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rla
PC / 乙女ノベルゲーム
2024-2-17 / 标签: 感动 乙女ゲーム 乙女向 同人
人设(正太)和画风不讨喜,但是文笔剧情是佳作,少有的乙女向里灰暗现实色彩的作品,男主刻画优秀,会让人一点一点被他人格魅力吸引 -
项圈×恶意 Collar×Malice
2016-08-18(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22-7-16 / 标签: 乙女向 乙女ゲーム 花邑まい 悬疑
白石线和真相线明显高出前三个人不少,人物描写还不错,但是男主存在感、爱情浓度都偏低(主要是女主存在感太强了),唯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教主本身,说实话剧情只需要女主+教主就行了,其他人就是打酱油的存在。。。 -
项圈×恶意 -Unlimited- Collar×Malice -Unlimited-
2018-07-26(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22-11-20 / 标签: 乙女向 乙女ゲーム 甜 感动 良作
没有主线剧情单纯撒糖反而感觉比前作打着更舒服了,男主们太有魅力啦,就连反派们也很喜欢~zero和女主这一对好有爱,喜欢白切黑和正太霸总,猪吃老虎的肉食系大赞 -
Escape from crime
2012-05-26 / PC / R18恋愛AVG
2022-2-4 / 标签: 乙女向 乙女ゲーム 同人 R18 纠结 犯罪 空想庭园 庄野真由子 三角关系 暗黑系
大人向正剧,罪恶感/纠结心理描写佳,玩下来感觉女主其实谁也不爱,只不过是逃避+优柔寡断罢了,把两个年下拿捏死了 -
我的坏心主人 いじわる My Master
2008-03-28 / PC / 恋愛AVG
2022-11-28 / 标签: 乙女向 乙女ゲーム R18 废萌 偏执爱
与大多以剧情或人物魅力为主的乙女都不同,hiyo的游戏总是着重刻画“爱欲与偏执纠结的感情”,也就是人物内心的碰撞,是另一种形式,类似的作者就是丸木和片桐,我愿称之为“情感流”。 艾因斯这条线非常有意思,对于经历过现实里男女之间暧昧、试探、微妙荷尔蒙来说,写实又虚幻,作者是懂男女之情的,私心加分 -
もし、この世界に神様がいるとするならば。
2016-02-25 / PSV / 運命に抗う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1-12-4 / 标签: Rejet 乙女向 乙女ゲーム
设定不错,本来可以成为良作,被文笔和剧本架构毁了,读完像是剧本搞太长根本写不完就草草了事的样子 -
谎月香格里拉 嘘月シャングリラ
2017年11月30日 / PSV、PC、Nintendo Switch / キミの嘘さえも愛おしいADV
2022-7-7 / 标签: 乙女向 乙女ゲーム Rejet 白开水
人物描写刻板做作,剧情生硬平淡为虐而虐......剧本也就实习生水平吧 -
貴方の鳥籠
2016年9月販売開始予定 / PC / 18禁乙女ゲーム
2022-2-6 / 标签: 囚禁 乙女ゲーム 乙女向 R18 强制爱 NTR 暗黑系 致郁
地雷BE很黑、这个BE里男主整个就一个0辱galgame的男主表现; 后半段男二的剧情真的是写崩了,连带女主都一会一个想法,人格和心意左右横跳,逻辑崩坏 但是除此以外,比起某类似题材的 女主全程哭+男主全程猥琐、这种带着爱和温柔的虐人虐己才深得我乙女心啊,一点点喜欢上男主(脸红),这个本子后半段如果不崩的话,其实真的可以上升到良作的。可惜了
玩过的标签
- 47乙女向
- 33BL
- 31R18
- 28galgame
- 19暗黑系
- 14乙女ゲーム
- 14悬疑
- 12同人
- 12致郁
- 11感动
- 10狂气
- 8拔作
- 8良作
- 8PC
- 7病娇
- 7国产
- 7猎奇
- 6NTR
- 5RPG
- 5Rejet
- 4灰暗系
- 4恐怖
- 3STEAM
- 3深井冰
- 3白开水
- 3平胸受
- 3抖M向
- 3佳作
- 3实用
- 3骨科
- 3囚禁
- 3轩辕剑
- 3埋作
- 3和风
- 2渣男
- 2神作
- 2オトメイト
- 2片岡とも
- 2空想庭园
- 2庄野真由子
- 2虐
- 2卡牌
- 2戏剧
- 2草香祭
- 2抖s
- 2片桐由摩
- 2R15
- 2暖人心田
- 2推理
- 2德国骨科
- 2治愈
- 2氛围作
- 2电波
- 2小品
- 2腹黑
- 2解谜
- 2大宇
- 2百合
- 2纯爱
- 1さとい
- 1TS
- 1恋爱脑
- 1病娇男
- 1渣男的诱惑
- 1玛丽苏
- 1圣母
- 1女性视角
- 1降智剧本
- 1乙女心破碎
- 1暗黑童话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