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对这个欲望深厚的游戏给予审判!-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この欲深いゲームに審判を!-
2017年9月7日 / PSV、PS4 / AVG
2023-12-29 / 标签: 素晴
比较ooc的剧情,挺莫名其妙的,很多地方很不喜欢,主线基本都没语音,就裁判、奖励、惩罚和最后的个人剧情有语音,整体都很无聊,不会再玩第二次 -
合金装备2 固蛇 METAL GEAR 2 SOLID SNAKE
1990年7月20日(MSX2-日) / MSX2、携帯電話、Wii / ステルスゲーム
2023-10-25 / 标签: 合金装备 metal gear
几十年前就设计的这么出色,有这么多要素,不敢想象,真的挺佩服的,就是玩的眼花,玩了7个钟才通关,有点难顶 -
合金装备 METAL GEAR
1987-07-13 / MSX2、FC、NES等 / ステルスゲーム
2023-10-25 / 标签: 合金装备 metal gear
打的眼都花了,打了4个钟,硬着头皮打完几十年前的游戏,还是挺有趣的 -
LoveLive!学园偶像祭2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2 MIRACLE LIVE!
2023年4月15日 / iOS、Android / 音乐节奏
2023-4-30 / 标签: lovelive
曜姬生日无公告无生日卡,香音生日有卡,第一个活动是星活,为了推星把sif1和as关了,只能说从此星一生黑 -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after school ACTIVITY~
2016年12月6日 / ARC、PS4 / MUG
2021-3-27 / 标签: PS4 LoveLive
和as相比的就是这游戏的solo有mv,as的没有,但是as全曲免费,而且可以随意换人跳舞,这游戏不行,是谁唱的歌就只能让谁跳。整体做的还可以,就是太贵太贵了,还没有白金杯,有点承受不住,还是回去玩as算了 -
刀剑神域-记忆重组-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メモリー・デフラグ-
2016-08-29 / Android、iOS / 大切な想い出を重ねるアク ションRPG
2020-5-20 / 标签: 烂作
万年不变的玩法,粉丝都玩不下去的烂作 -
教团:1886 The Order: 1886
2015-02-20 / PS4 / STG
2020-4-9
除了结尾收的太突然外整个作品没什么缺点可言,少有的让我通关后还感觉回味无穷的游戏,看这情况估计是没有1887了,真的真的很可惜 -
黑手党3 Mafia III
2016年10月7日 / Xbox One、PS4、PC / 动作冒险
2020-4-5 / 标签: 粪作
第一次玩没有瞬移的开放世界。没开放地图时的剧情可以给9分,开放了开放世界后的剧情真的是粪作,无限的重复差不多的任务,我还遇上了bug,完成任务后任务还不会消失,真的烦,想打一个小boss就要把他手下全干了,一不小心死了后就要从很远很远的地方复活,而且我比较菜,很容易就死,每次死了后就要从很远复活,还没有瞬移,这样折腾几次后最终决定弃坑了,真的受不了 -
怪物猎人3G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3(トライ)G
2011-12-10 (日版) / 3DS、Wii U / ACT
2020-3-29 / 标签: 怪物猎人
为了3G买的3ds,可惜后面再也没出过水战了,水战真的玩的很开心,真希望这么喜欢炒冷饭的CAPCOM把3G给高清重置一下,3ds那垃圾马赛克是真的玩到眼痛,和psp差不多的画质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2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
2014年9月25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20-3-29 / 标签: 闪之轨迹 閃の軌跡
为了闪轨买的psv,纵使被无数人骂的闪2现在回过头来看也是比闪34那些乱七八糟的要好,为了闪3买的ps4,闪3烂到我已经无语了,闪2各方面都算做的不错,起码让我二周目时也玩的很开心,是我psn第二个白金,结局和终章c走的时候我眼角湿了,闪34除了尬就是尬,完全没法看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2013年9月26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20-3-29 / 标签: 閃の軌跡 闪之轨迹
为了闪轨买的psv,闪1让我看到了Falcom想进步的决心,从2d到3d,真的跨出了很大的一部,日常也做的很好,整个过程做的很不错,虽然读图很慢但是玩的很开心,c的反转也做的很好,结尾也收的很棒,让我玩了一周目后马上又玩了二周目并拿了psn第一个白金。现在回过头来看闪3是真的烂到无语 -
Love Live! 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ALL STARS
2019年9月26日 / iOS、Android / MUG
2020-2-24
这建模比很多单机大厂做的要好,这个建模这个画面和做的这么细心的mv就足够让我玩好久,剧情也写的不错,比另一个LL手游要好很多,卡图也很好看,每次看到新卡都想抽,另一个LL现在看到新卡连一点抽的欲望都没有,满体力时可以打6首歌,就算没体力时也可以换各种服装看mv,自从玩了这个游戏后很多单机都玩不下去了 -
LoveLive! 学园偶像祭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2013年4月15日 (iOS) / iOS、Android / 音乐节奏&冒险 / リズム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 KLab株式会社
2020-2-24
一般般,不怎么好玩,想好好玩时体力也就够打3首歌,瘾都没开始就结束了,没什么意思 -
噬神者2 GOD EATER 2
2013年11月14日 / PSP、PS Vita / ARPG
2020-2-23
剧情完全不行,本来就是个山寨游戏只能靠剧情为卖点但是这剧情感觉就是东一块西一块,到后面莫名其妙就死人莫名其妙就打boss然后结局,跟第一代比起来真的是无聊透顶了,导致我中途弃了几次坑,战斗这一块更不用说了,拿难度7的武器打难度10的任务也可以轻松3s,如果不是因为非常喜欢第一代我是不会玩的,剧情真的是非常莫名其妙。 -
潜龙谍影5 原爆点 Metal Gear Solid V: Ground Zeroes
2014-03-20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20-2-23
我可怜的Paz,我永远喜欢Paz -
潜龙谍影 和平行者 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
2010-04-29 / Xbox 360、PS3、PSP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20-2-23
我可怜的Paz,我永远喜欢Paz -
潜龙谍影3 食蛇者 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
2004年11月17日 / PS2、PS3、Xbox 360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20-2-23
跟自由之子比简直是白金神作,视角变友好了,想到这是十几年前的游戏不禁感叹现在的很大部分游戏都做不出来这么好玩 -
潜龙谍影2 自由之子 METAL GEAR SOLID 2 SONS OF LIBERTY
2001年11月13日 / PS5、Nintendo Switch、PS2等 / 潜入类动作
2020-2-23
因为射击vr任务放弃了白金,太恶心了,500个任务,射击之后要重新瞄准不能直接接着上次的瞄准继续射,视角变态,玩过和平行者和掌上行动后玩这作的视角真是恶心到极点,不过放在2001年来看这建模这画面这剧情说不是神作那不可能的,还是给合金装备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