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4-2-23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2011 leaf
1.17-2.23 人物塑造和剧情描写都堪称一绝,伟大的作品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4-1-17 / 标签: 丸户史明 2010 leaf
情感描写是真的细腻 -
フレラバ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3-9-2 / 标签: SMEE 早瀬ゆう 2013
8.24-9.2 各个女主的塑造都很不错,对于恋爱日常的描绘既有趣也很甜,但共通线这套进线模式个人实在喜欢不起来,选项太多过于繁琐,而且大幅省略了女主间互动,因此总体的游玩体验并不是那么好 -
久那土国记 クナド国記
2021年12月24日 / PC / 破滅を回避した人類が文明を復興していく"再生と青春の物語"ADV
2023-8-24 / 标签: Purplesoftware 2021 克
8.1-8.18 世界观设定比较新颖,各女主的人设都还算是可以,但剧情写得就一般般了,特别te决战让春姬强行下线的操作实属迷惑,最后问题的解决也不是很令人信服。另外应该是由于经费问题,本作hs数量既少而且还有复用的情况,相对天津罪和青鸟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8-1 / 标签: galgame Qruppo 2018
7.8-7.29 外表拔作实则剧情作。世界观设定新颖且大胆,日常中充斥大量无厘头段子因而十分搞笑,主配角人物塑造尚可,主线剧情夹杂着一些社会思考,配上高燃的打斗,如果对上电波的话玩的还是很过瘾的。但hs质量着实一般,日常中有出现同一梗重复利用的情况,另外个人线的剧情重合度较高,而且部分情节经不起推敲。总体的游玩体验还不错,期待续作官中早日上线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3-7-8 / 标签: key galgame 全年龄 2020
6.3-7.8 友情,爱情,亲情相互交织,有笑有泪的动人夏日故事 -
飞鸟会长不肯认输! アスカさんはなびかない
2022-12-23 / PC / 高嶺なカノジョと恋する学園ADV
2023-6-23 / 标签: 白长直 galgame 2022 あざらしそふと
6.6-6.21 cg精美,剧情就很一般了,前期攻略过程有些尬,而且女主的转变也是比较突兀,后期交往后感觉挺无聊的,没啥能留下印象的有趣之处,不过毕竟是短篇小品作,也没法苛求太多了 -
银色遥远 銀色、遥か
2016年8月26日 / PC / ADV
2023-6-19 / 标签: tonework’s 2016
3.22-6.14 除了雏多以外的四条线路都推了,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全是角色们的日常生活,但对于主角团一路成长,与不同的人邂逅并建立关系,不断努力实现梦想的过程描绘地相当细致,玩完后还是有感动到我的;另外最令我惊喜的是莫过于对主角们之间关系的描写,大家相知相伴,互帮互助,真心相待,这样真挚的友情令人羡慕(9.2-9.6雏线补完)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3-5-25 / 标签: alicesoft 2020年11月 魚介
5.15—5.25 美术风格相当不错,游戏性很强玩的很入迷,hs也很顶,就是剧情比较一般,当个爽文来看就好 -
闪耀☆青春追逐记 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2020-08-28 / 恋愛ADV
2023-3-22 / 标签: SAGAPLANETS 2020
2.21-3.22 共通线的剧情一言难尽,最后核心矛盾的解决真就儿戏,个人线方面四个封面主角的线路都只能说比较平淡,算不上有趣,妹线主要是涉及主角过去经历,写的勉强还行,最好的线路当属橘花te,有点类似金恋里理亚线的感觉,至少我是有被小小感动到,如果没有这条线的话那这作只能说是平平无奇的废萌了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2-21 / 标签: SAGAPLANETS 2022 galgame
2.8-2.18 设定新颖,日常情节有趣,人物刻画非常不错,尤其辉夜这个角色是深得我心,共通线还可以,但个人线一般,长度和发糖量都不太尽如人意,而且最后问题的解决都比较草率,但总的来说还是质量很高的废萌,期待fd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3-2-8 / 标签: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2015
2.6-2.8 伏笔全部回收,故事情节虽说不如前作最后一章那么震撼,但依旧保持高质量水准,最后大团圆ge也是给该系列划上了圆满句号,总的来说是完成度极高的系列三部曲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2-6 / 标签: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悬疑 2013
1.30-2.6 前期新人物登场+有趣日常,后期超展开,诸多伏笔一一回收,还有意想不到的反转,整个故事一气呵成,玩的很是过瘾,虽说带有些都合要素,但瑕不掩瑜,是一部相当出色的作品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1-30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2012
1.20-1.30 作为系列第一作而言主要是起到介绍世界观和登场人物的作用,所以对剧情上也没办法苛求太多了,不过个人线真的是得吐槽一下,感情进展如同跑火车,而且长度短的离谱,就差把敷衍两字写上去了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1-22 / 标签: Purplesoftware 2016
1.3-1.18 前三条线标准废萌水平,萤线一开始的感情进展有些突兀,后面情节推进倒是有点东西,end1和end2都还可以,整体玩下来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感觉剧本上面还是同社的青鸟会更胜一筹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3 / 标签: sprite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22
12.26-1.3 人物的心路历程和感情变化描写的很细腻,对于配角的塑造也更加丰满,另外对fc的展现真是相当精彩,尤其是最终章那三场比赛真的燃出天际,唯一不足之处就是糖分少了些,但总的来说是一部质量极高的fd -
放学后的灰姑娘 ~与你所走的最后一次放学路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あなたと帰る最後の下校道~
2022-1-28 / PC / ADV
2022-8-20 / 标签: HOOKSOFT 2022 FD
7.4-8.6 保持了本篇的水准,情节依旧轻松愉快,缺点就是太短了,玩的并不过瘾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2-7-4 / 标签: galgame ELF 土天冥海
6.29-7.4 剧情比较平淡,不过厉害的地方就在于逻辑自洽,紧密性强,对于不同角色的刻画也是相当出色,但给予最终boss的铺垫太少,因此其真面目被揭开时说服力不足,好在通关后另一视角的叙述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弥补。最后吐槽一下这be17,真的恶意满满,不仅是对角色的摧残,也是对玩家的折磨,我是肯定不想再碰它第二次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2-6-23 / 标签: galgame 八宝備仁 2020 ωstar
6.10-6.22 前期悬疑氛围感营造的不错,解密过程和伏笔回收都还行,但是后期十几个hs连发着实让人有些疲惫,如果没那么密集可能会更好,另外的话还穿插了前四部的场景,可谓是情怀满满,还有莲华真的非常可爱!作为系列收官作而言算是能让人满意~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22-6-10 / 标签: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2012
4.3-6.9 四位女主角人设都不错,世界观设定较为有趣,故事主要围绕人类与吸血鬼两大种族之间所展开,情节伏笔的设置和回收都还是有点东西的,但是受限于废萌题材,有些地方没有能够再深入地更进一步实属遗憾。另外我认为这部作品在个人线中的发糖量算是比较合适,保持了一定甜度但并没有后几作那样过腻。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2-4-3 / 标签: galgame HOOKSOFT 2020 汉化
3.2-4.1 日常确实足够有趣,但个人不太喜欢这种共通线女主角们几乎没有交集的设计,另外个人线的话长度也没达到我的预期,总体玩下来只能说是一部中规中矩的废萌作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22-2-28 / 标签: galgame 2017 ωstar
2.13-2.28 前期日常情节有些无聊,但是后期尤其是te的伏笔回收和真相揭露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另外hs真的很实用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22-2-10 / 标签: galgame LOVESICK_PUPPIES
1.2-2.8 共通线很长,白开水日常太多略有些无趣,个人线较短,糖分确实足够,但是情节上很多地方但凡能展开来写的话能增色不少,属于是想好好讲故事但又不敢太深入了;五位女主人设都还可以,个人比较喜欢织衣和有希。还算是可以的一部废萌作吧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1-12-31 / 标签: galgame 2020年 まどそふと
9.1-12.31 四位女主人设上可谓是相当媚宅了,剧情的话平平淡淡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基本上就是谈恋爱发糖了,总之是一部合格的废萌作
玩过的标签
- 54galgame
- 102020
- 82019
- 5柚子社
- 52018
- 5FD
- 4Navel
- 4ωstar
- 4FrontWing
- 4拔作
- 4あざらしそふと
- 42022
- 42016
- 3CRYSTALiA
- 3和泉つばす
- 3Purplesoftware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SAGAPLANETS
- 32015
- 3全年龄
- 3alicesoft
- 3sprite
- 2leaf
- 2分割商法
- 22013
- 2HOOKSOFT
- 2甜作
- 2糖
- 22017
- 22021
- 2竹子社
- 2tone_work’s
- 22014
- 2调色板
- 2SMEE
- 2土天冥海
- 2ELF
- 22011
- 22012
- 2minori
- 2悬疑
- 2幼驯染
- 2枕
- 2ぱれっと
- 1tonework’s
- 1永远
- 1早瀬ゆう
- 1音乐出色
- 12016年7月
- 1克
- 1社团
- 1巨乳诗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1伪娘
- 1推理
- 1丸户史明
- 1魚介
- 1白长直
- 1朱雀院椿
- 12020年11月
- 1key
- 1TOKYOTOON
- 1DiGination
- 1Qruppo
- 1RPG
- 118X
- 1华哥
- 19-nine-
- 1微燃
- 1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