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3-18 / 标签: Ever17 打越刚太郎 科幻 悬疑
很棒 前两条线的体验很好,第三条线开始会稍微有点厌烦重复的部分,索性最后的集体发力实在是太棒。第一个写下了一大堆笔记和伏笔的游戏。推理控很满足。画风作为远古系游戏意外的也很喜欢。看到了后续一堆名作致敬的影子。真正意义上的划时代启蒙。 -
秋之回忆2 Memories Off 2nd
2001-09-27(PS、DC) / PS、DC、PC等 / 恋愛ADV
2024-3-6 / 标签: KID 秋之回忆 水树奈奈 galgame 白河萤
系列最强作 喜欢的角色很多 萤线9 南燕线9 闺蜜线9 其余8 雪萤前传10 神中神 二周目补长评。 -
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
2006年5月26日 / PC、PS2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6-28 / 标签: 猫猫社 片岡とも 木緒なち galgame
7.5/10 设定上有点龙傲天 所以对个人代入感不强 角色塑造不错 画风和系统也还可以 第三章 第四章比较喜欢 剧情上的前后呼应也挺好的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9-9-2 / 标签: galgame key 全年龄 na-ga 2018
完美的回归 期待动画化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RPG/ADV
2018-10-10 / 标签: RPG 去月球 神一般的BGM
凄美而又不失温暖的爱情故事 get到我心的完美的BGM配合人生曲线的书写 让人产生灵魂的共鸣。 我愿意成为那宇宙尽头的光点 变成专属你的灯塔。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23-3-19 / 标签: 丸户史明 戯画 galgame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日常很有趣 BGM和氛围塑造很好 青春的感觉很足 虽然也让人觉得有点伤感 老师线10 会长线9 海己线9 其余的8。 角色塑造的都挺好的。就是打完之后果然还是会很失落呀。 一首 约束のブーケ 留作纪念 最喜欢的角色 茜 可惜戏份不多 一看CV果然是纯夏同款 (配的真好) 忠犬系女主海己挺好的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3-12 / 标签: galgame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推理 2020
只看本体大概只有8.5 但是后日谈加成+推理小说迷加成 必须给9了~ 长评后续再补 -
明日的世界 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
2007-11-22 / PC / ADV
2023-7-30 / 标签: galgame 2007
7.5/10 人设很喜欢 BGM和氛围很棒 奇异恩典的曲子对我来说太感动了 虽然在很多地方出现过 但是还是很喜欢 ;人物的细节描写不错,还有很多套好看的服装。CV的演出也挺好的 妹神厉害啊。写出了一些生死观的思考。但是总是被提到的挖温泉居然就被抛弃了?我还以为会是伏笔或者关键呢。 世界末日也仅仅是做了一个噱头 没有讲之前之后发生的事情 有点可惜。后日谈还可以 就是有点短。 对于一个07年的作品来说 总体有些缺憾 但是还算满意。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4-1-2 / 标签: 新岛夕 galgame SAGAPLANETS 毕业作
优点:人设优秀 画风舒服 CG质量高 制作精良 bgm很棒 角色都很招人喜欢。樱和绫线 尤其是女主线的发糖互动环节很棒。 缺点:H场景的插入几乎是灾难级别。白熊线和一些支线有点一般。主线保守,没有想象中的展开和反转。太过意料之中?兔子线呢?? 出于情怀和部分好感部分,7.5+给到8分。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2-9-24 / 标签: galgame 渡辺僚一 2021
7.5 + 但是又不到8. 前半段很棒很棒,一直到揭露真相的时候。但是当我以为才是刚开始的时候 却已经开始收尾了 最后结束。 世界观和氛围是我喜欢的那种。充满希望的旅程。但是很多部分没有展开讲,只能存留在我的想象之中。 篇幅比我想的少太多。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2-10-28 / 标签: galgame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悬疑 2018
经典的悬疑推理游戏 前期氛围和代入感很好 人设和BGM也很棒。 但是毕竟是童话故事 各方面还是比较温柔和美好。 同样的设定也可以换的更加很深残一些() 最后一首奇异恩典算是绝杀。久久不能忘怀。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22-2-6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灰色系列
日常部分很有趣 是真的很有趣 很少有让我感觉到无聊的时候 天音线超神,几个人物塑造的鲜明 超喜欢姐姐和幸 完成度很高 而且还有后续作品 值得一玩
玩过的标签
- 41galgame
- 4key
- 4悬疑
- 4FrontWing
- 3衣笠彰梧
- 3全年龄
- 3ASaProject
- 3灰色系列
- 2Navel
- 2narcissu
- 2冬茜トム
- 2暁の護衛
- 22021
- 22018
- 2喜剧
- 2渡辺僚一
- 2GAL
- 2無限軌道
- 2画风美
- 2梱枝りこ
- 2汉化
- 2麻枝准
- 2丸户史明
- 2alicesoft
- 2科幻
- 1秋之回忆4
- 1SCA-自
- 1木緒なち
- 1紫社
- 1na-ga
- 12016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ASa_Project
- 12013年7月
- 1神一般的BGM
- 1猫猫社
- 1冈崎律子
- 1中原麻衣
- 1三角恋
- 1毕业作
- 1水仙
- 1狗神煌
- 12020
- 1新岛夕
- 1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 1杀人游戏
- 1生存游戏
- 1颜艺社
- 1CLANNAD
- 1日向彼方
- 1三部曲第一部
- 1租借男友
- 1ASa-Project
- 12023
- 1桐叶
- 12020年11月
- 1RPG
- 1水上由岐
- 1狼人杀
- 1田村大魔王
- 1橘希实香
- 12016年
- 1去月球
- 1魚介
- 1天津罪
- 1第三部
- 1第二部
- 1小鳥居夕花
- 1神作
- 1-櫻の森の上を舞う-