其实流程基本上是一本道却不用强引导,导致数次找不到路卡关。 -
火焰之纹章:结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2023年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12-20
声优阵容豪华,人设很二次元, 女主的switch发色+王女大蒜头+艾提耶腹肌女都很戳我xp。 bgm也很燃。 游戏引导也很不错,让我这个刚入坑的也能很快上手。 不过到后期动不动一盘棋就要下一个小时显得有点过于硬核。如果火纹是galgame或rpg的话可能更对我胃口。 -
莫莫多拉:月下遐想 Momodora: Reverie Under the Moonlight
2016年3月4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Bombservice
2023-10-4
-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Platform
2023-8-3
难度偏大 对于从解密中获得不到正反馈的人来说玩的有些折磨 。让我坚持玩下来的动力是他的大名鼎鼎。12h通关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2-11-14
你的下一部galgame又何必是galgame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2-4-17
-
月圆之夜 月圆之夜
2017年10月20日(mobile), 2019年7月26日(PC) / PC、IOS、Android / SLG,卡牌
2021-4-5
国产声优是亮点 游戏完成度高 。初见比较有趣 刷多了就腻了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0-9-7
250h真结局 + 165h白金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0-3-9
杀时间利器 性价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